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與兩側有黑頭,毛孔變大?該怎麼讓它們消滅掉?

2023-01-17 10:45:01 字數 5743 閱讀 2231

1樓:冷煙

黑頭其實很容易解決,說到毛孔,只要黑頭去除了,毛孔會慢慢恢復,經常做冷熱敷可以收縮毛孔。 去黑頭是我最擅長的,效果立竿見影。這是我夏天必用的去黑頭的竅門,材料天然無***,男女適用。

油性的**黑頭最多,由於天熱出汗頻繁,每個人都會出現或多或少的黑頭。黑頭一般長在鼻子和鼻子兩側,出油嚴重長期未清理的會散布到額頭和臉部。 1。

要用洗面奶洗臉,洗面奶沒有指定的,平時用的就可以了。 2。不要用去黑頭貼產品,效果不佳、容易過敏,更重要的使毛孔粗大。

3。材料:護膚棉(**紙都可以)、雞蛋清。

4。把雞蛋清取出來,裝進碗裡,將護膚棉浸入蛋清,敷有黑頭的部位。當然,首先要在洗完臉後才做。

時間長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一般要有15分鐘,其實時間越長效果越好。能做到30分鐘最好。

注意事項:1。如果還沒到你想做是時長臉上就有點幹了,一定要用剩餘的蛋清往臉上繼續塗蛋清,不要讓蛋清**幹在臉上,這樣做完後會讓臉部有緊繃感。

2。雞蛋最好選用土雞蛋,比普通雞蛋貴一點。 3。

黑頭嚴重的和想有速效的每天兩次。最嚴重的黑頭也只需三天。 若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其實我並不怕沒速效,只怕你沒做。祝你好運!

2樓:國雞糜爛

祛黑頭乙個要使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不起泡的那種,另外乙個就是要使用水洗式的祛黑頭**,這樣調理一般兩周就能見到效果了,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我 請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3樓:月神

去黑頭最有效的就是用黑頭匯出液,立竿見影的哦。

鼻頭和鼻子兩側的毛孔很大,鼻頭上的黑頭也很嚴重,怎樣才能去掉,使毛孔縮小?

4樓:公尺花小

去黑頭:

一、小蘇打去黑頭。

1、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

2、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取下,不要等到乾透才拿走。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

二、自製小蘇打純水鼻膜。

材料:小蘇打粉(半勺)、溫熱純淨水(3勺)、化妝棉(1片)

步驟:step1:在大口的玻璃杯中倒入半勺的小蘇打粉,再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稀釋,調和至小蘇打粉溶解;

step2:將化妝棉浸泡在調和好的小蘇打液中,拿出來擰至半乾後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部位敷貼,待15分鐘後區下來。

step3:把一張柔軟觸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後在鼻子上來回輕柔擦拭,你會看到面巾紙上有一些黑黑的髒髒的東西,這就是鼻子裡的黑頭和油脂粒。

收縮毛孔:1、冰毛巾收縮毛孔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化妝棉敷臉收縮毛孔法。

化妝棉時很好一種護膚工具,先在化妝棉上倒上具有保濕效果的化妝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使用,這樣能夠讓化妝水更快的滲透的**底層,讓乾燥的**獲得水分,同時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3、蘆薈收縮法。

蘆薈能夠有效的鎮靜肌膚,還能很好的收縮毛孔,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敷臉,或者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十分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明顯變細。

5樓:小娉文庫

很多我都試過了,最近很有好轉。有幾點建議如下:

1.不要太強硬的對待它,比如過分清潔或者使勁搓,絕對沒好處!

3.早晚清潔+補水的純露,就可以了。

4.每週做一次深層清潔,如果嚴重也可以做個鼻膜。做完之後迅速補水,然後睡覺。第二天會好很多。

5.如果清潔過程中,補水做得好,或者水溫合適,黑頭會軟化。這時候你用手輕輕能擠出來,就擠出來,畢竟黑頭這種東西,你不把它弄出來,它永遠都在,不會自己消失。但是一定不要用力!

6.還有不要亂用很多東西,否則後悔莫及,最簡單的最有效,只是時間久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

4無德的人,別找用網上找來的垃圾文字騙人了,這個時代還有誰不知道鹼性的東西會破壞我們的**的?洗面奶都不用泡沫的了還敢用鹽?沒去過海邊嗎?

不知道鹼性會破壞我們**的酸性保護膜嗎?暈死!

黑頭分兩種,一種開口的,一種閉口的,鼻子周圍是開口的,因為皮脂腺排毒不暢,或因缺水/青春期油脂分泌過盛,導致毛孔堵塞,1.注意清潔,清潔佔**護理的50%。2.

補水,水油平衡,減少油脂分泌量,3.保濕,補水就必須要保濕,不然水白補了。4.

隔離防曬,隔離空氣中的粉塵汙物堵塞毛孔。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潔膚油清潔,每天堅持用就會好很多。之前我同學給我推薦的,發現很好用。當然定期用粉刺針清理,抹上毛孔收縮液效果很更好,不過粉刺針清潔建議去美容院做,他們手法很專業,也很有效果。

8樓:

不要去黑頭,堅持做每週兩次的區域性去角質,然後用貝佳斯的綠泥,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堅持半年,你就會看到毛孔變小,黑頭減少。越是清理,毛孔越大,黑頭也就是裡面越容易進髒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鼻貼,每天用溫涼水交替洗臉,用旁氏洗面奶洗。

10樓:網友

1.可以專業的去下黑頭,有去黑頭和蟎蟲的工具,酒精消毒使用。

2.每天使用專業的洗面奶清洗,可以減輕症狀。

3.最重要的是洗臉、洗鼻子步驟,先溫水洗,使毛孔張開,用專業洗面奶去掉毛孔中的髒物,用溫水洗乾淨後,最後一步要用冰水敷,目的起到收縮毛孔。

4.堅持就會有好的收穫,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鹽清洗,但要堅持,洗完後記得搽爽膚水。

12樓:源沐

第一步:先用溫水(不能是涼水,溫水才能開啟毛孔)洗,把水慢慢往臉上捧,捧十次,第二步:然後用洗面奶洗,毛孔大的地方多按摩幾下,第三步:然後用涼水洗,把涼水往臉上捧,洗十次,然後毛巾擦乾。

第四步:拍一些有收縮毛孔性質的爽膚水。

注意:毛巾要勤洗,不能讓上面有太多細菌。

原理是:溫水慢慢開啟毛孔,然後用洗面奶清潔毛孔裡的汙物,然後用涼水收縮毛孔。

13樓:塵拾柒

不要用鼻貼,會毀,多吃點水果,注意潔面,去角質,用冰敷下。

14樓:千凌雲

經常用鹽洗一洗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用鹽在上面搓搓會好點!

鼻子兩側毛孔粗大還有黑頭該怎麼辦收縮? 20

16樓:橘說娛樂

1、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

2、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緊急冰敷——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17樓:tapy雯

黑頭很難去的。

黑頭貼見效快,但是對毛孔傷害大,也不是一勞永逸,下次也會長。

黑頭針也是物理作用弄出來而已。

貝佳斯綠泥做**,有的人用了不錯,有的沒效果,看膚質。

建議你買個dhc卸妝油的小樣搭配它家的磨砂膏,每天按摩,然後擦絲瓜水或者菜瓜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完全收縮回去是不可能的。

只能通過產品改善。

選用一款深層清潔**,可以幫助去除黑頭。

再選擇一款收毛孔的精華。

注意保持**清潔,做好補水保濕。

雖然不能完全去掉黑頭,解決毛孔。

但會有改善的,長期堅持。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第一要使用中性洗面奶或清爽洗面奶清潔**,第二要收縮毛孔,用**的效果最好,第三要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

第四要用適合你膚質的乳液。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提供一堂免費的美容課,教你怎樣科學護膚,你沒有義務購買產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毛孔內並無肌肉組織,一旦變粗大就是永久性的,市面上號稱可以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很多都是含有酒精的,只是在塗上的一瞬間讓你有毛孔縮小的錯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用了所謂除角質套裝以後只是在不停的迴圈,一旦停下使用黑頭和以前沒有區別。做好每日的清潔特別是卸妝,護膚注意控油,定期用溫和的方法去除角質,平日注意防曬,這些工作都可以有效減慢黑頭的形成,讓你的毛孔不會那麼容易被黑頭撐大。

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1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子毛孔粗大有黑頭往往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所導致的,當然跟內分泌功能紊亂或者是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所造成的。平時對面部進行補水,來調節油脂平衡,可以做果酸換膚,小氣泡等來改善**問題,去除老厚角質層。

22樓:暖日看書

鼻子上有黑頭千萬別用手擠,教你如何去除鼻子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2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毛孔粗大,分泌一些油脂智齒出現黑頭用一些粉絲**或者經理經常清洗一下臉部的**,這樣就會好一些。

24樓:檸檬愛美

毛孔粗大是因為毛囊內的垃圾堆積過多慢慢撐大的,要想收縮毛孔,首先要做好日常護理,每天早晚清潔**,然後一週2次**,把毛孔開啟,讓裡面的垃圾排出來,然後再用爽膚水收縮毛孔,再擦點乳液給**營養,最後拍點粉底做好保護隔離。這的**的方法,否則毛囊內垃圾堆積過多就會慢慢長痘痘的。

25樓:蕢言程夢凡

雅詩蘭黛的不錯。

收縮毛孔。我用了很有效。

就是貴了點。

26樓:費風景好

去黑頭的小方法:

先倒小半杯水,再加入少許小蘇打(超市,百貨店有售),用紗布或毛巾浸濕後敷在患處(也可以像**一樣)。

5—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用冰塊在患處塗抹幾下。

最後在搭配上黑謎速凍膜,按摩幾分鐘之後洗掉。

要經過消 毒后才可以。也不要去擠黑頭,會起毛囊炎的。

27樓:wig問呼呼呼

黑頭的根本原因是毛孔粗大造成的,可以採用的方法:

用乾淨的碗,盛半碗水,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每天早晨先跟平時一樣洗好臉。

取出冰箱中凍好的冰,在冰的上面加少量的水。將冰水倒到毛巾上,用冰冷的毛巾輕輕擦臉,洗完臉就在黑頭處用上黒謎詩。

將剩餘的冰再放回冰箱,留待第二天使用。注意晚上不要用冷水洗臉了,要早早的睡覺。

28樓:小丑魚

教你個方法:用橄欖油,1-2滴就可以了,塗在鼻子上,按摩30分鐘,你就會看見白色的像脂肪粒一樣的髒東西出來,很有效果,個人用著比較好。不建議用鼻貼,傷害**,只能越弄毛孔越大。

此方法不宜經常使用,一週1-2次即可。按摩後要徹底洗乾淨!可以在閒暇之餘,邊看電影邊按摩,時間過去很快,而且見效快哦!

為什麼鼻子兩側的黑頭去掉又長出來,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那肯定是你光去了黑頭但是沒有收縮毛孔,或者是沒有補水,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一 先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黑頭上貼5分鐘左右,具體看黑頭是否有浮出 有即可。二 用清水洗淨黑頭匯出液,用 刷將蛋清刷在黑頭上,幹了再刷,反覆幾次,到臉上覺得很難做表情後,再刷一層蛋清,趁蛋清未乾時,用薄的化妝棉粘在臉上...

臉上,特別是鼻子兩側,毛孔裡總是長白色的東西,看上去很髒,像是沒洗臉一樣

很多男生不注重面部的清潔,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滋生些粉刺之類的 多注意面部清潔,一星期一次深層清潔補水,就沒什麼大問題的。推薦去 網鏡花緣看看產品,純中藥的,很溫和。是白頭,和黑頭一樣是毛孔裡油脂氧化的結果,用一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也可以試試用鼻貼粘出來,碧柔的就很好,用鼻貼之後要用緊膚水收緊一下...

我的鼻翼兩側總是發紅,要怎麼辦,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翼翻紅有可能不是過敏,是缺乏維生素了.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 脂溢性皮炎 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 炎症,上的馬拉色菌參與了發病。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尤其在中青年。出現脂溢性 炎的初期症狀的人是佔人口1 3 比重 佔青年人3 5 比重的人群。男性多於女性,30歲到6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