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

2021-03-04 08:48:44 字數 1185 閱讀 5096

1樓:偉心

這邊都是賣水車的,你買二手車不如直接買水車,因為很多水車洗白後就是二手車

東莞最大的正規二手車市場在哪

2樓:羈絆小臘肉

個體經營的話,最正規那就是東莞車天車地了吧,畢竟東莞本土大品牌,07年規模就很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寮步和下橋二手車市場最大最多

4樓:好甲的辣椒

寮步車天車或者是車樂園

5樓:car神

正規的話,車天車地算是了吧。作為乙個當地人,提及二手車,就會想到車天車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車天車地估計是最大的,單一公司,那裡購車就比較有保障,其它的二手車廣場都是卡位出租的,比較雜,買車要看清楚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東估好車,原車天車地二手車交易市場

8樓:阿福

順祥二手車,專業正規。

9樓:長沙會計培訓

主要是檢查車輛和檢查證件之類!車輛檢測需要些汽車知識,檢查方面比較多,主要有:

1、駕駛操作部件; 2、電氣部件; 3、乘務室部件; 4、發動機艙 ;5、底盤與車身。『

其中發動機和底盤最複雜!建議找個懂點的朋友!注重試車時的感覺,換擋順暢、加速效能等等,真的說不完!

證件之類的話有據可查,包括:

1、機動車行駛證 2、機動車登記證書 3、購置附加稅憑證 4、車輛使用稅稅訖標誌 5、養路費繳納標誌 6、汽車來歷證明,如發票、資產買賣、法律仲裁的執行通知書之類。

是營運車的話還有營運車輛專用票。 一般5年內正是車況好的時候,同時3~5年的二手車是**車,所以3~5年的車你就要多注意了!

東莞最大的二手車市場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集中在寮步汽車城那邊,比如聯合汽車二手交易市場!那一塊應有盡有可以去看看

11樓:偉心

是不是要水車?買二手車就容易買到洗白後的水車還不如直接買水車

12樓:昔容師葉飛

寮步國際汽車城有一家,車天車地二手車,是在東莞應該算是比較大了,新車管所正對面

瀋陽最大的二手車市場在哪,瀋陽最大的2手車交易市場在那裡?

瀋陽最大的二手車市場在瀋陽市皇姑區崑山西路240號 瀋陽最大的二手車市場,當屬瀋陽市于洪區黃河北大街的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啦,2.3萬平方公尺門店,單店有500餘個車位。店內有車輛複檢區 展示區 洽談區 過戶接待區等,超大規模。據說瓜子所有的車過戶前都要檢測的,包括車漆 發動機等259項,車況透明,...

安順市二手車市場在哪,全國最大的二手車交易市場在哪

謝謝,覺得可以搜到的!請問是汽車還是電單車?電單車在神奇大酒店旁,只有星期天才會在那賣,汽車的話現在家順黃果樹大道上有好多家二手車交易的店 南站到安運司這一段。安運司加油站對面有個賣車的。小車電單車二手市在華連洞,火車站下面點,只有星期天哦 請問是汽車還是電單車?電單車在神奇大酒店旁,只有星期天才會...

番禺二手車市場,番禺哪裡有二手車市場

購買二手車注意事項。開啟引擎蓋檢視水箱 泠氣散熱片 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汙泥。檢視引擎旁邊小零件 充電馬達 起動馬達 電線插座 左右輪龜接縫處汙泥。前後椅座檢視彈簧及內套棕布殘留汙泥及發霉味。前後車門中間存有汙泥明顯線,表示該車泡水高度。事故車檢驗,有光的地方看鈑金折射光線的影像是不是平整,引擎室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