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怡芳苑母嬰護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7 13:10:05 字數 2358 閱讀 2282

1樓:愛企查

重慶怡芳苑母嬰護理****是2013-01-29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留雲路1號附41號2層。

重慶怡芳苑母嬰護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0605126069,企業法人張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怡芳苑母嬰護理****的經營範圍是:母嬰護理服務、家庭服務;銷售日用百貨、服裝服飾、童裝;玩具設計、銷售。(以上經營範圍依法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4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重慶市註冊資本:1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張博企業型別:

重慶市北部新區經開園龍懷街1號j1-09幢1單元1(躍2)

法定代表人:張博。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9030000592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3樓:網友

請問公司**號碼呢?

怡芳苑(上海)母嬰護理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怡芳苑(上海)母嬰護理服務****是2012-05-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莘浜路89號1a08室。

怡芳苑(上海)母嬰護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947855379,企業法人丁士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怡芳苑(上海)母嬰護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母嬰護理服務(不含醫療診治服務、餐飲、住宿等前置性行政許可事項),家庭服務(不得從事職業中介、醫療、餐飲、住宿等前置性行政許可事項),日用百貨、服裝服飾、童裝、玩具的設計、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重慶福滿月母嬰護理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重慶福滿月母嬰護理服務****是2016-01-05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八一路177號15-2#

重慶福滿月母嬰護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ma5u4adg6h,企業法人楊東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福滿月母嬰護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母嬰護理(不得從事醫療及**業務);銷售:日用百貨;健康管理諮詢(不含**和醫療健康諮詢以及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

『以上範圍法律、法規、***決定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 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善愛母嬰護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重慶善愛母嬰護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ma5uqakw1t,企業法人陳浩,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重慶善愛母嬰護理****的經營範圍是:母嬰護理服務(不含醫療診治);健康資訊諮詢(不含醫療診治);銷售:母嬰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璦陽母嬰護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重慶璦陽母嬰護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597993294w,企業法人文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璦陽母嬰護理****的經營範圍是:母嬰護理、家政服務、健康資訊諮詢。[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韻愛母嬰護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重慶韻愛母嬰護理****是2017-11-08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大坪正街19號2單元13-8#

重慶韻愛母嬰護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ma5yn0kd6b,企業法人程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韻愛母嬰護理****的經營範圍是:母嬰護理(不含醫療);家政服務;保健用品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廊坊市福月閣母嬰護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廊坊市福月閣母嬰護理諮詢 是2015 08 19在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光明東道與許青路交口處。廊坊市福月閣母嬰護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003347912340n,企業法人李成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廊坊市福月閣母嬰護理諮詢...

北京怡雅靜景觀綠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怡雅靜景觀綠化 是2003 01 2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劉娘府路西側琅山村36號。北京怡雅靜景觀綠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74672489xl,企業法人白蘭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怡雅靜景觀綠化 的經營範...

滁州怡美居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滁州怡美居裝飾材料 是2016 05 31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滁州市南譙區豐樂大道3028號 滁州匯高商貿 內 滁州怡美居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03ma2mwkxe4c,企業法人袁建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滁州怡美居裝飾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