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是合資車嗎,東南是國產車嗎

2022-03-23 12:20:06 字數 2262 閱讀 8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是自主品牌的,不過他的發動機都是用三菱的,車型也有三菱一點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汽車公司最早是和日本三菱公司合資成立的工廠,合資協議到期後三菱公司撤出,現在是純自主國產汽車廠,由於與三菱有過多年的合作經歷,現在生產的車型絕大多數都是延續了三菱的原型車進行改進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呀,東南汽車屬於乙個國產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屬於自主品牌的車型,發動機三菱技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汽車是自主品牌,目前銷量比較好的dx3dx7都是不錯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屬於國產自主品牌,不過技術還是三菱的

7樓:鹹高

福建和台灣合資,你覺得算就算,呵呵

東南是國產車嗎

8樓:綦映任慧穎

東南是國產車,東南品牌本身就是國產自主品牌,不過東南品牌的很多車型技術,特別是發動機技術來自於三菱。

9樓:匿名使用者

與台灣的合資企業,不過生產的車大部分都是三菱的外形

不過有很大的產業集群,生產能力也很可觀

現在已經貝三菱收購,現在的三菱車型就是東南的車換了標誌而已

東南汽車是合資車還是國產車

10樓:庹雲霞井高

東南汽車是國產車,屬於國產自主品牌,不過東南三菱品牌的車子是屬於合資車,是三菱和東南在國內合資生產的。

11樓:御孟止楚

東南汽車嚴格的說不算合資車,算國產,只是它用的是日本三菱得發動機,東南和三菱的關係就和啟辰和日產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汽車由福建工業+台灣中華+日本三菱,合資組建而成!股權分配2:1:1

東南汽車是合資的還是國產的

13樓:家國和天下

東南dx7發動機是航天三菱發動機,

東南汽車是國產還是合資

14樓:記住我是你雙姐

合資的,核心部件發動機是三菱的技術,非進口。其他部分是國產,東南自己設計生產的。

東南車是合資汽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南系列的車子都是國產的,採用的三菱發動機,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南汽車是屬於國產車的,不是合資車的,不過是使用的三菱的發動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所說的這個東南汽車並不是合資車型,他就是乙個國產自主的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系列的汽車,它是不屬於合資汽車的,他是屬於國產汽車,你可以參考一下。

19樓:開心小

不是合資車,但大多用的日本三菱的技術,現在三菱也不做汽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合資車,東南汽車是國產的。外觀帥氣,空間也不錯,就是做工一般。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東南汽車是屬於國產車的,不是合資車的,不過大部分使用的是三菱的發動機的。

東南汽車是合資車嗎

東南汽車是合資車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以為東南汽車就是福建汽車自然就是國產自主的。

其實東南汽車剛開始是福建汽車和台灣中華的閩台合資,中華也沒什麼技術自己主要也是靠日本三菱,後來乾脆把日本三菱也拉進來入夥,就成了中國特有的2:1:1的閩台日三方合資的東南汽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是福建和台灣合資,都是中國人,所以不是傳統概念的合資車

24樓:北方職業教育

高配的是合資的,用三菱發動機。

25樓:

不是的~是國產車……

26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看了這款dx7準備在雙十一購買,不知道有什麼活動了?如果沒有活動就等到新年買哇……

雪佛蘭是國產車,雪佛蘭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你生活在90年代嗎?雪佛蘭是美國通用旗下的品牌,但是部分車型十幾年前就已經國產化了,比如開拓者 賽歐。還有些車型可能永遠都是整車進口比如卡麥羅 大黃蜂 你如果是美國的,那就是國產了,如果是中國的,就不是國產車 只能說雪佛蘭有在國內生產的,是通用的主打品牌,真正的全球車啊 她開始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生活...

海馬福美來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海馬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海馬福美來是日本馬自達90年代生產的馬自達323針對國內市場改良的一款家庭轎車,目前屬於國產化百分之百的國產化轎車,因為福美來上市之初的進口率早都已經被完全國產化了,所以現在福美來的生產以及是完全國產化了。國產車 海馬在鄭州就有乙個廠 福美來這車是國產車,不過它擁有三十年的日系技術,畢竟原來就是馬自...

朗行是國產車嗎,朗行是合資車嗎

新寶來 朗逸 朗行的造型是中國大眾設計的,但底盤 發動機 變速箱都是德國大眾的。車子在德國總部進行了審查和測試符合大眾設計標準後,推出的車型。德國大眾很多車型都非德國大眾自己設計。比如大眾著名的甲殼蟲最早是保時捷公司設計的 大眾高爾夫轎車最早是義大利設計的 大眾朗逸 朗行是上海大眾設計的,大眾新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