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了,遠非一副角膜,這一刻是指

2021-03-30 15:26:18 字數 1802 閱讀 2460

1樓:夜綠腐草為螢

你說的是永生的眼睛這一課吧。是這樣的,這一刻指的是14歲溫迪對自己的媽媽說自己與世長辭後也要捐獻眼角膜。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的意思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父親留下來的不止角膜,還有永不奉獻的精神!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父親留下的還有什麼?

3樓:神丶雨祭丨

留下的還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很與傳統世俗反抗的態度。

4樓:要查處

還留下了父親的無私奉獻。關愛那些看不見的兒童。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你父親留下的是愛,是對社會的愛,是對人類的愛,

6樓:初夢x墨染

我領悟到,父親不僅留下眼角膜,更重要的是他那一心為他人的幸福著想,為幫助他人而感到快樂,和驕傲的高尚品質,已根植後人心中,並與世代相傳

在這一刻 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屬於什麼句式

7樓:可愛的zzz聖

父親留下來的不僅僅是一副角膜,更重要的是他那一心為他人的幸福著想、為幫助他人而感到快樂和驕傲的高尚品質已根植於後人的心中,並將世代相傳.

話說你們四年級就學這個了啊,我六年級才學.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還有什麼?

8樓:咖啡gg的老巢

你說的是永生的眼睛這一課吧。是這樣的,這一刻指的是14歲溫迪對自己的媽媽說自己與世長辭後也要捐獻眼角膜。

9樓:櫻之舞

給後人的榜樣,讓他們也這樣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濃濃的親情與父親對我期待,希望我能......(看你的文章是什麼)

在這一刻,我領悟到父親獻出的的遠非一副角膜,他所遺留的仍輝映在我女兒的眼睛裡——怎樣的一種驕傲!

11樓:曾錦楓

表現父親為了我的女兒捐獻出眼角膜的偉大,這種無私的精神是多麼高尚的,我和我的女兒為有這樣一位父親感到無比自豪。

12樓:手機使用者

還留下了一心為他人著想,幫助他人而快樂的崇高精神

「在這一刻我領悟到,父親所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他所遺留的是輝映在我女兒眼睛裡的一片驕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角膜............無聊!我愛gyy

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而是什麼( )填空,快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領悟到父親所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他所遺留的輝映在我女兒的眼睛裡的一種驕傲!

15樓:可秀越

而是父親去世後留下捐贈眼角膜的行為和精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輝映我女兒裡的一片驕傲

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眼角膜還包含了什麼意思

17樓:萌萌q噠麼麼噠

在這一刻,我體會到了父親留下的不僅是一副角膜,更多的是他無私奉獻的精神,這種精神將一代一代地傳下去。

18樓:心存不悔

關心自己眼睛,同時關愛他人

就在這一刻我向上帝祈求,我願日日夜夜!也無怨無悔!是你就是你

應該是這首 歌曲bai 就是你 歌手du 韓雪閃爍的星空zhi 月色正dao濃 你和我的手緊緊相扣專 默默眼神交會屬愛意濃 就算流淚也在幸福中 我們承諾著一生相守 緊握的溫存用心保留 那一點點溫暖的愛 串在一起成永遠 在這一刻我向上天祈求 願日日夜夜也無怨無悔 是你就是你 我心中唯一的愛 我永遠愛你...

半命題我這一刻 天,次真的很作文

那一次,我真後悔 年華似流水,當我覺得自己還在與小夥伴玩耍的時候,初中的鐘聲卻敲響了。童年的許多的事我早以忘卻,但童年時一件令我十分後悔的事卻一直壓在我心底。事情發生在四年前的那個夜晚,當時我正準備寫作業,這時我發現我心愛的鋼筆不見了!看著空空如也的鉛筆盒,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真不如如何是好 那可...

小學作文我獲得的獎狀作文拿到獎狀這一刻六百字

我的作文獲獎後 太華小學五 2 班 陳哲晗 指導老師 王敏 陳哲晗,你的作文獲獎了!正當我在課間娛樂時,張老師拿著乙個鼓鼓囊囊的郵包喜滋滋地向我走過來,告訴我這一喜訊。起初我還以為老師是哄我的,直到開啟郵包,裡面露出一本 成語詞典 和一張閃閃發光的獎狀時我才相信張老師的話。只見獎狀上寫著我在江蘇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