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解答一下下,感情問題,幫忙解答一下

2022-02-12 22:22:05 字數 5371 閱讀 5768

1樓:無花使者

這種情況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復合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 你自己都說了她身邊男生特別多 還很貪玩 那麼你能忍受這樣的女朋友嗎 反正我是忍受不了的 我不知道之前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 如果你和他再復合你能保證你們不會再分開嗎 別再給自己添堵了 努力的尋找下乙個吧世上的好女孩多的是 找乙個真心愛你的適合你的性格相投的結婚吧

2樓:

不要再復合了,分就分了吧,找個好的女朋友是對你以後的人生負責,可以不漂亮但人品絕對要好,這是你以後婚姻生活幸福的保證。既然你說她愛玩,身邊男生多,你自己想想,你找的是結婚物件,又不是娛樂休閒的女人,你能受的了不顧家,天天在外面玩的女人嗎,還有給你戴綠帽子的危險,隨時都會出現,你願意嗎?所以沒必要復合了。

這種人屬於不務正業型,她感情不專一,貪玩,不注意個人形象,跟誰都可能難以長久,還是敬而遠之為好。

3樓:文浦秋梵

你們之前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現在這些矛盾都解決了嗎?你在意她身邊老是有那麼多男生圍繞著她嗎?自己想想,她回到你身邊,你們的矛盾沒有解決,時不時的吃些別的男生的醋,你覺得能愉快地過下去嗎?

感情就像穿鞋,只有自己知道合不合腳,如果你很喜歡她,她也願意為你改變,那就給大家乙個機會,如果你對她的交友問題不能接受,那麼就不要委屈自己,戀愛是快樂的,如果讓雙方都痛苦的戀愛就不要堅持了,長痛不如短痛,一別兩寬,各自尋找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4樓:僧秋梵藹

當著你的面和別的男朋友玩嗎?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如果是這樣想必你心裡已經有了乙個答案 現在的男的心裡的想法都猜不透。畢竟還是就見過兩次面而已他或許就沒那個意思吧。放開吧 為什麼在一棵樹上吊死了呢 我覺得他的心裡有一定的矛盾性,他也許還只是在試探你,自己還沒有用心投入。我個人認為現在社會當中的男人,越來越社會化,物質,現實了吧 你也還並不了解他,見...

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愛啊.你倆都定親了,考慮的問題可就不光是愛了,應該考慮一下經濟方面的問題了,如果經濟不穩定,是沒有幸福婚姻的,你現在應該想的是如何多賺錢去養家,而不是什麼愛啊愛的問題 我覺得你要好好考慮考慮,真的!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從來都不會這樣計較的,每次出去,我都會把身上的錢全部給她,因為男生要面子...

感情問題,急急急!請女孩幫忙分析解答一下,謝謝了

真愛的兩個人需要的是真心和坦誠,得有一分責任心和包容的態度,乙個男人得給女人想要的生活,得讓她有安全感 乙個頂著自己家庭反對的壓力和你交往的女人,這麼好的你還不知道珍惜,這情商也太讓人捉急了。女人的眼裡容不了半粒沙,所以更無法忍受欺騙。你不會有話好好說,有理好好講,還把女人當出氣筒鬧矛盾,然後就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