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時藍屏或者卡機!!!怎麼辦

2023-01-17 10:50:06 字數 1391 閱讀 9527

1樓:唯壹悳承諾

1. 硬碟過熱,燒了。

2. bios 設定錯誤。

3. 刪除了不該刪除的檔案。

4. 電壓不穩定 或者 電源有短路。

解決方法:1. 等5-20分鐘電腦涼下來,進入bios 恢復一下出場設定 然後重啟。

2. 把全部電源拔下來 然後換個排插 然後重啟3. 把你光碟機裡的東西拿出來 然後重啟。

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可以嘗試以下高階步驟,需要細心1. 開啟機箱,有2-4個綠色的卡插在機箱上 那個就是記憶體條 把它拔下來 吹一吹從新插回去。

2 .開啟機箱,換一下你的bios電池 開啟機箱你會看到乙個紐扣電池 把它拔下來換個新的上去 或者直接從新安上去。

3. 開啟機箱,人工短路一下。

4. 如已嘗試以上方法 還不行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的硬碟燒了。

2樓:華碩服務

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電腦玩遊戲一卡就經常藍屏

3樓:不死鳳凰座

藍屏大多數時候都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小部分時候是硬碟壞道和系統檔案錯誤引起。

建議先所以橡皮擦擦下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然後換個插槽試下。有多條記憶體請換著插單條試下開機看看是哪條的問題,這樣可以排除記憶體條的問題。

處理過記憶體條後,如果還是出現藍屏,那麼就得使用磁碟工具檢查下硬碟壞道了,然後遮蔽掉壞道。

系統檔案一般沒有問題,你都重灌過了嘛!

4樓:網友

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問題哦,都是記憶體的問題,你開啟電腦的機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把金手指用橡皮擦擦擦,順便把裡面的灰塵清理下,把顯示卡之類的板卡也給清理下,如果你不放心硬碟,可以hdd硬碟分析工具檢測一下。希望幫到你了。

5樓:科技狐

如果重裝完系統還卡呢?那就只能加錢了,公升級硬體或者直接換一台吧!又或者等幾天,電腦也有腦,就讓它自己反省反省,說不定就好了(狗頭)。

玩遊戲退出時卡機然後藍屏是什麼原因

我的電腦怎麼玩遊戲時老是藍屏或卡住然後斷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梅捷處理能力差一點的,畢竟不是一線廠家的產品。如果玩遊戲卡,我呢建議你裝個win7試試。

7樓:我叫響亮奧

原來我的電腦也這樣後來我把它給拆了在重灌上他。在裝一邊系統就ok了,希望能幫助你。

8樓:唐三

處理器顯示卡都不怎麼的,如果有可能盡量買更好的。

電腦玩遊戲花屏怎麼辦,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花屏

電腦花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顯示故障,大部分電腦花屏的故障都是由軟體衝突或顯示卡引起的。以我做電腦接觸的客戶經驗來看,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 ps xian86913 1 回憶一下在花屏前有沒有裝什麼軟體或遊戲,有的話就解除安裝了,或者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2 檢查線路,插拔顯示卡和記...

電腦玩遊戲會藍屏重啟

0x0000007e是記憶體錯誤,這問題比較複雜。1.軟體衝突 顯示卡驅動 2.記憶體不相容 看你說明,個人覺得記憶體的可能大點 解決如下 1.開啟機箱,cmos放電 把主機板電池拿下3分鐘後再裝上,在bios裡重新設定下 2.插上一根金士頓ddr2 512後,開啟電腦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而後重啟...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突然藍屏怎麼辦

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用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電腦硬體過熱的緣故 你玩的時候要注意散熱,筆記本的最大問題就是散熱,你應該注意的,不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