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

2022-09-24 08:10:04 字數 525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高考肯定考的好吧?呵呵,根據你的要求啊,屬於中檔機型,我建議你去買聯想或是海爾的,售後服務沒得說啊!簡約,黑白灰都有,**遠低於你的上限。

價效比高,穩定,高效率,向你推薦幾款:聯想g430、聯想 y450g-tfo(灰)http://tech.

另外海爾的吧有 海爾 t68-t3200g20250bghg參考:http://tech.

sina.com.cn/notebook/submodels/2008-11-01/29/2027.

html

獨顯,辦公或者玩下泡泡炫舞之類的都行,耐磨型。對你來說很合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了,1999的神舟肯定夠了

買膝上型電腦 10,買膝上型電腦。

聯想 y430 gt6400 我現就用這個。巨集基差不多,能滿足你的要求。買膝上型電腦。聯想y系列。聯想y系列玩遊戲不用多說了,大型3d遊戲不在話下。jbl專業音響外放效果非常不錯。散熱也還不錯的。我的y470都兩年多了,現在沒一點問題。現在y系列出了乙個y400你可以去看一下。你在哪個城市?建議你...

菜鳥買筆記本,新手買膝上型電腦

資料保護功能 資料安全高於一切 其它效能要求不高 商用機系列 加密硬碟 可選指紋 可進hp dell 聯想官網選擇企業定製機。價效比高。會計專業的,買筆記本也沒什麼特別要求,一般配置的就行。不過系統最好是win xp的。或者你裝上雙系統 win7與xp真正的雙系統或者win7旗艦版下安裝xp虛系統 ...

買膝上型電腦應該關注哪些點,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啊?

1 關注電腦的品牌 高階品牌工業設計非常出色,做工非常精細,質量也很好,但配置偏差。主流品牌 配置 質量 做工 這些因素比較均衡 二線品牌同樣的配置,很低,但質量和做工偏差。2 關注電腦的配置 影響速度的配置主要有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影響視覺感受的有 螢幕 外觀設計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