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J11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是DDR什麼型號的

2023-01-17 13:10:03 字數 3103 閱讀 1423

1樓:松擾龍卉

這個本本顯示卡非常差,視訊記憶體才32m,還不能肯定是獨立的~~~有這樣的瓶頸,記憶體公升級到1g,個人覺得很浪費~~~如果你實在要公升級,原記憶體是ddr1 266頻率,主機板最高ddr333 ,最高也可使用ddr400,但會降頻率使用,如果混用,最終會以ddr266執行。這類本本屬於老式積壓和庫存,目前價位**上也就1300一台~~~但不清楚質量如何。

2樓:向前看永不回頭

ddr1的,你確定你是512單條記憶體,還是256雙條記憶體呢,2g的筆記本ddr1記憶體市場上是沒有的。

1g的有,不過**的**在200左右。

你要2個估計得400多。

3樓:單獨拿

使用一般的優化軟體,超級兔子、魯大師等都可以看記憶體條型別。

東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原則?

4樓:

能不能構成雙通道 你要看你主機板是否支援 還有 你主機板支援4g以上的記憶體麼 買的原則就是 記憶體同廠商同型號 同頻率。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加,頻率一下就行!

6樓:喂你頭胃場動

東芝l800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是4g,可以加記憶體嗎?

東芝本本加什麼型號品牌的記憶體條相容性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有記憶體條基礎上新增記憶體條:新選擇的記憶體條需要和原來的大小型號相同,否則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更換原來記憶體條:新選擇的記憶體條頻率和原來的相同,大小大於原記憶體條即可。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元、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cpu-z軟體看看記憶體品牌就行了,加同品牌的,一般都是相容的,記憶體廠家就那幾個東芝不搞記憶體搞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m100 的,才買的二手,九成新!!!

什麼都正常,就是換了xp系統後觸控板不能用了,還有就是fn功能鍵不能用!!

我想把cpu換了,可是不知道最大能換成什麼樣的!!!

10樓:

我的也是m100的。

原裝內存在鍵盤下面,不知道啥牌的。

後來買了根金士頓的,能用,最好把電腦拿去現場安裝不好用就換……

11樓:質量和信譽

加三星和現代的都可以,**便宜穩定性好最好把本本拿去現場安裝不好用可以換或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06年買的東芝l100本本,原配512兆現代記憶體。前天才去中關村配的 金士頓ddr2 的667的1g記憶體。到現在執行穩定,無異常。

加完記憶體果然 程式執行速度提高不少。金士頓的很多顆粒也是現代的,而且金士頓相容性比較好。

你如果來北京買的話,我告訴你海龍大廈裡面兩家金士頓**店的**號碼,大概一條150元左右。去這裡買**不用擔心貨假,11層那家好像就是個龍安公升**商(金士頓品牌**)的小型倉庫,不對外推銷,你只有找上門來,他才會賣你。5層那家就是正常的銷售攤位了。

我的這條用cpu-z檢測,是今年第19周生產的。

筆記本換記憶體條具體看什麼引數啊

13樓:斷橋邂逅

主要看記憶體條型別,頻率,規格等。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檢視記憶體條的引數:

方法一:借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驅動精靈、cpu-z等等。

方法二:在bios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如果覺得在電腦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檢視,具體需要重啟電腦,然後進入bios中,去檢視相關硬體資訊,另外像xp系統,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硬體自檢,從開機介面中也可以檢視到記憶體型號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的引數主要是看你現在的筆記本是ddr3 還是ddr5的,下個魯大師就可以看到了 。還有就是1333 和1666的傳輸。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用的是幾代的記憶體,頻率多少,換一樣的就行。

16樓:

你用的是幾代的記憶體條就換幾代的,還有頻率也有點講究,但問題不大,主要看你的是幾代記憶體條。

17樓:蘑菇

引數:1,記憶體規格:例如ddr3、ddr4、ddr5等2,前端匯流排:

例如667、800、1066、1333等3,記憶體大小:例如單條2g、單條3g、單條4g等另外,1,知道你的裝置有幾條記憶體插槽。

2,知道你的裝置最高可支援記憶體容量。

舉個例子:你裝置的記憶體是單條2g,有兩個插槽,系統最大可支援到3g你可以買1條1g和一條2g,也可以買一條3g,還可以買兩條2g組建雙通道。

東芝j11記憶體是什麼型號的.是sd的還是ddr的,是否能支援到p42.4的cpu 記憶體型號最好準確些,急等!

18樓:咖啡學習

只能支援ddr333 或者400 的 是第一代記憶體~ 買個2手的吧~便宜。

19樓:星星的你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

東芝j11是不能支援到,只能支援ddr333 或者400 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

東芝satellite j11筆記本主機板和記憶體的相容問題?

20樓:岔路鄉

你的主機板理論上最大支援ddr200 2g 的記憶體。

推薦你帶本子現場測試,或者1 條1g ,或者 2條512m .

現在市場上1g的ddr200 (即400 主頻) 不常見估計 2x512m的可能性大些 .

東芝j11的配置是什麼?

thinkpad x260 12 5膝上型電腦i

我不建議你購買巨集碁筆記本,因為其硬碟固定d殼裡層,換硬碟不方便。另外起bios也比較特別,有時比較難以啟動bios.聯想thinkpad x270 00cd 12.5英吋輕薄膝上型電腦 i5 6200u 8g 128gssd 1t win10 3 3 經常需要外出攜帶 辦公用的話可以選擇聯想的,要...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

戴爾Inspiron N4030膝上型電腦的出場配置 我昨天才買,怕是翻新或是二手的

這個很正常 是真的 硬碟17很正常 我買的時候硬碟都用了30多次了 這個電腦你要是懂點應該不會被騙的 應該是新的,不過有可能是賣家的樣機,沒大問題,沒拆箱的時候能看出來,主要看膠帶 dell專賣店店長解答 您可以撥打dell的售後服務 告知客服,要求查詢生產日期,客戶會很詳細的告訴您,機器的生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