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是中國國產車嗎,納智捷到底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2022-02-06 19:15:06 字數 1996 閱讀 6306

1樓:倫觀社會

納智捷是國產車,納智捷(杭州)汽車****,是中國台灣最大的汽車企業裕隆集團與大陸合資成立子公司。

納智捷公司設於杭州蕭山臨江工業園區,一期占地面積1118畝;一期總投資達39.4億元人民幣,一期24萬輛產能一次性規劃,一期一階段12萬輛產能(逐步發展至48萬輛規模)、配套20萬台發動機專案、汽車研發中心專案。

台灣裕隆集團創設於2023年,2023年設立裕隆汽車製造公司,2023年成立中華汽車公司,數十年間陸續建立起汽車關鍵零元件廠體系,進一步深化汽車事業的布局。

2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是東風汽車與台灣裕隆集團合搞的品牌。

3樓:

納智捷汽車****,是台灣汽車企業裕隆集團與大陸合資成立之公司。納智捷致力於「自主品牌,創新科技,後發先制,引領世界」,將生產車種為「豪華」、「智慧型」兼具的人性化智慧型車,車款包括mpv(廂式休旅車)、suv(運動休旅車)與小型轎車等。「襄陽東捷華盛汽車生活館」已於2023年8月18日落成,現主要銷售車型有納智捷大7suv、大7mpv、master ceo和納智捷 5 sedan、納智捷 優6 suv等。

公司按照納智捷汽車生活館的設計標準建立起集汽車銷售、汽車維修、汽車零配件**、汽車裝潢、二手車置換和資訊反饋為一體的標準展廳及服務中心,諮詢:0710-3396777 或0710-3759777。

4樓:阿端哥

納智捷是東風汽車和台灣裕隆的合資品牌,在杭州生產; 也算是中國的吧!這就像台灣是不是中國的意思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是台灣品牌,大陸地區的銷售是和東風集團合資的,不管從哪個方面,都必須算是中國國產車~

納智捷到底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是東風裕隆旗下首款面世車型。東風裕隆是由東風汽車與台灣裕隆合資創立。東風汽車隸屬於二汽,一直是國內最具實力的汽車企業之一,穩坐國內車企前三,旗下合資、自主品牌業務都在穩步發展。

而台灣裕隆在台灣有「車王」的稱號,裕隆是台灣人引以為傲的車企,兩者合資的東風裕隆可謂強強聯合,在國內汽車行業具備強勁的競爭實力,所以從本質上來說,東風裕隆屬於自主品牌,但是因為其出眾的技術實力,又擁有不亞於合資進口的質量及底蘊。

納智捷是哪個國家生產的車?

7樓:暖暖炊煙裊裊

納智捷是中國杭州生產的車子。

1、納智捷(luxgen)(杭州)汽車****,是台灣最大的汽車企業裕隆集團與大陸合資成立子公司。納智捷定位於「自主品牌,創新科技,後發先制,引領世界」。

2、納智捷結合現代都市90後年輕消費族群的個性化需求,以「潮、酷、炫」定位面向90後年輕消費群體。

東風裕隆納智捷大7suv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8樓:

跟台灣合作的屬於合資車?台灣也是中國的 說以我覺的說國產車更貼合乙個中國的這個口號

9樓:

是合資的,前生就是杭州東風汽車製造廠 造客車的 後來該廠倒閉了 台灣裕隆來合資 才製造了納智捷,廠址在杭州蕭山臨江工業區 這個車還是不錯的 2.2tde 發動機

10樓:烽火山神

是合資品牌下的國產車。你應該問是自主品牌還是合資品牌才對。

11樓:nc先驅者駕駛

合資車,裕隆就是台灣的。大7是台灣車,底子是日本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裕隆和東風聯合辦廠的產品,國產還是合資都能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台資的 只是因為台灣車很爛 所以加了個東風合作 想引起大陸人的注意罷了 實際還是台灣控股的 這款車你也可以去汽車之友查的 第一批用車的人已經反饋出來了 外表大氣 但實際用起來很差勁 問題很多

如果你是大陸人 請支援抵制台灣貨 謝謝!

記得採納我的意見噢!

納智捷u6車怎麼樣,納智捷U6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這個車優點是 外觀設計時尚,內飾充滿現代感,同時安全配置方面非常豐富,這個是納智捷的傳統了,還有動力超過同級水平,油耗還很友好 比納智捷5轎車還低 車內乘坐空間很不錯 超過同級水平 售價比同級低 預計15 20w 缺點嘛 後懸架依然是非獨立懸架,品牌不夠強勢,其餘的暫時不清楚了,最後說一點,優6在台...

納智捷優6用什麼發動機,納智捷優6suv發動機是哪產的

納智捷優 6用1.8t l4和du2.0t l4兩款zhi發動機。納智捷優6將搭載116千瓦dao的回1.8t發動機或132千瓦的2.0t發動機,前者匹配5速自動變答速箱,後者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配置 納智捷 優6 配置,360度全景影像系統,其車頭 車尾 兩側外後視鏡均配備了指向地面的超廣角攝...

請問納智捷大7這款車怎麼樣?銷量好嗎?

不好,保有量很少,個人覺得這車質量不咋地,高。銷量沒關注,不過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款車還是可以的,就是你開著可能會有點忙,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耗油量裝載機都自愧不如呀。納智捷大七這個車怎麼樣 我們對車輛的好壞不予置評,只說客觀情況 納智捷市場保有量很低。這個車按道理來說也屬於國產車,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