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越詳細越好,謝謝

2022-05-22 18:25:03 字數 4237 閱讀 8070

1樓:

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應該都是 admin 不是就看路由器上寫了

進入之後 一般是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

如何修改路由器wifi密碼。步驟越詳細越好。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wifi密碼步驟如下:

1、在瀏覽器位址上輸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2、點選無線設定選項。

3、點選無線安全設定選項。

4、在psk密碼輸入框,輸入修改密碼,點選儲存按鈕,重啟路由器就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路由器設定,有就是在網頁輸入**,一般是192.168.1.

1,路由器不同這個也會不同,說明書上會有。進入以後左邊導航選擇無線設定→安全設定,反正有乙個選項是可以設定8位數以上密碼的,設定好了選擇路由器功能→重啟路由器,重啟完成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無線路由器嗎,如果是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設定裡面修改。

如果是想破解那只能進入linux系統裡面用軟體破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在以前安裝無線路由器那裡,有個安裝包,你點他在進去就可以修改密碼了

6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進入路由器設定,先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在路由器的背面

7樓:手機使用者

打**給客服,由客服指導操作

8樓:在九天洞耍空竹的長頸鹿

進路由器在安全設定裡修改

9樓:丶

在瀏覽器**欄輸入192.168.1.1/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路由器的閘道器

路由器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我不會啊?越詳細越好!謝謝各位師傅!

11樓:我o獨o行

1、接好路由器電源,並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網絡卡;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後回車;

3、在進入路由器的介面中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及使用者密碼:admin。回車;

4、在右邊的選單中找到系統管理(或設定管理),並點開,那時就有修改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路由器背面ip位址到瀏覽器上

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怎麼修改?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不知道路由器的登入密碼那麼是無法進入路由器後台進行修改無線密碼的,所以必須要知道路由器的登入密碼才可以的,如果不知道密碼那麼只能是將路由器復位處理了,復位後所有的資料都被清除所以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可以的,復位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在路由器帶電狀態下按住reset鍵不動,等候約3-10秒鐘,待lan口和wan口燈閃灼一次後可鬆手,此時路由器即可復位成功。

下面介紹一下修改無線路由器的wifi密碼步驟: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14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無線路由器有兩個密碼:

1、進入路由器設定的密碼。

2、無線上網的密碼。

咱們分別說密碼都如何修改:

一、進入路由器設定的密碼:

1一般在路由器說明書都有登陸位址,比如192.168.1.

1(如果沒有說明書了,或者不知道登陸路徑,那就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當前鏈結->屬性->詳細資訊->預設ipr4 預設閘道器)如圖:

2、登陸路由器,密碼一般預設為admin(如果就恢復出廠設定,按住路由器背面res知道路由器所有燈都量鬆開就可以。)進入路由器後在左邊選單欄中找到系統工具

3、點選系統工具列出所有子選單

4、在系統工具下的子選單中找到更改登入口令

點選更改登入口令,填寫又邊的當前密碼,新密碼,確定新密碼。(當前密碼就是剛剛登入的密碼)。

5、點選儲存,新密碼在重啟瀏覽器後生效。

二、無線上網的密碼修改:

1、登入成功後,顯示的是無線路由器的當前狀態資訊也就是左側最上面的【執行狀態】的頁面

2、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點選【無線設定】下面的【無線安全設定】

3、在右側的psk密碼欄,修改新的密碼,然後點選下面的【儲存】,為了密碼的安全性,建議密碼採用字母、數字、特殊字元的組合,且不少於8位。

4、這時新的密碼應該已經生效了如果沒有生效的話,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然後在右側點選【重啟路由器】。

15樓:緣若夢醒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6樓:泡麵數字生活

路由器的密碼是怎麼修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品牌不同,具體設定方法不一樣,

共性的,應該是輸入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進入管理介面後,選擇「高階設定」→「系統管理」,裡面應該有「修改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選項,輸入的新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18樓:徐琪敏

你去當地營業廳修改應該可以

19樓:弱電it智慧型化

如何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

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如何修改路由器密碼?

20樓:五玉枝北羅

路由器預設登入**是192.168.1.1或192.168.0.1,登陸成功後自然就懂以後的步驟了

21樓:松玉蘭酒庚

是修改無線路由器登入密碼還是無線訊號加密密碼啊,兩個都是需要登入路由器來操作的,如果是前者登入路由器之後選擇管理或者是安全,就可以檢視到密碼修改;如果是後者那就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檢視到無線訊號加密方式和密碼設定的

無線路由器怎麼修改登入密碼和wifi密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無線路由器修改登入密碼方法: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然後先輸入原來的舊密碼,再輸入新密碼,點選「儲存」即可。

二、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的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修改WiFi密碼

tplink修改無線連線密碼的方法如下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如何更改t...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