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臂肌肉拉傷了幾個月怎麼還不好?

2023-01-17 13:30:04 字數 1857 閱讀 7139

1樓:胃思寶胃腸醫院

肌肉拉傷後多會導致肌肉周圍炎症,筋膜等周圍組織粘連,導致活動受限,疼痛不適,肌肉拉傷需要做**,也要做****。

建議您通過中醫外科針灸按摩以及物理**方式去消除肌肉周圍炎症,同時**粘連,這需要一段時間的**,和自我鍛鍊,希望您能堅持。

左手臂肌肉拉傷了幾個月怎麼還不好?

2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最初要做一些二舒緩的動作來活動開久未運動的肌肉群,剛開始可能有的僵硬和輕微疼痛,忍住點慢慢來,祝早日恢復往日風彩!

手臂肌肉拉傷兩個月還沒好,怎麼辦?

3樓: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大臂拉傷了2個月了還痛怎麼辦才好。

4樓:想你

再等2個月唄,什麼時候好什麼時候算。

5樓:帛靈

確定麼?是肌肉拉傷,也許是高爾夫球肘。

我的手臂肌肉拉傷。已經是半年過去了沒好。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肌肉拉傷的恢復時間6-8周。你拉傷已經半年了還沒好,原因可能是:

一是你拉傷的肌肉沒等恢復你就又開始運動,導致拉傷遲遲沒有恢復;

二是可能你根本就不是肌肉拉傷,有可能是肌腱或者其他別的損傷,你應該去醫院檢查檢查。

胳膊肌肉拉傷三個多月了,仍然疼痛,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和韌帶拉傷一般需要4-6周的時間才能恢復。

肌肉、韌帶拉傷後的最初48小時內應冷敷拉傷處,48小時後開始熱敷、按摩、貼膏藥等。

肌肉和韌帶拉傷期間需要靜養,切不可運動傷處,4一6周恢復後應逐漸加大運動負荷。

你的胳膊肌肉拉傷三個月遲遲沒好,說明你的受傷期間沒有靜養,導致傷處一直沒好,所以現在除了積極**外,還應該休息,避免運動傷肢。

手臂肌肉拉傷後不痛,但乙個月都沒好。還會好嗎

8樓:長劍

俗話說的好,傷筋動骨一百天,是有道理。你可以選擇進行**性的鍛鍊,小強度的活動,有助於盡快的恢復,關鍵是不能再傷了,大強度的活動應該停止。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會很慢 平時要多注意保健。

10樓:匿名使用者

抹藥膏輕柔,以後注意不能搬重物、養著即可。

肌肉拉傷怎麼兩個多月還沒好?怎麼回事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一般需要4-6周的恢復時間。

肌肉拉傷後,應該停止受傷部位的肌肉運動,在受傷的四十八小時內冷敷傷處,四十八小時後熱敷、按摩傷處,加快受傷肌肉的恢復。如果有必要可以用跌打損傷膏藥和其他損傷外用藥施於患處。

肌肉拉傷兩個月沒好,有可能是你在受傷期間沒有休息好。

肌肉拉傷倆個月還沒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肌肉拉傷要是想完全好了的話起碼得3個月左右,而且得適當的做恢復訓練,肌肉的纖維組織的損傷是不可逆的。

希望採納。

13樓:篤元修渾鶯

每晚用溫水燙燙促進血液迴圈,也要做點適當的**運動。

肌肉拉傷都四個月了怎麼還不好,還是酸酸的

14樓:施昆

肌肉拉傷要減少劇烈運動 多注意休息 你說四個月都沒好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15樓:寒豆小姐

應找醫生診斷,是否是肌肉炎。

肌肉拉傷了該怎麼辦,肌肉拉傷了怎麼辦

生活中時常會出現一些損傷,如踝關節扭傷。此時,很多人會想到中醫活血祛瘀 熱敷或用手揉一下傷部。可是這不但沒加快 反而可能出現傷部腫脹 瘀斑等更嚴重的情況。通常,運動損傷分為急性期 緩解期和 期,療傷也應分期進行。急性生期 馬上冷敷20分鐘 急性期通常指傷後24或48小時內,此時受傷組織可能出血,區域...

肌肉拉傷了怎麼做好得快一點呢,肌肉拉傷了怎麼做好得快一點呢??

你好朋友,我是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肌肉拉傷的 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少量肌纖維斷裂者,應立即給予冷敷,區域性加壓包紮,並抬高患肢,外敷中草藥.肌肉大部或完全斷裂者,在加壓包紮後立即送醫院進行手術縫合.運動時要量力而行,防止過度疲勞和負荷太重 要提高運動技術及動作的協調性,不要用力過猛 要注意觀...

七歲小孩掉牙後幾個月還不長牙,為什麼

給孩子多啃蘋果,適當補鈣,我孩子之前換牙快一年長出來也是這樣 七歲小孩換牙幾個月不長新牙是怎麼回事 您好,如果新牙已經看見露頭了的話,建議要及時給寶寶補鈣,有時候寶寶缺鈣就回 容易影響牙齒的生答長的,如果沒有露頭的話,建議可以查一下是不是有先天性缺失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可以等寶寶長大了種一顆牙。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