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怎麼自動改含稅價格變不含稅價格

2023-01-17 09:20:02 字數 5984 閱讀 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票軟體不是有乙個含稅和不含稅的按鈕麼,點一下就可以了,望採納含稅價跟不含稅價之間有換算公式,具體如下:

含稅** = 不含稅** + 稅金=不含稅價*(1+稅率)不含稅價=含稅價÷(1+適用稅率)

含稅價是包括稅金在內的價。不含稅價即不包括稅金在內的價。

excel裡面的單價怎麼用公式自動換成含稅價

2樓:刺友互

1、開啟excel2007辦公軟體。

2、可以匯入也可以自行製作乙份商品單價數量**。

3、在「總和」下的第乙個空白方框輸入「=b2*c2」,其中b2和c2分別是在輸入「=」之後,滑鼠單擊b2和c2方框得到。

4、按「enter」鍵確認,得到第乙個求和數值。

5、滑鼠移動到第乙個求和結果的方框上面,右下角出現「+」標記,向下拖動滑鼠複製求和公式,得到所有單價數量的和。

6、在合計方框後面「=sum(d2:d6)」,點選「enter」,還可以計算所有商品的單價數量總和。

3樓:

方法1:

把稅率(比如,17%)輸入到乙個單元格裡,選中這個單元格,進入選單->插入->名稱->定義->輸入"稅率"->新增->確認。

假如單價為a列,然後後面一列輸入=a:a*(1+稅率)下拉公式就可以了。

方法2:把稅率+1的值輸入到乙個單元格裡(比如,17%,則輸入 ,選中這個單元格->複製->選中所有單價->滑鼠右擊->選擇性貼上->貼上裡選擇「數值」,運算裡選擇「乘」->確定。

4樓:智愛分享

用寫公式的方式即可完成, 以下表為例:比如稅點為6%,可這樣完成。

第一步選擇一列單元格做為含稅價的列,在單元格內寫乙個公式=未稅價(單元格)*106%;

然後,將公式自動下向填充新錄入的單價,可以用公式自動填充的方式自動計算:

銷售訂單自動帶出**後,更改單價儲存時提示:含稅價不等於**政策中**,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通過

5樓:

原因:在銷售管理-**管理-**引數設定中,【修改控制】頁簽下選擇了密碼控制。

發票填開怎麼將不含稅改成含稅的

6樓:

開具增值稅發票,包括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其金額只能是不含稅的,不能改成含稅的。

應用增值稅發票系統開具增值稅發票是,系統預設是不含稅的,可以點選「**」自動將含稅價變為不含稅價。

怎麼算含稅金額變成不含稅金額

7樓:網友

用不含稅金額變成不含稅金額的計算方式為:不含稅價=含稅價÷(1+適用稅率)。

不含稅價就是不包含稅金的計稅**,一般的稅率有16%,10%,4%,6%,25%,最常見的是16%的增值稅。

8樓:綠水青山

含稅和不含稅都針對的是增值稅。增值稅屬價外稅,目前我國的增值稅稅率分別為17%,11%,6%和0稅率四種。

含稅價和不含稅價換算公式如下:

1、不含稅價=含稅價÷(1+適用稅率)

2、含稅價=不含稅價×(1+適用稅率)

先看適用稅率,再計算即可。

9樓:橢徘著詭

銷項稅額=銷售額×稅率。

不含稅金額x17%=稅額。

舉例說明如下: b企業從a企業購進一批貨物,貨物價值為100元(不含稅),則b企業應該支付給a企業117元(含稅)(貨物價值100元及增值稅100x17%=17),此時a實得100元,另17元交給了稅務局。

10樓:嚮往未來

一般納稅人含稅金額換算為不含稅金額時,用含稅金額除以就得到不含稅金額。小規模納稅人含稅金額換算為不含稅金額時,用含稅金額除以就得到不含稅金額。

發票填開怎麼把金額含稅改成不含稅

11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開具增值稅發票,包括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其金額只能是不含稅的,不能改成含稅的;應用增值稅發票系統開具增值稅發票是,系統預設是不含稅的,可以點選「**」自動將含稅價變為不含稅價。

一、怎麼把開票金額輸入為不含稅金額。

開啟稅控發票開票軟體,插入金稅盤版,稅務申報後就可以遠端報稅和清卡。清卡後重新進入稅控發票開票軟體檢查是否報稅成功就可以了。 附:

在報稅處理--抄報管理--遠端抄報管理--彈出資料上傳成功--遠端清卡--清卡成功後,彈出清卡成功提示框確定後退出並重新啟動軟體。

重新啟動進入後檢查報稅清卡是否成功,報稅處理-金稅裝置管理--金稅裝置查詢-金稅裝置狀態查詢--增值稅專用發票及增值稅普通發票--如果鎖死日期為下月中旬的日期就是成功了。金稅盤開發票要把不含稅金額改成含稅金額開票,直接在開票頁面點選一下上部寫有"**"兩個字的按鈕就可以了。

二、增值稅發票開票系統不含稅價怎麼轉換為含稅價。

簡單用惠普電腦win10系統,開票系統 版本為例,增值稅發票開票系統不含稅價轉換為含稅價步驟如下:

登入增值稅開票系統,點選發票填開;進入填開介面,預設是不含稅價,點選頁面上方的**;點選**後,頁面彈出轉換含稅標誌,**欄的不含稅價就成功轉換為含稅了;然後再輸入**,就是含稅的**了。

開增值稅普通發票單價金額是不含稅的,可以點一下上面寫有「**」兩個字的按鈕,轉換成含稅的。這個選項就是在含稅和不含稅之間轉換用的。

12樓:童修美饒蕊

發票填開時,輸入金額後,點頁面上的「**按鈕」,再重新輸入金額,再點「**按鈕」,就可以把金額含稅改成不含稅。

增值稅發票如何設定預設含稅**

13樓:蓋辜苟

在發票填開頁面,點選**按鈕,下面的金額就會變成含稅的金額。進入防偽稅控開票系統後,點選開票,然後彈出票面,在核對與紙質發票一致後,(系統預設為不含稅**,然後點選最上面的這樣就是含稅**了)

增值稅專用發票是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設計印製的,只限於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領購使用的,既作為納稅人反映經濟活動中的重要會計憑證又是兼記銷貨方納稅義務和購貨方進項稅額的合法證明;

是增值稅計算和管理中重要的決定性的合法的專用發票。

實行增值稅專用發票是增值稅改革中很關鍵的一步,它與普通發票不同,不僅具有商事憑證的作用,由於實行憑發票註明稅款扣稅,購貨方要向銷貨方支付增值稅。

它具有完稅憑證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將乙個產品的最初生產到最終的消費之間各環節聯絡起來,保持了稅賦的完整,體現了增值稅的作用。

對於增值稅專用發票通常有兩種稱呼,以「十萬元」為例,分為:「十萬元版」和「限十萬元版」。其中,「十萬元版」不含稅價款可超過人民幣十萬元,而「限十萬元版」不含稅價款不得超過人民幣十萬元。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區分。

開票時,發票的抬頭要與企業名稱的全稱一致,2023年7月1日以後,增值稅發票必須要有稅號,不符合規定的發票,不得作為稅收憑證。

14樓:毛阿宇

預設是不含稅的,設定含稅**得手動設定。

系統預設是不含稅的,開票時想要設定含稅**。可以在發票填開頁面,點選**按鈕,下面的金額就會變成含稅的金額。

拓展資料:含稅價是包含稅金在內的計稅**,**由成本、利潤和稅金組成,稅金內含於**之中;實行價內稅時,商品交易**即為含稅**。如果商品**為不含稅**,就要按組成計稅**計算含稅**。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的就是不含稅的,你每次開票時都必須手動去點「**」那個按鈕的。沒有預設這一說法的。即使你在商品編碼中設的是含稅的,但是在開票介面也是不含稅的,沒辦法,只好在你每次開發票時先按下含稅的在開,形成一種習慣才可以。

16樓:白馬唐僧_王子

系統設定,商品設定那裡,輸入商品名稱,規格型號,稅目……最後一項就是含稅價,預設的是"f",即不含稅,雙擊那裡就會變成"t",或者自己手動輸入"t",儲存,應該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具發票頁面上有個「稅**」按鈕可以調整錄入單價時是含稅還是不含稅。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設定的,不設定用起來更好啊,你直接按那個價稅按鈕就可以轉換的。

19樓:妍如心

我們公司也是預設不含稅**,每次都得改。

開具發票時含稅和不含稅怎麼設定

20樓:雙木林

開具發票時含稅和不含稅的設定如下:

1、點選發票管理,介面來到發票管理介面,點選發票填開,選擇需要開具的發票型別,我們現在點選增值稅專用發票填開,以這個為例。

2、點選**,變成含稅的**,這時候我們輸入500元,會直接跳出含稅的金額跟實際的稅額。

3、再點選一次**,這時候出來的便是不含稅的**。

然後我們輸入已經確認好的開票資訊,點選列印,一張發票就開好了。

21樓:白雲稱豬

拿增值稅防偽開票系統來說。

在「系統設定」中的「商品編碼」裡增加商品。

在錄入開票商品的單價時,勾選含稅或不含稅。

開票時,你選擇商品,輸入數量,單價會自動計算為不含稅的單價。

含稅的單價怎麼算?不含稅的單價怎麼算

22樓:假面

含稅的單價=不含稅的單價*適用稅率(1+17%或13%)。

單價是不是含稅,要看雙方簽訂的合同,如果雙方訂立的合同是不含稅價,那麼含稅價的單價=不含稅的單價*適用稅率(1+17%或13%)。

如果雙方訂立的是含稅價,那麼不含稅單價=含稅價/適用稅率(1+17%或13%)。

23樓:渃棽

按你們算,報的不含稅的**的老闆就要虧了。

按13個點來算。

不含稅**≠含稅***

比如100元的不含稅**,用你們的方法算,100*元,那這個就是你們的含稅**了113元,那開票是113元,那除了13個點的稅,你剩下的錢就是113*

31元了,那元哪去了?

我就想問這個稅哪去了?

我就想問這個稅哪去了?

我就想問這個稅哪去了?

24樓:ydm開心

含稅的單價怎麼算?不含稅的單價怎麼算?含稅的單價和不含稅的單價沒差多少,只要把稅扣除就可以了。

25樓:藍影飛弈

要看你是要交多少個點的稅金了,比如來說你的**為400元(不含稅的),稅點為3%的話。你要算含稅價的話就是400* 元。反之同理。

26樓:庹葉孤舞

含稅的單價是進價乘上乙個,不含稅的單價是除上,

27樓:笑聽雨

含稅單價=未稅單價*(1+稅率)

未稅單價=含稅單價/(1+稅率)

28樓:曉豔

首先要理解基本公式:含稅價=價款*(1+稅率)

下面數學推導一下就應該知道了吧~~~

29樓:昔日似水無痕

價外稅(如增值稅)=不含稅單價*(1+稅率);不含稅單價=含稅單價/(1+稅率);一般如果給出的條件商品開具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單價一般是指不含稅單價;如果給出的條件商品開具的是增值稅普通發票,單價一般是指含稅單價。

價內稅:關稅 分為進口關稅和出口關稅;進口貨物的完稅**cif=(fob+運費+保險費)*(1+關稅稅率);出口貨物完稅**=(fob中國境內口岸)/(1+出口關稅稅率)。 計算過程中如果沒有給出保險費,一般按千分之三的保險費率來計算。

消費稅 從率計徵 含稅單價=不含稅單價*(1+消費稅率);從量計徵 含稅單價=不含稅單價+銷售數量*適用稅額標準;復合計徵 含稅單價=不含稅單價*(1+消費稅率)+銷售數量*適用稅額標準。

30樓:一定贏師傅

含稅價=不含稅價÷(1-適用稅率)

適用稅率:17%、11%、6%、3%

例如:商品銷售單價100不含稅,稅率17%,求商品含稅**。

Mac前往電腦裡的檔案頂部名稱怎麼改?

你的這張圖的介面,應該是開啟mac的硬碟後顯示的內容,應該可以通過開啟 簡介 修改名稱來重新命名。蘋果電腦上面怎麼修改資料夾名稱 你好檔案和檔案加蓋名都是選中你要改的檔案或者資料夾然後按回車,這樣就可以名字了,寫完按回車。這樣就把檔案或資料夾名字更改了。右鍵 顯示簡介 名稱與副檔名 下面的方框修改後...

電腦怎麼總是自動重啟,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這種問題,由可能是電壓不穩,用個穩壓器試一試。如果不行的話,更換電源,回答完畢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如果你認為是是cpu溫度過高的原因的話,不如這樣處理 1.首先,關機,取下cpu散熱片,拆下散熱片上面的風扇,清理乾淨灰塵,撥動一下風扇葉,看看是...

電腦自動重啟怎麼回事,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造成計算機重新啟動的原因很多,首先,電源問題 電源是引起系統自動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劣質的電源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當系統中的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最終導致系統工作不穩定,出現自動重啟現象。電壓起伏過大還有可能導致硬碟等裝置的損壞。您只要更換一款電源就可以解決。it問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