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漢子的句子裡面有一句彷彿這一刻我長滿了絡腮鬍子

2021-03-28 15:20:27 字數 1579 閱讀 5168

1樓:春暖亦花開灬

沒有辦法讓他不長或少長,這個鬍子是男人的標誌,像你這樣的年齡段,還不能刮,越刮越粗的,要不用小剪刀修一下可以的,刮鬍子的話要到二十幾歲差不多

描寫鬍子的句子

2樓:鬱悶的太陽

描寫bai

1那人滿臉

是扎裡du扎煞的鬍鬚,zhi好像刀槍林立

dao。

2他滿專臉的絡腮鬍子,像無數根屬橫七豎八的銀針。

3老漢兩頰和下顎的白鬚像刺蝟的針刺似的突出。

4他的鬍子像鋼針般扎煞在下巴和兩腮上。

5他黑蒼蒼的臉上長滿了密匝匝的絡腮鬍子,像一叢被踩過的亂糟糟的茅草。

6他嘴角上生著幾根黃鬍子碴兒,像經了霜的草兒似的。

形容鬍鬚的句子有哪些?

3樓:小蟲的肉肉

他的鬍子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

幾根筆直的稀疏的鬍子像銀絲一樣有光。

他留著一撮像是泡沫一般在嘴唇上捲起的髭鬚。

他向後一仰,山羊鬍子一撅一撅的像個兔尾巴。

老漢一面聽著,一面捋著像幹老玉公尺鬚一樣的鬍子。

他有一把聖誕老人似的大鬍子,連鬢帶腮,雪白雪白。

那部濃密密的大鬍子像把鏟子,比頭髮的顏色更淡些。

他上唇的鬍子看起來很和善,鬆軟,灰白,末端焦黃。

短短的鬍子,一根根的矗了出來,正似乙個脫了毛的舊刷子。

爸爸滿下巴都是黑胡茬子,像一根根鋼針似的扎在那兒,我真怕它刺痛我。

他的鬍子又稀又軟,掛在口角兩旁,像標點裡的逗號,既不能翹然而起,又不夠飄逸。

爸爸的鬍子又粗又硬,像刺蝟身上的刺,又像刷子上的毛,扎在我臉上又癢又疼。

他正方下頷的四周,連到耳根,長著半臉的曹操鬍子,陰森森地直立著,如乙個壯毛的刷子。

嘴底下的一簇絡腮鬍,長得已有一二分厚,遠看,他的下巴像乙個倒掛在那裡的黑漆小木魚。

他嘴邊沿長著圈黑乎乎的鬍子,遠看像貼著塊黑絲絨。

描寫外貌的好句子大全

為什麼我會長絡腮鬍子

4樓:癮君子

首先和手淫絕對沒有關係。如果你不想讓它長就最好不要刮,現在只有一點點還沒什麼關係,我都希望自己有絡腮鬍子,但是沒那個命,還有 不是你爸爸有的你就會有,你身體有一半是你媽媽的,或許你遺傳到你媽媽那邊的血統也說不定,比如姥爺,還有就是你爺爺有絡腮鬍子嗎?

我爸在26歲便長了絡腮鬍子,我怎麼29了還沒長絡腮鬍子呢,不是遺傳的

5樓:紅紅火焰為誰

想要絡腮鬍子變多

1.補充鐵質。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2.補充植物蛋白。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食品。

3.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使毛髮生長。

可多吃鮮萵苣、捲心菜、黑芝麻等。

可以試試用(adoqi)這樣的增毛液來塗抹或者增加體育鍛煉、多吃豬腰等食物增加雄性激素、多吃水果和蔬菜,清淡的食物

早睡早起,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

有什麼歌裡面有一句殘缺的玫瑰

千朵玫瑰 任潔玲 作詞 李文月 作曲 羅百吉 編曲 羅百吉 想要送你千朵玫瑰 整束呈現你的面前 堅持夢想攀越千山萬水 用愛走過所有黑夜 像拼圖一片片尋找收集 只為給你最後的驚喜 圖案完成時殘缺都將填平 你會開始了解我的心 像拼圖一片片尋找收集 只為給你最後的驚喜 圖案完成時殘缺都將填平 你會開始了解...

我愛雨夜花裡面有一句丁俊暉

lz的聽力已經是達人級別的了。呵呵。好聽力,不錯。那是台語的,囧 你可以看一下歌詞,對照一下是哪句 不過台語很好聽啊!o o怎麼可能自己對吧 00 26.23 那條蘆葦比人高的路彎彎曲曲通到山腳 00 30.02 山腳有乙個莊 爺爺奶奶就住在那 00 32.94 有清新味道的竹林常常隨著風在唱歌 咪...

有電視劇集裡面有女的唱的一歌有一句歌詞是我在等你回來

歌曲 等你回來 歌手 張艾文 下輩子也要找到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守在你的身邊 不管你在 我都會想你 我會一直一直都在這裡等著你 也許你不會相信昨夜的夢依然清晰 我會一直珍藏這份回憶 我在心底一直一遍一遍呼喚你 你快快點回來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有多需要你 我在等你回來等著你快回來 別再讓我的眼淚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