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奧核酸效果行不行,珍奧核酸行不行啊

2023-01-17 04:10:06 字數 1527 閱讀 2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1、少數人服用後偶有腹脹或**性腹瀉,可減半,服用1週後再恢復正常用量。

2、各類出血性疾病的發病期、女子經期暫停服用。

3、高血壓患者第乙個月服用減半。

4、孕婦、嬰幼兒及過敏體質者不宜服用。

5、瓶內紙袋為乾燥劑,請勿食用。

本品不能替代藥物。

保 質 期:二年。

貯存方法:置陰涼乾燥處,用後瓶蓋旋緊。

珍奧核酸行不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不適宜人群:痛風,尿酸高者,未成年群體產品全稱:珍奧核酸膠囊。

產品型別:保健產品。

生產廠家:珍奧集團股份****。

功效成分:核酸(dna rna)≥200毫克/粒、偏矽酸鈉(補充鈉元素)等多種微量元素。

規 格:350毫克/粒。

保健作用:免疫調節。

適宜人群:體弱多病、體乏無力、抵抗力低下者用法用量:每日兩次,每次2~3粒,溫開水吞服,適加飲水量,以利代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行,我看行 人家很長時間的老公司老牌子了 很多人都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珍奧核酸行、行、行,必須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見仁見智吧 應該說 可以說是否適合 適合或者不適合來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珍奧核酸已有20年了行不行還是適不適合你自己決定我們說不好。

7樓:網友

珍奧是個老牌子,有助於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

珍奧核酸的核酸是什麼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珍奧核酸膠囊的主要成分綠豆、赤豆、豇豆和黑豆主要原料制保健食品。

大連珍奧集團出的珍奧核酸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珍奧集團的珍奧核酸主要成分:核酸(dna rna)≥200毫克/粒、偏矽酸鈉(補充鈉元素)等多種微量元素。

大連珍奧集團出的珍奧核酸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成分:就是綠豆、赤小豆、黑豆、豇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成分是各種豆類 有四五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種豆類的呢 好幾種。

珍奧核酸集團民營企業參加軍博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6月15日的事,珍奧集團作為民營軍品企業全國理事會副理事長單位,成為了軍博會上唯一一家保健食品企業。並且珍奧集團經過審核已經獲得了軍品**資質,正式成為軍品採購**商。

14樓:段幹嫚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洗衣粉洗碗行不行,消毒行不行

有害物質洗潔精和洗衣粉都用 只不過是洗潔精殘留低 洗衣粉殘留高 不好清洗 洗好幾遍還是會有味道 我上學時曾經用過 衝乾淨問題不大 最好還是用洗潔精 我用過洗衣粉洗,洗東西很容易乾淨,不過洗衣粉有化學成分,之後洗過還是會用洗潔精在洗一遍,這樣心裡會舒服一點,沒什麼問題的,洗乾淨就可以 洗了再用水沖洗乾...

現在學中醫行不行,現在學中醫行不行

如果不是啃硬骨頭的料,但又想有效益,能掙錢的,而且還可以濟世救人的,就是推拿按摩。買一套經絡穴位掛圖好好研讀,參加中醫院校辦的中專 或大專 推拿按摩專業就可入門。不要好高騖遠,研究難讀的經典 除非你有10年以上的時間 推拿按摩到處都需要人來做,待遇也高,在國外更吃香。了解了經絡穴位,內經就了解了一半...

中國動漫行不行啊,中國動漫到底行不行啊

中國動漫最近幾年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有不少優秀的作品面世,但仍然具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不太好,現bai在的中國動漫du只做給小zhi朋友看,完全沒想過dao青少年的市場現在時代和 日常崛起十數年,但,還是那樣 必須說有些極個別作品擁有與世界頂流一爭高下專的能力,但總體而言還是差屬強人意。與大環境有關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