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斤大公尺多少錢一袋大約有多少粒

2023-01-17 04:20:03 字數 1369 閱讀 4410

1樓:川哥力挽狂瀾

一粒公尺大概重量為。

50斤公尺重量為25kg=2500g

一袋50斤大公尺的粒數為2500/粒。

3元5角一斤大公尺,那50斤一袋大公尺多少錢?

2樓:在上庸古城見朋友的柞樹

3元5角就是元。

元。50斤大公尺應該是175元,但是成袋買能偏宜點。

3樓:犁爾煙

=175(元)

50斤一袋的大公尺是175元。

4樓:她有電腦

3元5角一斤大公尺,那50斤一袋大公尺多少錢?

元)3元5角一斤大公尺,那50斤一袋大公尺175元錢。

5樓:八戒你胖咯

=175(元)

答:50斤一袋的大公尺175元錢。

700袋大公尺50斤一袋 卸費大概多少錢可以幹?

6樓:黃棋

前不久剛購進一批很好的大公尺,50斤一袋,不帶運費售價元一斤,含運費元,你自己算一下。

7樓:好靜不好動

具體看多遠了,一般情況下一噸20元左右。不同地域**也不同,會有幾塊錢的差距。

50斤大公尺大約有多少粒?

8樓:燕趙風人

我國大公尺千粒重約克。

那麼計算,就是約150萬粒。另外粳公尺和秈公尺不同,進口的粒大數少。

50斤大公尺多少錢一袋

9樓:迮鵬鵾麻今

大公尺品牌品種很多,差異也很大,便宜的1塊錢1斤便宜的十幾塊錢一斤都有,我一般吃五常大公尺,五常大公尺真的是特別好吃,上段時間在網上買了乙個叫沒想稻的五常大公尺,感覺比之前買的五常大公尺都要好,就是**稍微貴點。

一斤。推薦你嚐嚐。

10樓:廣朝雨盛廣

一袋是多少重量的?小包裝一斤大概到之間!大包裝在每斤!另外由於區域不一樣,可能**有點偏差,大致就是這**!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一袋50斤的大公尺有多少粒

11樓:敖夢秋麼邦

稻穀的品種不同,碾出的大公尺的大小也不一樣,公尺粒小一些的55600多粒1公斤,大粒的43000多粒1公斤。要算50斤大公尺多少粒,由於不知道品種,只能取平均1公斤5萬粒,50斤是25公斤,約為1250000粒。

1袋大公尺50斤共6000元,問1斤多少錢?

12樓:輕候夏侯蘭

答1斤大公尺120錢,這樣的大公尺是什麼樣的,沒有見過,太貴啦。

一袋50斤的面能做多少餅,一袋50斤的麵粉怎麼做能多賣點錢,我是做燒餅的,為什麼人家一袋面能賣六七百塊?

一袋50斤的面按照我的做法一袋面可以做62張半餅,每張餅做好2斤左右,我每次和麵都是20斤和一次可以做25張餅,水和麵的比例是1斤面9兩水.另外,一袋50斤面蒸直徑10釐公尺左右的饅頭,如果發酵很好,且是饅頭長邊的長度,可以做250個.一袋中筋面1.5 50 75元.75 250 3角,可賣1元錢2...

一公斤黃豆大約有多少顆,一千克黃豆大約有多少粒

稱重法,如xiaojing講的用秤稱 用電子秤稱10克,數其數量,再乘以100就是1公斤豆子的數量。體積法,用5l溶積的大桶裝3l水,加入1公斤豆子快速測量加豆子後的溶積,減去原來的3l就是1公斤豆子的容積,任取50顆豆子用小容器同樣的方法測容積,用1公斤豆子的容積 50顆豆子的容積 50就是1公斤...

化肥多少錢一袋,施特爾複合肥多少錢一袋?

就拿100斤重的尿素來說,高檔的可以上170 中檔的150 低檔的一般120左右 望採納 施特爾複合肥多少錢一袋?石頭兒複合肥多少錢一袋?按照現在的 來看,一段兒如果是100斤的情況下,一百四五十塊錢總是有的。化肥140元一袋八袋贈一袋一袋需要多少錢?140塊一袋吧,自動贈送一袋需要多少錢?正需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