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雲之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51:03 字數 1746 閱讀 2380

1樓:愛企查

重慶雲之源科技****是2014-06-05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體育村44號。

重慶雲之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304904439a,企業法人段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雲之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專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平面設計;企業形象設計,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廣告;銷售:

工藝美術品、計算機輔助服務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辦公裝置、日用百貨、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通訊器材。(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79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思影科技****怎麼樣?

2樓:復讀的孩子

重慶思影科技****建立於2023年,自創立伊始便將推動中國醫學影像的臨床應用與科研作為目標,公司與國內外知名影像科研人員與臨床醫生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並組建了屬於自己的技術團隊,開展與腦科學相關技術支援和培訓。

一、重慶思影科技****的優勢:

思影科技以功能磁共振軟硬體銷售、資料處理服務、組織會議,培訓為核心業務,堅持小班教學,面對面指導,確保學員能真正掌握資料處理技術。面向醫院放射科、精神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兒科、**科等與腦健康密切相關的科室,建立緊密的聯絡。

二、資料處理的內容包括:

基礎的功能磁共振資料處理技術;瀰散張量成像資料處理技術;磁共振腦結構資料處理;磁共振腦網路資料處理;asl(動脈自旋標記)資料處理;小動物腦影像資料處理;eeg/erp資料處理;近紅外腦功能資料處理。

三、重慶思影科技****重點**的產品:

1、美國resonance technology公司出品的核磁相容腦功能刺激系統;

2、芬蘭bittium公司出品的磁共振相容腦電系統;

3、思影科技自己組裝並除錯執行的磁共振後處理工作站。

注意事項:

1、判斷公司發展好壞要了解其市場大環境和公司目前所處產業鏈的位置。市場做得不錯,一般還是有前景的,不足的地方只要彌補一下即可。市場做得不好,其他再好也無用,薪酬高也是暫時的,不能長久。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楊曉飛的性格缺陷還挺嚴重的,所以一直沒有發展起來。慎重考慮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思影科技****是2017-07-28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青年路38號20-4#。

重慶思影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ma5uqj8m85,企業法人楊曉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思影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繪畫培訓(不含專業藝術院校招考科目輔導);企業管理諮詢;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經營);會議及展覽服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或許可的專案除外);企業營銷策劃;資料處理;銷售:機械裝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ⅰ類、ⅱ類、ⅲ類醫療器械、儀器儀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雲天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雲天資訊產業 是2008 10 07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塔街道紫薇支路88號。重慶雲天資訊產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678695117g,企業法人張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雲天資訊產業 的經營範圍是 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 不含...

重慶溢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溢信科技 是2018 03 02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港城西路53號1幢2單元8 1。重慶溢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ma5yrluy0c,企業法人李德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溢信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氣體液化技術研發 技術諮詢 軟體開...

重慶綠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綠帆科技 是2018 02 22在重慶市南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長生橋鎮長生路59號5單元4 1號。重慶綠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8ma5yrf7r0w,企業法人劉開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綠帆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