黃山區(原太平縣)到杭州的到站的汽車是哪個

2023-01-17 13:35:04 字數 2180 閱讀 7524

1樓:工作偶拾

黃山區有直達到杭州的客車。至於朋友問是哪乙個,是不是問司機**什麼的?那最好是到車站問問了。

2樓:黃山聚福山莊

您好!黃山區早上06:00、06:30到杭州汽車西站。

黃山區太平到合肥 汽車的班次

3樓:黃山阿拉酒店

黃山區太平那邊的貌似比較少,景區這邊有的:

景區回合肥大巴時間是:6:30、7:30、13:30、16:00,**是93塊錢乙個人,車程是4小時左右。

到黃山玩,你可以看一下」黃山阿拉自助遊「,是做 自助遊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11:40;14:20兩班,下午就一班。

5樓:匿名使用者

6點50 8點 9點多的是加班車,還有一班十點多的其他就不清楚了。

請問黃山高鐵北站離黃山區 太平有多遠 5

6樓:淡茶水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黃山車站鐵路派出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站前路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前園北路2.沿前園北路行駛60公尺,進入北海路。

3.沿北海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齊雲大道4.

沿齊雲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齊雲大道5.沿齊雲大道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6.

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黃山區/甘棠/黟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耕云路8.沿耕云路行駛640公尺,左轉進入平湖東路9.沿平湖東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太平東路10.沿太平東路行駛3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太平路。

7樓:仲振華

我只知道市區半個小時。

北崙有到黃山區(太平)的汽車嗎?

8樓:網事如風

有的呀~~ 北崙現在有長途汽車到黃山風景區湯口,到湯口後再坐班車到太平,車時一小時到太平票價10元/人 希望能幫到你。

泰州到黃山區(原太平縣)的車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長途汽車,你先到乘火車到黃山市,再轉乘汽車到黃山區就可以了。屯溪至黃山區班車是每15分鐘左右發一班。早上6:30至17:30。票價(人民幣)25元/人。

10樓:氧之

好像沒有直達的客運班車吧?

從南京怎麼坐車到黃山區太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各種誤導。來那源麼多人點選此問題。

目前dao(2018)南京到黃山區太平每天有兩班客運班車,上午9:30汽車客運總站(小紅山)發車、10:05南京客運南站(跟高鐵南京南站在一起)發車,二個車實際是同一班車;

下午13:40汽車客運總站發車,14:15南京客運南站發車,兩個車也是同一班車。

南京**門長途汽車站早在2023年就已經遷到小紅山。原來的南京**門長途汽車站已經不再是汽車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3班長途bai車:

南京中du央門長途汽車站 太平zhi 09:40 太平 安凱dao 元。

南京長回途汽車答東站 太平 10:00 太平 安凱 元南京長途汽車東站 太平 14:

50 黃山景區 江淮 元火車站到這兩個車站的公交車很多很多。你可以到**門汽車站要在火車站西廣場坐 1 路 公交車,到長途東站要在火車站東廣場做 97路 公交車。

13樓:我愛喝大麥茶

長途汽車站或旅遊車站都有的,很方便的。

黃山區的人口民族

請問南京到黃山區(太平)的長途大巴每天有哪幾班?分別是從哪個車站發車,發車時間是什麼時候呢?感謝!

14樓:三人演義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班次 終點站 車型 票價(元) 座位數 餘票 **指導價。

南京**門站 太平回 09:40 zk0248 太平 宇通 28 28 98

南京東站答 太平 10:00 zk0248 太平 宇通 28 28 98

南京東站 太平 13:40 kk8403 黃山景區 江淮 35 35 98

黃山太平汽車站到南京是幾點的車,黃山區太平汽車站到南京班車幾點?

沒有發現太平汽車站,客運站每天有四班到南京。太平開南京的上午幾點 黃山區太平汽車站到南京班車幾點?早上6點10分有班車前往南京,票價98元。太平汽車站大概六點,六點二十到仙源,六點半到三口。7號黃山到南京大巴車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黃山到南京汽車最早發車時間為07 40,發車車站為黃山市客運總站 1 截...

從巨集村到黃山區景區汽車站是否就是換乘中心

黃山風景區汽車站就是湯口鎮寨西的換乘中心,kfc就在換乘中心出口的對面。進入黃山景區要在換乘中心坐新國線的大巴才能到達門票口,大巴單程19元 人,半小時車程到達黃山前山慈光閣或後山雲谷寺門票口。從巨集村怎麼到黃山風景區換乘中心 有誰知道怎樣從黃山巨集村到湯口換乘中心爬黃山?巨集村到湯口鎮換乘中心,可...

2023年黃山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筆試考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本次考試沒有筆試。採取的是 專業測試加考察 方式進行。專業測試主要是考察應聘人員綜合分析 邏輯思維 語言表達及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專業測試工作由區人社局 區監察局會同相關主管部門及其所屬招聘單位按照 安徽省人事考試規則 要求組織實施。專業測試採取結構化面試方式進行,專業測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