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行是國產車嗎,朗行是合資車嗎

2023-03-26 12:45:02 字數 5409 閱讀 1307

1樓:李大活菩薩

新寶來、朗逸、朗行的造型是中國大眾設計的,但底盤、發動機、變速箱都是德國大眾的。車子在德國總部進行了審查和測試符合大眾設計標準後,推出的車型。

德國大眾很多車型都非德國大眾自己設計。

比如大眾著名的甲殼蟲最早是保時捷公司設計的、大眾高爾夫轎車最早是義大利設計的、大眾朗逸、朗行是上海大眾設計的,大眾新寶來是一汽大眾設計的,大眾高爾和大眾fox是巴西大眾設計的、在中國大受歡迎的桑塔納2000,也是巴西大眾設計的。

因為德國大眾在中國市場經歷了大眾老邁騰、大眾高爾和大眾高爾夫4代的失敗後,終於發現中國人喜歡大乘坐空間的車型。對後座空間要求極高。可中國很多人又沒錢買中型車。

而歐洲人則討厭大空間的小車型。可德國大眾原廠除了美版捷達6代一款車外(新速騰),沒有其他大空間的緊湊型車了。完全不能滿足中國市場的需要。

因此,德國大眾將pq34底盤加長改進後,以此為基礎由中國大眾分別設計modlex 、 y兩款符合中國市場需要的大空間緊湊型車,以配合高爾夫6和速騰,最大限度的覆蓋中國緊湊型轎車市場。modlex 、 y就是大眾新寶來和大眾朗逸。

但朗逸、朗行的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都是德國大眾的。其發動機、變速箱和大眾高爾夫6、大眾新速騰、斯柯達明銳是一樣的。

2樓:大頭鞋

朗逸、朗行是上汽、大眾在中國獨立研發的車型,在中國大陸銷售;希望能幫到你。

朗行是合資車嗎

3樓:關羽

是合資車,是朗逸的兩廂版。

當時上海大眾沒有一款有競爭力的a級車,德國大眾都把好車型給了一汽大眾,如寶來,高爾夫。而a級車又是銷量最好的車型,是商家必爭之地,迫於這種壓力,上海大眾研發了朗逸,當然是經過德國大眾同意的,採用同寶來同樣的配置,採用大眾家族式臉譜,所以這款車是中國獨有。現在隨著中國人對兩廂車的越來越接受,順應時代需求,上海大眾又開發了朗逸的兩廂版,也就是朗行。

再過段時間馬上要推出朗行的cross版本,網上能看到介紹了。

4樓:李大活菩薩

是屬於上海大眾自己設計外形的合資車。

朗行使用的所有部件都是德國大眾的,但車身造型是針對中國人的需要,由上海大眾汽車設計所設計。然後在德國大眾總部狼堡進行審查和測試,完全符合德國大眾設計製造標準後釋出的汽車。

類似在中國大獲成功的上海大眾桑塔納2000型轎車,其是由巴西大眾公司設計的車身外形。而不是德國大眾設計的造型。但所有部件都是德國大眾設計。

再比如德國大眾在二戰後銷量最大的最重要的車型高爾夫,其最早是由義大利設計的造型。而不是德國原廠大眾設計。

朗行不是全球車,為什麼賣得那麼火

5樓:李大活菩薩

因為實踐證明外國車不一定在中國就適用,大眾朗行符合中國人的用車需要。就像西餐再好,很多中國人吃不慣。外國電影再好看,很多人不懂外語得翻譯字幕才行。道理是一樣的。

大眾汽車當年在中國推出的一系列全球車型都在中國遭到失敗,比如在歐洲大獲成功的高爾夫4代,在中國銷量慘淡。在巴西大受歡迎的大眾高爾雙門小型車,中國銷量慘淡,都只生產不到2年就停產了,在歐洲銷量不錯的帕薩特5代在中國也沒得到成功。為推廣全新大眾pq35平台多用途技術,而推出的大眾開迪,中國卻總共只賣出900輛,只能停產。

大眾在中國建立這些車型生產線和配套設施的十幾億投資都血本無歸!說明全球化車型,外國人喜歡的車,在中國不一定符合中國消費者的需要。

德國大眾在中國推出的一系列在國外受歡迎的全球化車型在中國都遭到慘敗,導致德國大眾開始全面總結教訓,開始中國本土化戰略轉型,全力探索設計製造符合中國人需要的汽車。

於是,採用德國大眾捷達4代/奧迪a3一代的底盤平台,採用大眾新式16氣門小排量發動機和新變速箱技術,專為中國家庭用車需要而設計的大眾新寶來和大眾朗逸誕生了,大獲成功,成為大陸最受歡迎的緊湊型轎車之一。

大眾又再接再厲,推出了大眾朗行、朗鏡、新桑塔納、新捷達多款新式家用車型。

àêððôõã´ñù

朗行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優點外形時尚,內飾運動,空間豐富實用,tsi+dsg,養護方便,旅行車。最大缺點**偏高,價效比低,配置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動力延遲 前半腳油門根本沒反應2、內飾一般 (只能說一般) 駕駛艙置物空間少 3、空間大 那是因為座椅做的小(個人感覺)4、長時間駕駛不舒服5、外形真的好看(當初買的時候也是 給這點搞的沒思路了)總結:家用 代步 只能家用!最好是上了年紀的人 開!

慢慢開 不然能急死你。

8樓:網友

可以保有量大維修方便。

9樓:大家說車

這是乙個讓大家來說車的號,我們會採訪各類車型的車主,讓車主真實評價自己車輛的優缺點,我們也會採訪行業專家,設計師,資深**人,汽車廠商高層領導等等。我們希望做消費者與汽車廠商的橋梁。歡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不倫不類的。

朗行 怎麼樣

大眾朗行這款車值不值得買?

11樓:途虎話養車

大眾朗行,朗逸的兩廂版,新朗逸的銷量那是要數量有數量,要質量有質量,口碑還是不錯的,你不妨可以將朗逸納入考慮範圍。

同樣是ea211發動機,排量有三種形式,,和1.

6l,動力作為家用也是夠的,不妨選取的,131匹的馬力和225你扭矩,家用足夠,跑個高速也沒有問題。

朗行的主動安全配置不錯,全系都有esp車身穩定系統,底盤調校紮實,鈑金工藝做的不錯,車子比較皮實耐用。

變速箱用的是雙離合,換擋邏輯比較清晰,輸出也比較平順,一般的路況都能應付。內飾做工比較中規中矩,沒有中控大屏的可以克服一下,不過塑料感是挺強的。而且內飾略顯老氣。

空間還是不錯的,只是有些車主反應偶爾會有異響。

總體來說,這款車不錯,喜歡兩廂就朗行,喜歡三廂就朗逸。

大眾朗行怎麼樣?值得買嗎?

12樓:發兔冷知識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13樓:挪威老哥

大眾朗行2017款180tsi dsg,車如其名,硬朗、健行,名字與車的特點結合地十分貼切。朗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稜角分明、雷厲風行,前後延伸的縱向線條使整車頗具動感。

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兼顧油耗和動力,小家自用很適合。動力總體表現平順給力,偶爾會有一點頓感。

市里跑不起來,油耗要大些,平均在7個油上下,高速就好很多,限速100的情況下,在4-5之間。所以說買車發動機是最關鍵的,大眾的「機心」還是有保障的。

內飾是樸素的、板正的大眾典型風格,有品質,無驚喜。座椅就很舒服,配色也不錯,手感好。空間寬敞,視野很好,座椅調到乙個合適的位置,開著一點不累。

後備箱使用方便,開口大,儲量大,很實用,具備休旅車的優點。隔音效果一般,前後都有空調出風口,溫度變化快。後懸掛用的不是獨立懸架,減震效果不佳,路況不好就是一路顛顛。

大眾車一般都很注重安全效能,朗行也不例外,esp綜合穩定系統功效強大,加速轉彎剎車都很穩。在實用功能的配置上就不足了,沒有中控大屏,沒有倒車影像、沒有導航,這個是真的落後了。

14樓:花滿樓雙魚

大眾朗行在緊湊型的兩廂車當中,一直保有一定的市場份額。2017款朗行 -16.

29萬元的售價比同級水平略高,但勁酷的造型、舒適的配置和安全的效能,以及大眾高保值率的名頭,都使其硬是頂住了「熱門」的頭銜。

2017朗行前臉延續大眾車系一貫設計風格,水平橫拉式鍍鉻格柵,和銳光氙氣大燈帶led日間行車燈,巧妙融為一體,視覺效果剛勁硬朗,力量感與速度感十足。黑色支座與亞光銀架體組合而成的車頂行李架,將其「跨界範兒」發揮地更為淋漓盡致。

朗行選用了觸感柔和的真皮內飾,耐用性和透氣性都得到進一步提公升。公尺黑和灰黑兩種撞色搭配的色調,能分別適應消費者追求別具一格和沉著穩健的需求。空間感也是朗行所極力追求的,後排座椅可以4/6分割及整體放倒,加上行李箱最大容積可以達到1285l。

全車採用防紫外線隔熱玻璃,有效過濾陽光,阻隔車外溫度,保證車內空調效果。

朗行在增強舒適性和娛樂性的配置上,也做足的功夫。車內配置了climatronic全自動精控恆溫空調系統,通過感知室外溫度和光照強度,就能準確調節壓縮機排量和送風量,從而使駕乘人員收到最佳的空調效果。

還有環繞式車內氛圍燈和八喇叭高保真立體音響,夜晚降臨,淡淡的光暈配合演奏廳的**效果,點綴著舒適浪漫行程。

15樓:高橋小涼介

上汽大眾推出的朗行2017擁著精緻的外觀和優質的安全效能,一上市就受到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作為朗逸的兩廂型車,朗行不但繼承了前款優秀的「血統」,更以休旅車的造型展現了動感活潑的一面。

2017款朗行,共有搭載渦輪增壓和1.

6l自然吸氣三種排量發動機的8款車型,售價在萬至萬之間。

車身4445/1765/1485mm,軸距2610mm,行李廂最大容積為1285l。除的三款車型最大功率為96kw/最大扭矩為225n·m外,其他車型均為最大功率為81kw/最大扭矩為200n·m。

在前款的基礎上,大眾朗行2017款的外觀更注重線條的揮灑,前蓋和側身平行的線條,車頂suv專用的鋁合金行李架,完美融合簡約與動感,更能滿足裝載戶外運動用具的需求。全新的氙氣大燈,造型銳利,有如鷹眼,擁有獨立遠近光源,並帶有感光自啟動功能。

在硬體配置上,全系車型配備前後雷達、上坡輔助、全車窗一公升降和後視鏡加熱,部分高配車型加入定速巡航、無鑰匙啟動、車載**和多功能方向盤。總體應用功能配備不多,略顯單調。

朗行的智慧型化配置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rka智慧型胎壓監測系統、mkb多次碰撞預防系統和彎道輔助照明系統四大系統進一步提公升了整車的安全效能。rka能夠實時監控胎壓,發生漏氣會及時發出提醒,mkb能夠在車速超過10邁的時候自動啟用,多方位保證駕駛安全。

16樓:網友

朗行的外觀是比較有吸引力的,進氣格柵銀色裝飾條連著兩邊大燈,很酷,有具備年輕活力的一種味道,特別是側面,搭配車頂的行李架,有種隨時準備在路上的感覺。

這款230tsi dsg舒適版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雖然挑食需要喂95號汽油,好在油耗比較低,否則可真是要後悔了,高速勻速開不到5個油,市區內走走停停也就6個多一點,省油這點很滿意,非常滿意。動力輸出表現不俗,加速超車有點猛,有那種所謂的推背感。

朗行全真皮的座椅非常給力,軟硬度適中,做工細緻,包裹不錯。中控的樣子有點老舊,沒有彩色液晶大屏,毫無科技感和潮流感,有點沒跟上形勢。空調就正常,沒說有多快。

空間上,前排寬敞,後排略顯窄小。後排優點是中間有頭枕,缺點是中間有凸起。沒覺得後備箱有多大,如果不推倒座椅,空間反而覺得裝不了多少東西。

在駕控體驗上,略顯普通,沒什麼特別之處。轉向精準,剎車有點軟,有間隙,不是踩就有的感覺。底盤偏硬,後懸掛不是獨立懸掛,路況不好時會顯得有些顛簸。

噪音有點大,超過80邁或是在高速上,噪音尤為明顯。

東南是合資車嗎,東南是國產車嗎

東南是自主品牌的,不過他的發動機都是用三菱的,車型也有三菱一點技術 東南汽車公司最早是和日本三菱公司合資成立的工廠,合資協議到期後三菱公司撤出,現在是純自主國產汽車廠,由於與三菱有過多年的合作經歷,現在生產的車型絕大多數都是延續了三菱的原型車進行改進的產品。不是的呀,東南汽車屬於乙個國產品牌 你好屬...

雪佛蘭是國產車,雪佛蘭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你生活在90年代嗎?雪佛蘭是美國通用旗下的品牌,但是部分車型十幾年前就已經國產化了,比如開拓者 賽歐。還有些車型可能永遠都是整車進口比如卡麥羅 大黃蜂 你如果是美國的,那就是國產了,如果是中國的,就不是國產車 只能說雪佛蘭有在國內生產的,是通用的主打品牌,真正的全球車啊 她開始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生活...

海馬福美來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海馬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海馬福美來是日本馬自達90年代生產的馬自達323針對國內市場改良的一款家庭轎車,目前屬於國產化百分之百的國產化轎車,因為福美來上市之初的進口率早都已經被完全國產化了,所以現在福美來的生產以及是完全國產化了。國產車 海馬在鄭州就有乙個廠 福美來這車是國產車,不過它擁有三十年的日系技術,畢竟原來就是馬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