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轉換鍵盤和數字鍵

2023-01-17 09:15:03 字數 2784 閱讀 7660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鍵盤的左下角,有乙個fn(功能鍵),按著不放,再接著按功能鍵f8(numlk鍵)

此時,f8鍵上有個指示燈,如果指示燈亮起,表明小鍵盤開啟,此時按下j、k、l、u、i、o鍵是1、2、3、4、5、6,如果再次同時按下fn+f8鍵。

f8鍵上的指示燈熄滅,表明小鍵盤關閉,此時輸入的就不再是數字,而是對應的鍵盤上的字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上的fn+numlk鍵就能切換普通鍵盤和數字鍵盤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數字鍵盤怎麼切換

3樓:七尾狐

一般是左下角的fn+右上角的有個nmlk(number lock ),兩個鍵同時按,即可實現開啟小鍵盤和關閉小鍵盤。

鍵盤的左下角,有乙個fn(功能鍵),按著不放,再接著按功能鍵f8(numlk鍵),此時,f8鍵上有個指示燈,如果指示燈亮起,表明小鍵盤開啟,此時按下j、k、l、u、i、o鍵是1、2、3、4、5、6,如果再次同時按下fn+f8鍵,f8鍵上的指示燈熄滅,表明小鍵盤關閉,此時輸入的就不再是數字,而是對應的鍵盤上的字母了。

4樓:網友

鍵盤的左下角,有乙個fn(功能鍵),按著不放,再接著按功能鍵f8(numlk鍵),此時,f8鍵上有個指示燈,如果指示燈亮起,表明小鍵盤開啟,此時按下j、k、l、u、i、o鍵是1、2、3、4、5、6,如果再次同時按下fn+f8鍵,f8鍵上的指示燈熄滅,表明小鍵盤關閉,此時輸入的就不再是數字,而是對應的鍵盤上的字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電腦型號是多少?型號不同還是有點小差別的。

方法:左下角的 fn鍵 + 另外乙個鍵。另外乙個鍵,看原來那一排橫的數字鍵。

其中乙個數字上面標了「numlock」,找到它,一般會在5 6 7幾個數字的上面。

按住fn,在按一下那個鍵就可以了。

關閉也是同樣的方法。

聯想膝上型電腦鍵盤符號轉換,字母鍵輸出的是數字,怎麼辦?

6樓:知識之窗

很多人在使用聯想膝上型電腦的時候,都遇到突然右半邊的字母鍵輸出的是數字。其實這不是鍵盤故障,是使用者不小心把字母鍵的模式切換成了數字模式,所以才會輸出的是數字。

解決的辦法其實非常的簡單。我們只需要按一下自己筆記本鍵盤上的「numlk」鍵即可切換回來。但是一定要注意。

如果你使用外設鍵盤的時候,相應的數字鍵盤將會被禁用。基本操作:先點住「fn",再點選」numlk「鍵,就可以了。

如果想使用外設鍵盤上的數字鍵盤,只能按一下「num」。這時候,膝上型電腦的自帶鍵盤字母鍵又會變成輸出數字的模式。所以使用者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7樓:e路郵你

主要是按下了數字功能鍵,關閉就ok:

膝上型電腦的數字鍵開關,一般都是通過fn+f1-f12其中乙個專鍵來打。

屬開或關閉數字鍵開關、wifi開關,亮度調節等等。

操作方法是:

1、按fn鍵不動,再按f1-f12鍵上面標數字開關標誌(num)的那個。

2、這個是開關,一次開,再按一次關。

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bai!這是聯想常見問du題知識庫,裡面有比zhi較全的答案和dao知道過程和。

回解析:有任何問題諮答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為啥字母鍵變成數字鍵怎麼切換過來 20

9樓:我是飛哥

解決方案:

fn+insert鍵,先按住fn再按下insert鍵輸入字母時加上fn,fn相當於shift的功能接入外接鍵盤,按下fn+numlk

聯想膝上型電腦字母鍵和數字鍵的切換可通過fn+f8組合鍵。

1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膝上型電腦字母鍵和數字鍵的切換可以通過fn+f8組合鍵實現。

11樓:十度一哥

把數字鍵盤關掉就可以了,一般 fn鍵+nmlk鍵(數字鎖定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開始-執行-輸入osk

調出軟體鍵盤 直接關閉小鍵盤就可以了 和大鍵盤一樣比較直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聯想的,遇到的問題一樣,我還以為是電腦問題。切換字母是capslk,再取消的話是按上檔鍵哦。還有我的只按上檔鍵也是會切換為字母的,不知道你的是不是也一樣。

14樓:沂蒙村農

如果鍵盤上有numlock按鍵,就按下。如果沒有就是用fn+insert鍵,先按住fn再按下insert鍵就好了!

15樓:life小李哥

也就是按下fn+numlk,這樣就解決了。

16樓:lc丨

鍵盤上有numlock按鍵(就是小鍵盤的開關),按一下,發現電腦上小鍵盤燈滅了,那麼數字就變回字母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數字怎麼轉換

17樓:

有個藍色的fn 同事按藍色的 num

聯想膝上型電腦上怎樣進行鍵盤中數字輸入與字母輸入切換?

18樓:甘溪海靈松

鍵盤上應該是有個fn功能鍵,按住fn再看看有沒有小鍵盤的按鍵,一般英文都是numlk這樣的,你找找然後按住fn再按下小鍵盤功能鍵。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拆卸鍵盤,聯想筆記本鍵盤怎麼拆?

聯想膝上型電腦拆卸鍵盤的步驟如下 1.首先拆下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再拆開膝上型電腦的後蓋。2.拆開後蓋以後,取下固定鍵盤的全部螺絲。我們要怎樣才能知道哪些螺絲是固定住鍵盤的螺絲呢?其實很簡單,固定鍵盤的螺絲的旁邊會有一個鍵盤的小圖示。3.比如我這臺聯想g500筆記本,總共有三顆固定鍵盤的螺絲,兩顆...

聯想膝上型電腦鍵盤鎖了怎麼辦,聯想的筆記本鍵盤鎖了怎麼解鎖

左下角有個fn鍵 它和別的按鍵組合可以解鎖 看看鍵盤上有沒有畫著按鍵圖示或者鎖圖示的 一起按下就能解鎖了。筆記本鍵盤鎖了可以採用osk系統命令對其進行解鎖 首先選擇 開始 執行 中輸入osk,確定後,調出系統自帶的螢幕鍵盤,然後找到 numlock 鍵也就是螢幕鍵盤上的 nlk 縮寫鍵盤。只要用滑鼠...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鍵盤燈怎麼開

1 聯想筆記本部分型號具備鍵盤背光功能,方法通過 fn 空格 開啟,支援此功能的機型,鍵盤上有相應標示。部分早期的thinkpad膝上型電腦若帶有鍵盤燈,需要通過 fn page up 組合鍵開啟。發現電腦鍵盤的 space 空格鍵 按鍵上有下圖所示的識別符號號電腦一般帶有鍵盤背光,使用 fn 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