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手車市場,為什麼很少有奇瑞,卻能看到很多吉利

2021-07-30 05:18:16 字數 4995 閱讀 2026

1樓:

很多人反映,在二手車市場裡有很多吉利的車,卻很少見到奇瑞,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吉利的車這兩年在國內賣的非常不錯,尤其是吉利旗下的帝豪以及博越,口碑好,銷量高都是事實。雖然有人說吉利的車油耗高,可是這是二手車市場充斥著吉利的原因嗎?

吉利自從收購了沃爾沃之後一夜之間爆紅,前段時間,吉利因為黑公關事件更是和長城鬧得沸沸揚揚。這幾年吉利的車銷量不錯,一方面證明了吉利實力比較出色,也說明了吉利比較會做生意。有人說吉利賣車全靠吹,奇瑞就不同

奇瑞旗落車型很多,但是銷量卻不如吉利好。有些車主說奇瑞是國產車裡為數不多的靜下心來做三大件,搞研發的車企。奇瑞旗下有成熟的研發平台,每年在建造平台以及研製發動機方面投入了不少經費。

而吉利把大多數錢都用在了營銷和公關上,因此吉利的車銷量比奇瑞高多了

很多網友說開過就知道這兩款車差別非常大,我們經常能在路面上看到開了七八年的奇瑞,卻很少見到能開這麼久的吉利。雖然二手車市場裡吉利比較多,跟市場占有率也有關。但是從技術角度上來說,奇瑞確實比吉利的車實力要強的多。

大多數車主買車追求的都是品質穩定可靠,只有車子的效能和過關才能算作一款好車。而吉利的車油耗非常高,很多車主買車之後發現超高的油耗讓他們承擔不起,因此吉利的車出現在二手車市場也在所難免。

新車層見疊出,二手車市場借得東風,亦是熱鬧非凡。在二手車市場上,品牌占有率是關注度最高的話題之一,不少車友發現,奇瑞的二手車很少,為何吉利的二手車卻很多?內行人告訴你真相。

吉利成立於2023年,2023年開始涉足汽車領域,起初造車技術不佳,所以口碑並不好。經過數年努力,才獲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收購沃爾沃、戴姆勒等品牌後,儼然成為了國內汽車製造業巨頭。

反觀奇瑞,近年來高層動盪,內部管理混亂,再加上對市場把握不准,所以風頭不及吉利。不過,奇瑞的口碑還是在的,尤其是發動機技術,頗受市場信賴。

基於以上因素,吉利的年度銷量遠勝奇瑞。2023年,吉利的總銷量為120.47萬台,奇瑞的總銷量僅為68萬台。

2023年,吉利的總銷量為150萬台,奇瑞的總銷量僅為75.3萬台。車子賣得多,流入二手市場的自然更多。

2樓:雲梔雨下

奇瑞的保值率不夠高,二手車很難賣出去

3樓:我什麼都不懂

吉利自從收購了沃爾沃之後一夜之間爆紅,前段時間,吉利因為黑公關事件更是和長城鬧得沸沸揚揚。這幾年吉利的車銷量不錯,一方面證明了吉利實力比較出色,也說明了吉利比較會做生意。有人說吉利賣車全靠吹,奇瑞就不同。

4樓:

銀的奇瑞的保值率不很高的。

5樓:無薙

吉利很熱門,受大眾歡迎和喜愛

6樓:

這是因為奇瑞並不是很耐用的。

7樓:油潑麵不要蔥

因為奇瑞的保值率太低了

8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奇瑞的二手車不好

9樓:

這是因為吉利的保值率比較高的。

10樓:萌萌不知道

證明了吉利實力比較出色,也說明了吉利比較會做生意。有人說吉利賣車全靠吹,奇瑞就不同。

為什麼奇瑞的二手車很少,而吉利很多準新車二手車?

11樓:強維熊小春

吉利近幾年車型更新的更快些,產品更多樣化了,有的車型很適合消費者口味,銷量也不錯。

作為這兩大國產汽車製造企業,這些年發展的都不錯,不論技術、質量、售後。

近幾年奇瑞的車型變化不太大,相對於吉利過於保守了,市場占有率應該是小了,所以,在舊車市場上也相應少了點吧。

奇瑞的二手車少是有原因的,在早年間奇瑞有乙個順口溜奇瑞奇瑞修車排隊這句話就可把奇瑞的銷量打壓下去。還有就是銷售的4s店有的會對顧客愛理不理。而吉利就和奇瑞是相反的吉利對銷售4s店都有嚴格的要求,收購了國外的品牌後廣告打的好銷售上去了就有好多喜新厭舊的。

奇瑞本身車型就很少,銷量相對也少一些而且奇瑞的車在國產車當中質量比較可靠,技術也算比較先進,所以比較經久耐用,而吉利車型多,銷量也高,但是個人認為吉利車質量一般,後期小毛病不斷,所以一般車主買到手不久就開煩了,出手的也多

奇瑞一直在做發動機三大件,所以個人感覺奇瑞的三大件很好,而吉利汽車專注於汽車外觀和底盤安全的開發,發動機做的不是很好,油耗比奇瑞的高,發動機技術不如奇瑞,也許是因為其他問題。

12樓:帶你聊汽車

為什麼二手車市場裡,奇瑞車很少,吉利車卻很多?車販說出實話!

13樓:鸛籃

隨著汽車行業的迅速發展,現在國產汽車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購買國產車的人也越來越多。很多朋友可能會發現這麼乙個問題,在二手車市場裡,奇瑞的二手車很少,可是吉利的準新車卻很多,這是為什麼呢?

奇瑞風雲2二手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14樓:農村人天枰

奇瑞風雲2二手值得買,需要注意車況,是否是事故車,車源**是否合法。

風雲2的v型前臉造型,給人以強大的視覺衝擊感。其飛來去器式前大燈與中網自然銜接。兩條沿大燈上方延伸出的曲線與車體a柱、車頂及尾部一氣呵成,具有良好的整體感。

稍顯突兀的風雲2尾部設計,換個角度看很有coupe的味道。

後背門輪廓與牌照框形成超大的x型,結合寬幅後保險槓,體現雕藝之美,有視覺震撼,與動感前臉造型相互呼應。風雲2的前後大燈造型非常般配,前霧燈周圍的鍍鉻裝飾起到了點睛作用。而如果在外後視鏡部分,風雲2能採用led整合轉向指示燈則更顯時尚。

15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千萬不要談貪便宜就去買這款車的二手車,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這款車在國產車裡是非常不保值的,正常6萬的車子你開個五年再去賣的話,估計也就能賣個1.5萬了,這種貶值率誰受得了?你要是在買個二手,開一段時間後再賣就直接成為廢鐵**了。

首先保值方面是最先考慮的問題,因為買這種車子的車主都是一般的家庭,買了就是代步使用的,保證質量的同時,準備再次出手的時候比較號**也是非常重要的問題。有保值率這個問題上,肯定是不用想了這款車就不要考慮了。

當然不僅僅是保值率的問題,風雲2的這台車開過一段時間之後經常會出現小故障,而且最重要的是油耗逐漸上公升了,這個上公升可不是上公升一點點哈,有一些買了這款奇瑞風雲2的車主都覺得這個油耗根本不是風雲2應該有的油耗,都快趕上喝油王納智捷了。

當然也不是說這款車就一點優點沒有了。二手奇瑞風雲2的內飾還是可以的,就算是經過二手車之後,整體內飾來看的話也還可以,說得過去,不過你要考慮到的是每個月花在加油上的錢可是一筆很大的開支,正常情況下你買個普通的代步車油耗都在五六個油就可以了。

所以總的看來說,個人不建議你去買奇瑞風雲2的二手車,問題方面我們都說了,除了二手車本身就有很多不確定行之外,這款車的二手車很不適合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購買奇瑞風雲2你也只能購買二手車了,如果代步買菜的話,還是值得購買的。

這款奇瑞風雲2自2023年上市,共出過5代,2016款之後就停產了,作為奇瑞一款親民**的轎車,當初的市場表現還算可以。你要說這款車怎麼樣,我感覺還是可以的。你要說值不值得買?

那就得看實際情況了,**,車況,以及計畫用途?這些原因才決定值不值得購買。

那就來說說奇瑞風風雲2這款車怎麼樣吧。奇瑞風雲2023年上市,目前已經停產停售,做為乙個老車型,我們可以找到很多關於這款風雲2的車主評價。當時國產品牌剛開始發力,風雲2以其較低的**,較高的價效比,也取得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而且這台車有個明顯的優點,在當時的同類車裡,沒有被諸多車主吐槽過的就是其空間效能了,超大的空間設計滿足了車主對空間需求。

說說奇瑞風雲二的實際用車狀況吧!動力上來講,1.5l自然吸氣,動力一般,滿載遇到陡坡會很吃力,而且提速較肉,但油耗還是「可以」的,百公里綜合油耗7.

2左右,就目前而言不算省油。操控效能上來說,液壓助力,方向稍有些沉,指向不是特別的明確。舒適度上來講,基本沒什麼可說的,懸架幾乎沒有慮振的效果,路面平不平整,開一趟過去就知道了,但是**在這裡放著,你不能什麼都奢望啊!

總的來說,風雲2 還是可以開的,雖然沒有什麼太好的舒適度和顏值以及超強的動力,但便宜啊,也沒有什麼大到不能接受的劣勢,作為二手車入手的話,也是可以的。

17樓:汽車深扒組

奇瑞風雲2早就停產了,還買這個車啊,車子舊,保有量一般,車子的三大件也落伍很久了,駕乘質感也不好,而且這個車二手車也要兩萬塊,何不買個幾萬塊的新車呢?而且花5萬塊就能買合資車了,5萬還買什麼奇瑞,買現代瑞納啊。瑞納的指導價是4.

99萬~7.39萬元,這個車記得幾年前還是現代的主銷車型,因為那時候沒什麼自動擋可以買,瑞納作為合資車,搭載1.4l+4at,中配辦下來9萬,還是很多人買的,不過現在韓系車越賣越便宜,還要面臨國產車的強力擠壓,已經沒什麼人買了。

最近的改款也有兩年了,但是自動擋還是4at,沒什麼值得買的了,很多國產車都是6at或者7dct或者6dct了,cvt也很多,這個4at已經可以淘汰掉了。這個車還是手動的比較好賣,幾萬塊的合資車,外觀也還過得去,配置沒什麼亮點,空間也小,可能真的沒什麼人看得上了。但是你要5萬買奇瑞也買不到什麼車了,難道去買qq?

都停產了,還是買現代瑞納吧,雖然車子不怎麼樣,但是起碼也是個合資品牌。

要買瑞納就直接買頂配不然就買個乞丐版吧,沒什麼好選的,乞丐版什麼都沒有,就是有個車標,不過你的預算也就這樣。只有頂配才有4個氣囊+esp,剩下的都是2個氣囊沒有esp,安全性有點差。全系沒有胎壓監測,高配有倒車雷達和影像,其他配置只有雷達,胎壓監測可以後期自己到外面加裝,問題不大。

其他也沒有什麼配置了,有個天窗,然後後視鏡沒有加熱也沒有摺疊。這個車子全系都是14寸的輪胎,175的胎寬,說真,很寒酸,看起來就比電動單車大一點,後期改也只能改乙個15寸的,加上乙個195的輪胎,換了輪轂和輪胎會開起來比較穩,輪胎太細抓地力不太好。另外這個車全系都是織布座椅,不過也不要緊,反正都要買座套的。

關於駕駛感受,手動版的還可以開開,自動擋的4at有點費油,然後陪1.4l的發動機,起步還可以,上了80就有點難受了,基本沒什麼動力儲備,在高速上開到120公里已經感覺不敢再快了,因為車子震動有點明顯,然後方向盤也飄,加上小輪胎,反正還是不要開太快的好。我記得我第一款車就是12款的瑞納,我開了也有3年,不到3萬公里,落地9萬多的車,賣的時候賣了4萬多,反正也差不多了。

番禺二手車市場,番禺哪裡有二手車市場

購買二手車注意事項。開啟引擎蓋檢視水箱 泠氣散熱片 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汙泥。檢視引擎旁邊小零件 充電馬達 起動馬達 電線插座 左右輪龜接縫處汙泥。前後椅座檢視彈簧及內套棕布殘留汙泥及發霉味。前後車門中間存有汙泥明顯線,表示該車泡水高度。事故車檢驗,有光的地方看鈑金折射光線的影像是不是平整,引擎室可以看...

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

這邊都是賣水車的,你買二手車不如直接買水車,因為很多水車洗白後就是二手車 東莞最大的正規二手車市場在哪 個體經營的話,最正規那就是東莞車天車地了吧,畢竟東莞本土大品牌,07年規模就很大了。寮步和下橋二手車市場最大最多 寮步車天車或者是車樂園 正規的話,車天車地算是了吧。作為乙個當地人,提及二手車,就...

海南的二手車市場在哪,為什麼海南二手車那麼便宜

海南二手車市場,位於金盤,與海榆中線交接處。秀英區南海大道228號,我在這裡一家名為誠成互生二手車的店買過車,服務態度很好,車的質量和 我都很滿意,你可以來這裡看看。為什麼海南二手車那麼便宜 具體沒了解過這種小島的車,朋友告訴你,正規的二手車沒什麼事故的話,也不會太便宜的。你自己考慮考慮。在海南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