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如何對中的多個單詞進行排序

2021-03-04 08:28:50 字數 1691 閱讀 7328

1樓:動漫de粉絲

本人用的是office 2007

(這個方法的前提是每個單詞一行,如果是多個單詞一行則不適用)操作步驟:

1、全菜單詞

2、開始—>單擊排序按鈕

3、主要關鍵字預設"段落數",,,,型別選擇「拼音」,,,,,單選「公升序」

4、確定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003中,點**--排序。前提也是每個單詞一段。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有幾個排序選項,看看或是在**中用**選單中的排序功能可以。如果是段落,把它們複製到excel中,再用資料選單—排序—公升序。排列好之後,複製到word中,是**形式。

選中整張**,進入**選單—轉換—**轉換為文件,在對話方塊中選擇段落標記為分隔符,確定即可。

word文件裡面的英文如何按字母排列

4樓:oi24傾蓋如故

word裡段落-,看到那個a-z了嗎?豎著的,這個就可以排序。

5樓:茗童

1.按照

數來據排序

:選中源需要排序bai的**---點排序和篩選du---自定義排序----根據下圖配置好排序列表

zhi。

2.按照字母dao排序:

選中需要排序的**---點排序和篩選---自定義排序----根據下圖配置好排序列表。

6樓:愛樂的小熊

word裡不能直接復把已有的文字進行制排序,但word的**有排序的功bai

能,因此可以嘗試du如下方法:

zhi全選文件,**--轉換-dao-文字轉換為**;

然後在**裡進行排序;

排序後,全選**,**--轉換--**轉換為文字。

7樓:zuo藍

以word2003為例,

格式-專案符號和編號-編號-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有沒有這樣的功能我不知道。不過可以把內容考到excel裡,在excel裡,會自動的每個單元格一段文字(以回車換行符為標誌),然後將這些文字排序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將內容轉換成**,然後選擇**的排序功能,排序後再將**轉換成文字就ok了

word高手請進!(word中 英文的間距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預設的就是這樣的,因為它要排滿一行,然而由於你該行最後乙個單詞太長了,而導致這一行不夠用,所以它就把這個單詞放到下一行去,然後就把這一行平均分布,最終的效果就是你所看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的行間距嗎?是網上粘下來的吧?選中後,選段落,縮排中的左右及段前段後都設為0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感覺正常的當做樣本,選中一行,然後雙擊格式刷,刷後面的內容,如果能一致了。表明是格式的設定不一樣,如果還是這樣,請看看工具→選項→版式方面的其他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內容,右鍵點選段落對話方塊,在對話中選「中文版式」,再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換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左對齊,看看滿意不?

C如何實現多個textbox中的值進行資料庫查詢

首先要寫好 config 配置檔案,寫好sql語句,寫方法執行sql命令返回乙個資料集或資料表 再取出資料 textbox.text table1.column x y tostring sql語句拼錯了,你把strsql列印出來就知道哪齣問題了 缺少空格和and的拼接 用c 編寫乙個介面,利用乙個...

如何用python中的nltk對中文進行分析和處理

有很多好用的中文處理包 jieba 可以用來做分詞,詞性標註,textrankhanlp 分詞,命名實體識別,依存句法分析,還有fudannlp,nlpir 個人覺得都比nltk好用 如何用 python 中的 nltk 對中文進行分析和處理 一 nltk進行分詞 用到的函式 nltk.sent t...

如何對女孩進行正確的性教育,如何對孩子進行正確的性教育

1 針對學齡前兒童 為孩子準備繪本,並陪伴閱讀。2 針對小學生 閱讀 珍愛生命教材 性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乙個科學的啟蒙,會導致未來的性知識是通過其他的,非正規的途徑來獲取的。如何對孩子進行正確的性教育 對孩子進行性別教育要把握三個原則 1 及早教育 早教育比晚教育要好,5歲以前是比較好的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