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市場哪些車最保值,什麼樣的二手車更「保值」

2021-12-23 18:08:52 字數 3472 閱讀 3970

1樓:匿名使用者

歐系車(美、法、英、德及義大利等)、亞系車(日、韓以及正在崛起的中國自主品牌等)

美系車:通用旗下:雪佛蘭、別克、凱迪拉克。福特、克萊斯勒、林肯、道奇、吉普、悍馬等。

日系車:豐田、本田、日產、斯巴魯、馬自達、鈴木、三菱、豐田旗下的雷克薩斯、本田旗下的謳歌、日產旗下的英菲尼迪。

韓系車:現代、起亞。

法系車:雷諾、雪鐵龍、標緻。

德系車:大眾、奧迪、賓士、寶馬、保時捷。

英系車:勞斯萊斯、賓利、羅浮、名爵、榮威、路虎。

義大利:蘭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等等。

荷蘭的世爵

其優點與缺點:

歐系車:歐洲人造汽車的理念是強調技術上的先進性和高度安全性,設計較為嚴謹、科學,質量非常可靠,技術非常先進,在製造技術、零部件的製造和選材方面比較嚴格,擁有良好的技術性和耐久性。缺點是過度依賴技術和設計的先進性,選材不計成本,所以車價偏高。

代表品牌:德國大眾、戴姆勒·克萊斯勒、法國標緻·雪鐵龍、雷諾,賓士,寶馬,保時捷

美系車:美系車最大的特點就是強調舒適性和動力性,兼顧安全性。美國人往往車身較為龐大、懸掛系統和隔音設計非常出色,發動機強調大排量、大馬力,安全性也非常好。

缺點:過分的強調大馬力和大車身往往導致美國車給人以油耗大的壞印象。

代表品牌:福特,悍馬,吉普jeep ,凱迪拉克 ,克萊斯勒, 林肯, 雪佛蘭, 別克

日系車:日本車的設計理念是兩小一大,即油耗最小、使用成本最小,舒適性和使用便利性最大。日本車往往都是小排量的發動機,而且節油技術非常先進,保養和維護成本都比較小,使用成本非常低。

在汽車的設計方面,特別是駕駛艙的設計方面,選材非常科學,善於營造舒適、溫馨的氛圍,各種儲物格和舒適性電子裝備非常多,強調最大的舒適性、便利性。缺點:成本控制做得很好,導致一些不容易被發現的零部件質量比較低,設計方面對安全性的重視程度不夠好。

代表品牌:豐田,本田,馬自達,尼桑,鈴木,斯巴魯

外形區別:到中國基本改版了

其中德系車比較保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喲喲,從網上找的喲,哈哈,大家看看就行了,也不知道準不准

什麼樣的二手車更「保值」

3樓:路費歐巴

亮車網告訴你  買車,首要考慮的因素之一,就是車輛的二手保值率,每年都會有人頒布二手車的保值排行榜,至於可信不可信,暫且可以當作乙個參考,與實際相結合來確定;首要考慮的因素之一,就是車輛的二手保值率,很少會有人一直把車開到報廢,都會選擇在中途進行換車,那麼這台舊車能賣多少錢,很大情況下決定你再次買新車的預算上限,那麼看看下面幾個保值的因素有哪些!

通常從大的方面講,

一是省油不省油?

日系車最省油,很多人都知道,其次是德系車省油,接下來的才是其他車系,最廢油的當屬法系車和美系車;主要是國人這個階段追求的是省油,若是在國外,道路非常的好走,全是高速的時候,就要考慮穩定性,那就是法系車和美系車最牛;美系車馬力非常足,給人一種非常有勁的感覺。而且,美系車的安全配置和鋼板厚度等都是比較考究的,因為美國人比較重視行車安全。法系車的話,質量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並且產量不是很大。

法系車擁有著鮮明的特點,外形設計奇特但是並不難看,非常受白領的喜愛。

二是品牌效應,技術積累;

國人對德系車過於偏愛,有乙個品牌叫做寶沃,其實就是乙個失聯多年的品牌,拿到國內生產,一說是德國的品牌,賣的就是好;實際就是一輛純的國產車,**還不菲,大家就認同,應該怎麼說呢?

三是保養成本;

高階車的養護成本就很高,你買了abb的車,第一天賣,第二天就是8.5折扣,也許才會有人買對不對,當然也和保有量有關係;高階車要求的都是高階機油,高階機油格,高階輪胎,修一下就好幾萬,對保養成本極高;

四是新車價的曲線走向也會影響二手車的保值率;

三天兩頭的搞活動、打折,二手車**必然也就會跟著曲線走向波動;第一:購買二手車,哪類車相對保值:同等價位內的二手車,選擇性的購買保值性高的車型,如豐田、本田、大眾、別克、日產等等。

這些車都會有乙個標準;

那就是:

保有量較高,但這不是唯一衡量的標準,也會和上述4條緊密結合,才會看出真正的端倪;國產的h6和五菱巨集光都是**榜單的神車,一樣的車,為什麼保值率這麼低呢?還體現在四個標準的基礎之上,品牌效應,品牌技術積累的口碑,新車**的波動等等有著重大的關係;保有量高的車,特別是合資車,省油的車,毫無疑問是最受追捧了,當然二手車出手也是最快的;

第二:車輛年限也是一道坎;

普通的二手車,年限在3-6年的車是最受歡迎,這是不爭的事實,原因?喜歡開新車的朋友都知道,6年之內新車免驗車,多省事呀,喜歡省事的車友都開新車,二手車超過六年每年要上線檢測;是不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呢?還有乙個就是,二手車在3-5年這個年限,10萬公里這個槓桿上,是一道坎,這道坎前後有很大的變化;特別是開得超過6年以上的國產車,總是有異響,小問題不間斷的出現,煩人;然而在這個時間段內的車,會比較受歡迎,一點問題都沒有,也是最好出手的時候,點評:

一是在沒有事故的情況下,二手車的經濟性,品牌效應,保養成本,這就決定了這輛車的保有量;當保有量越來越高的時候,二手車自然而然的溢價能力也就體現得比較出色了;

二是不是所有的車都是保有量越高,就越保值,那也不對;有的車是限量版的,保有量全國就2000輛,這些二手車,到最後很可能比新車**還要高,因為它具有收藏價值的;任何商品他的需求,變成內心的需求的時候,它的價值也就顯而易見了。

4樓:

怎麼讓二手車更保值?讓您的愛車跑起來一路暢通無阻,您就必須注重對車輛的保養。黃江二手車專業人士教您幾招二手車保養的實用方法,能讓您的愛車更加保值。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

1.更換機油 和油隔。購車後首先要更換「液體」如機油、波箱油、制動油、水箱冷卻水等。換機油必須同時更換油隔,確保油路不被雜質阻塞。

2.換波箱油。波箱油是最易被人忽略的專案,黃江二手車專業人士提醒大家購買二手車後,應該更換合乎廠方規格的波箱油,這對於5年車齡以上的車款尤其重要。

如屬後驅車則要把「尾牙油」一併更換。

3.正時皮帶 和水幫浦。對於車齡5年以上或者行車里數已達7萬公里以上的車輛,穩妥的處理方法是換上新的正時皮帶,黃江二手車專業人士提醒,也可一併更換水幫浦和皮帶,可省不少費用。

4.輪胎。如輪胎已經磨蝕應該更換一套全新的輪胎,以確保行車安全。

有些二手車可能已經有三四年未換過輪胎,雖然輪胎看似新淨或者坑紋仍深,但是膠質早已硬化,提供不了應有的抓地能力,必須更換。

5.蒸汽清洗車廂。除常見的吸塵、蒸氣深層潔淨之外,還需要消毒抹拭以及負離子空氣淨化等步驟,可把各種異味清除。

5樓:孫老師說車

5萬的再賣掉保值率高 看排量選擇適合自己的 看品牌知名度和保值率有關 二手車專賣關係**排量品牌 二手車顏色亮色比深色事故率低 汽車配製要看價效比很重要

6樓:郎俏斂天巧

關於您諮詢的買車問題,這幾款車型中應該是寶來的保值率最高,而且這車的保有量很大,後期的維修保養費用也不會太高。因此,建議您著重考慮寶來,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所幫助。要說買二手車啊,我經常看乙個叫51二手車的網,不錯

番禺二手車市場,番禺哪裡有二手車市場

購買二手車注意事項。開啟引擎蓋檢視水箱 泠氣散熱片 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汙泥。檢視引擎旁邊小零件 充電馬達 起動馬達 電線插座 左右輪龜接縫處汙泥。前後椅座檢視彈簧及內套棕布殘留汙泥及發霉味。前後車門中間存有汙泥明顯線,表示該車泡水高度。事故車檢驗,有光的地方看鈑金折射光線的影像是不是平整,引擎室可以看...

貴陽二手車過戶,貴陽有哪些二手車市場

何必呢?你只用看登記證書的第二頁是不是改成你的名字就可以了啊,還有,行車證和購置稅也必須改成你的名字,其他的都不用管!一 要準備二手車交易需要的材料 車輛行駛證,車輛登記證,車輛購置費證,養路費憑證 保險單 車船使用稅證 身份證。二 舊機動車交易簽訂由工商部門監製的舊機動車買賣合同,雙方各持乙份,經...

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

這邊都是賣水車的,你買二手車不如直接買水車,因為很多水車洗白後就是二手車 東莞最大的正規二手車市場在哪 個體經營的話,最正規那就是東莞車天車地了吧,畢竟東莞本土大品牌,07年規模就很大了。寮步和下橋二手車市場最大最多 寮步車天車或者是車樂園 正規的話,車天車地算是了吧。作為乙個當地人,提及二手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