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試行農村電子商務服務規範是什麼?

2023-01-17 07:25:04 字數 2439 閱讀 1266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農村電子商務服務規範就縣級人民**建設農村電子商務公共服務體系,提出了6方面的具體建議,並對功能、建設和服務等要求進行了系統闡述,便於開展農村電子商務的縣級人民**和相關企業參考。本服務規範非強制性要求,各地可結合自身實際情況,進行調整、優化和完善。

2樓:匿名使用者

智麥苗突詒定期謀。

電子商務與工商企業管理哪個 250

3樓:行者遠陽

電子商務吧,說實話工商管理太多了,正經有含金量的都是名校的高學位人才,光我們單位都有一大堆工商管理專業的,工資水平還不如一線操作工人。

如果你是名校,那就讀工商管理,而且最好讀到博士,畢業了的起點才會高。

4樓:網友

電子商務,electronic commerce,簡稱ec。通俗的說,電子商務就是利用網際網路開展商務活動,當企業將它的主要業務通過企業的內聯網、外聯網、及網際網路與企業的職員、客戶、供銷商及其合作夥伴直接相連時,其中發生的活動就是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專業是融電腦科學、市場營銷學、管理學、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培養掌握計算機資訊技術、市場營銷、國際**、管理、法律和現代物流的基本理論及基礎知識,具有利用網路開展商務活動的能力和利用計算機資訊科技、現代物流方法改善企業管理方法,提高企業管理水平的能力和培養創新型複合型電子商務高階專門人才。

在工、商、服務行業從事網路營銷策劃、外貿電子商務、網路營銷、**推廣、**建設、國際商務、企業資訊化管理等工作。

電子商務對企業管理的影響

5樓:牧訊

減低經營和交易成本,加速資金周轉, 提高管理服務水平, 增加**機會, 簡化**流程, 提高生產率, 改善物流系統, 加快企業的市場適應能力。

6樓:1不喝牛奶的貓

看看贏在中國你會學會不少。

電子商務對企業管理的影響

7樓:譚秀梅洛媼

縮短企業的生產週期、降低生產成本。借助電子商務快速地對市場需求進行調研,掌握商品的銷售狀況。

電子商務與企業管理參考文獻書籍

8樓:網友

[1] 宋義秋,魏亞楠。 **電子商務帶來的企業管理的變革[j]. 科技資訊, 2009,(03) .

[2] 林魯生。 談電子商務企業組織結構設計[j]. 商業時代, 2009,(12) .

[3] 周星。 **電子商務的發展趨勢[j]. 科技創新導報, 2009,(07) .

[4] 徐曉雨。 電子商務——傳統企業管理現代化的加速器[j].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學報, 2008,(01) .

[5] 王尊民。 電子商務促進企業管理現代化[j]. 現代商業, 2008,(08) .

[6] 周海兵。 電子商務時代的企業管理變革[j]. 時代經貿(下旬刊), 2008,(11) .

[7] 石正喜。 電子商務對企業管理的影響及應對策略[j]. 商場現代化, 2007,(27) .

[8] 李莉。 論電子商務環境下企業管理新模式[j]. 企業經濟, 2008,(05) .

[9] 吳靳。 電子商務對企業財務管理的影響[j]. 會計之友(中旬刊), 2009,(03) .

[10] 林震。 論電子商務對企業物流管理的影響[j]. 現代商貿工業, 2009,(09)

電子商務對現代企業管理的影響

9樓:酷站長小八爺

電子商務的發展改變了傳統買賣雙方面對面的交流方式,也打破了舊有的工作經營模式,近年來,以發達國家為先導的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電子商務在企業管理。

的變革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作為一種資訊時代國際通行的商務模式,電子商務的深入發展引發了自工業革命以來經濟領域一場最廣泛、最深刻的變革。

在企業的管理變革中,電子商務的發展起到了很大的影響作用 ,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電子商務為企業帶來新鮮血液的同時也存在著許多不可忽視的問題,因此對於電子商務的現狀研究及發展前景,電子商務的發展在企業管理變革中的影響(對企業人力資源管理變革的影響,對企業文化發展的影響,對企業組織變化。

的影響,下對**鏈管理模式的影響,對現代企業管理中的crm的影響),對現存弊端分析與解決的研究具有一定的應用價值。

為促進企業在資訊時代抓住時機,電子商務的理論轉化為現實模式的進一步發展,具有很大的現實意義。

電子商務是依託網路、資訊科技開展的商務活動。它不僅改變了傳統商業模式,促進了流通方式創新和流通現代化,也推動了經濟全球化的發展。加快電子商務發展,對電子商務相關課題的研究對於我國更廣泛參與經濟全球化,以資訊化促進流通現代化,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具有重要意義。

電子商務對企業管理的影響有哪些

電子商務企業管理的優點

電子商務進農村的壞處是什麼,電子商務進農村的好處有哪些

只是有不足bai之處 1 當前農du 村電商發展還不平衡且不充zhi 分。dao 2 工業品下行基本上暢通無版 阻,但農產品上行還權有很多困難和障礙。3 地區發展不平衡現象突出,東部地區遠遠領先中西部其他地區,東北地區農村電商發展較為落後。農村小媳婦花錢更厲害了。電子商務進農村的好處有哪些?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服務業的概念電子商務的概念?

電子商務是基於資訊科技,以電子化方式為手段,以商務活動為主體,在法律許可範圍內進行的各種商務活動。電子商務本身是傳統商務活動的電子化,是傳統商務活動公升級的實現 其實質依然是商務,屬於服務業的範疇,是現代服務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電子商務服務業是伴隨電子商務的發展 基於資訊科技衍生出的為電子商務活動...

什麼是電子商務,什麼是電子商務?電子商務的核心是什麼

電子商務係指交易當事人或參與人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和計算機網路 主要是網際網路 所進行的各類商業活動,包括貨物 服務 和智財權 電子商務的概念有二中理解 一,廣義上的電子商務 是指使用各種電子工具從事商務或活動,這些工具包括從初級的電報 廣播 電視 傳真到計算機 計算機網路,到nii 國家資訊基礎結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