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的二手車市場在哪,為什麼海南二手車那麼便宜

2023-01-17 05:50:02 字數 1167 閱讀 6316

1樓:網友

海南二手車市場,位於金盤,與海榆中線交接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秀英區南海大道228號,我在這裡一家名為誠成互生二手車的店買過車,服務態度很好,車的質量和**我都很滿意,你可以來這裡看看。

為什麼海南二手車那麼便宜

3樓:

具體沒了解過這種小島的車,朋友告訴你,正規的二手車沒什麼事故的話,也不會太便宜的。你自己考慮考慮。

在海南**可以買得到***放心的二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安華、在南海大道,金盤方向,雪佛蘭,別克4s店,他們家的二手車可以。

海南省海口市**有2手汽車店?

5樓:b下個路口

龍崑南路187醫院旁邊有個二手汽車交易市場,那裡基本什麼車都有,普通轎車高階轎車越野車麵包車中巴車等等。

那海南本地人買外省二手車能上海南牌嗎?

6樓:愛玩評測

可以的,可以的,沒有問題,只要你去到那個時候走就可以上班。

7樓:禤哥

可以的,買車後到當地車管所備案申請臨時牌(也可交錢讓4s店處理),然後開回海南上牌(有上牌條件限制的城市除外)。

我是海南的,想在寧波買輛二手車、請問如何辦理過戶手續到海南、詳情一點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你海南當地車管所諮詢,外地二手車是否可以入戶?如果可以的話,就到寧波車管所把你的車輛檔案提出來,然後回到你海南當地車管所進行入檔上牌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達到國4排放就可以提檔到海南了。

海南買二手車問題,謝謝

10樓:網探吧

(1)如果你朋友的車是存量二手車就不需要搖號,非存量二手車就需要拿指標才能過戶。

(2)可以轉讓,有了指標換車可以申請「更新指標」。

(3)是的,自動延期,申請一次有效期為6個月,超過6個月需要延長編碼有效期的,登入搖號**或到服務視窗申請延期。

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

這邊都是賣水車的,你買二手車不如直接買水車,因為很多水車洗白後就是二手車 東莞最大的正規二手車市場在哪 個體經營的話,最正規那就是東莞車天車地了吧,畢竟東莞本土大品牌,07年規模就很大了。寮步和下橋二手車市場最大最多 寮步車天車或者是車樂園 正規的話,車天車地算是了吧。作為乙個當地人,提及二手車,就...

番禺二手車市場,番禺哪裡有二手車市場

購買二手車注意事項。開啟引擎蓋檢視水箱 泠氣散熱片 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汙泥。檢視引擎旁邊小零件 充電馬達 起動馬達 電線插座 左右輪龜接縫處汙泥。前後椅座檢視彈簧及內套棕布殘留汙泥及發霉味。前後車門中間存有汙泥明顯線,表示該車泡水高度。事故車檢驗,有光的地方看鈑金折射光線的影像是不是平整,引擎室可以看...

安順市二手車市場在哪,全國最大的二手車交易市場在哪

謝謝,覺得可以搜到的!請問是汽車還是電單車?電單車在神奇大酒店旁,只有星期天才會在那賣,汽車的話現在家順黃果樹大道上有好多家二手車交易的店 南站到安運司這一段。安運司加油站對面有個賣車的。小車電單車二手市在華連洞,火車站下面點,只有星期天哦 請問是汽車還是電單車?電單車在神奇大酒店旁,只有星期天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