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寧願自己解決也不找老婆?

2023-01-16 19:30:02 字數 5867 閱讀 4883

1樓:伍桖曼

這個的話,有多種可能,其中首先就是夫妻兩個的關係越來越冷淡,第二個就是自己的老婆不能解決所需要的,所以呢,他就乾脆自己解決。這個時候老婆可以去買點情趣的小東西,有可能是夫妻就是久了久而久之就會越來越冷淡,雖然雙方還是愛對方的,這個時候老婆就可以用點老公喜歡的,但前提得看老公對自己的態度到底是什麼樣的。

為什麼老公願意自己解決都不會來要!這正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管有無老婆自己解決的男人都是沒本事的。

3樓:知了叫禪

檢討下自己 是不是自己給他壓力的了 是不是沒有新奇感給他了?是不是你已經容顏不再了?

4樓:狼牙杰哥

不正常,可能是因為你不會玩,把你老公搞不爽,有時間多學習一些性知識。

5樓:木榕飛雪

第一是和老公溝通;

第三可以和他訂協議,譬如規定多久讓他去玩一次。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對孩子喜愛程度的增加,自己會慢慢減少外出的時間,玩久了也會想家的。耐心點吧,注意策略與手段,軟硬兼施,恩威並重,以柔克剛。

要有你自己溫柔的表現,用女人最好的魅力來留住他,讓他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你。再有用婉轉的語言來說:「老公我很想你多點時間陪我好嗎?我需要你」!

要有你自己溫柔的表現,用女人最好的魅力來留住他,讓他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你。再有用婉轉的語言來說:「老公我很想你多點時間陪我好嗎?我需要你」!

6樓:著你的貢獻

我就是,老婆太沒情調了。

7樓:飛翔的鳥水瓶

正常,因你從不主動對嘛。

32歲的已婚男人 有需求 情願自己解決 也不喜歡跟老婆那啥 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腦子有問題,乙個原因是性取向,另乙個原因是你們的關係你和諧。

9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有點兒怪,可能是心理陰影,要不就是怪癖。

男人寧願自己解決,也不碰老婆什麼意思?

10樓:不同男子漢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這個問題涉及到雙方溝通配合問題,有很多可能的原因,自己不說的話,很難搞清楚。

比如原來的習慣;以前的陰影;對方不配合;對自己沒有信心等等。建議先不衝破,改變自己,很配合對方看看原因,再談問題。需要逐步解。

11樓:春曼珠

你好,你說有的男人自已解決,也不碰自已的老婆,這樣的男人要不就是對自已的老婆不滿意有自已喜歡的,對老婆沒有性趣,要不就是有毛病了,連自已的老婆都不想動,如果是有毛病趕緊找醫生看看吧,難道讓你老婆守活寡嗎,是男人應該幹點男人該幹的事,哈哈哈哈。

12樓:z_天羽

這樣的男人應該是少數吧,但如果這樣,必須引起注意嘍,原因可能是兩個方面,一是老婆性冷淡,或者平時不讓碰,造成男人有勁無處使,只好自己解決。二是以前就有這嗜好,或者感覺自己解決比和老婆兩個人糾纏更簡單省事。還好,自己解決,沒到外面找人解決。

作為老婆,要發揮自己的魅力,履行自己的義務,這種事最好還是兩口子一塊解決更好。

13樓:屈魔人

哈哈哈哈,可能覺得太麻煩,自己解決方便快捷,省時省力,不用收拾。而他自己的老婆,可能花樣也沒有,膩了。

14樓:來自雙龍洞魅力無限的長春藤

很簡單,這個男人對老婆已經沒有了感情。甚至還帶著一絲討厭。男人是很感性的。喜歡乙個女人他就會主動。如果這個男人不願意碰你,是對你已經失去了興趣,沒有了感覺。

15樓:滄月楚歌

那你想他是什麼樣的態度?你既然說主動去看她,那她肯定是歡迎你去呀,畢竟你們兩人在一起還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的,所以她也是出自內心的歡迎你,這並不是一種客套話,如果是客套話的話,他就不會秒回了。

16樓:iyou風

說明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已經徹底破裂了。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如果乙個男人不願意去碰老婆的話,說明這個男人已經不再愛這個女人了。

17樓:黑騎旗

肯定有問題,否則不會這樣做。與他溝通交流一下,看看為什麼吧。別人無法幫助你,只能自己想辦法。

18樓:年寄波

很明顯,他根本一點不愛他老婆,對她沒有一點感情,對他老婆毫無性趣,所以一點不想碰老婆。

19樓:網友

你們結婚多久了?可能感受不太好吧,夫妻兩溝通一下吧,實在不行,離婚換乙個,不管怎樣,婚姻生活中這方面還是比較重要的。

20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這情況可能他嫌棄老婆不貞潔,髒。

或者老婆性格很差,邋裡邋遢,讓他討厭至極。

21樓:網友

是不是這個女人做對不起他的事了,還是他對這個女人不感興趣,在就是他有潔癖,

22樓:性鈮衲

肯定是夫妻之間有了矛盾唄。建議夫妻倆好好說話,好好溝通,解開心結。

23樓:網友

應該是他老婆傷了他的心,才會這樣子的,如果不是這樣除非他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老婆,不想和她有任何接觸,各過各的日子。

25樓:網友

兩個人感情沒有問題的情況下那就可能是自己的能力出了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們感情不是很深了,彼此不欣賞對方了。

27樓:曹恆太陽

對女人失望了,或者對自己的能力不自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老婆真的讓他提不起興趣。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他老婆沒什麼興趣吧。

老公自己魯也不願碰我 是不是該離婚了?

30樓:網友

看來你老公還很注意你的感受,如果老公在外面沒有人,你要自身找原因,先不要想到離婚,多關心老公,跟他溝通,找原因去解決問題,如果老公不愛你,他也會提出離婚,

31樓:招毅君

這個事需要你們雙方一起開啟理障礙,男人不碰女人,不是不行就是對女人不感興趣,搞清楚他屬於哪一種再做決定吧,累了可以給他補補,但對女人沒興趣的話,一時半會不容易改變哦,慎重決定。

32樓:生活幫扛把子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已經對你不感興趣了,寧願乙個人解決都不找你,那就是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要想清楚了,是繼續下去還是離婚?

33樓:天智v光雪

如果你感覺和他在一起生活太累太痛苦,那麼可以早一點離婚,畢竟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34樓:煉獄杏壽郎

你老公現在的情形來看,心裡顯然已經沒有了你的位置,正常的夫妻生活是能夠增進二人的感情。你可以和你的老公的交談一下,如果沒有了感情,在一起生活是一種精神折磨,離婚也是一種解脫。

35樓:為你解憂哼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離婚了,對方已經不願碰你了,說明已經不愛你了,甚至已經厭惡你了,厭煩你了,所以會這樣。

36樓:網友

離了吧這的確是太傷人了。

37樓:關君豪

那麼你說的這個情況的話,個人覺得他對你已經是沒有愛了,他對你一點都不感興趣了啊,情願自己啊,來解決也不願找你的話,他肯定是不愛你了,可以選擇離婚。

38樓:逸竹

這個可能是你和你老公在一起的時候,那他會感覺到不舒服,所以說他才會避而遠之。你可以找他好好聊聊。進行兩個人的溝通。

39樓:甄綺蘭

這個男人對你應該是極其反感的。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都能對自己的本能都能克制,你說他對你得有多討厭。

40樓:仙雁易

其實正常的夫妻生活可以更好的維護感情,如果真如你說的那樣確實是有問題,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再考慮離婚。

41樓:西風np5泰

朋友你好,你應該多關心他,對他細心溫柔,體貼下,慢慢就會好起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他的身心都不在你身上,勉強維持還有意義嗎?只會徒增傷感。

43樓:網友

正常的夫妻生活是能夠增進二人的感情。可能是你沒對他好,你要多關注他的情感。

44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沒有必要生活的壓力也很大,哪能動不動就說你應該表達你的訴求?應該把自己的啊,復讀和小妹妹打扮的更加的**。

45樓:無聊玩玩而已

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溝通,告訴他你的需求。

為什麼老公寧願自己解決也不碰我

46樓:

摘要。您好,這種情況是他長期自己解決,對自己產生了依賴性,還有可能就是他不喜歡您,對您沒有感覺了。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諮詢記錄 · 於2021-09-10

為什麼老公寧願自己解決也不碰我。

您好,這種情況是他長期自己解決,對自己產生了依賴性,還有可能就是他不喜歡您,對您沒有感覺了。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我都跟他說了有這方面的需求,他就敷衍我,我不高興了就不理他,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離婚呢,又想到孩子,還有就是我還愛著他吧。

很是苦惱,你們經常吵架嗎。

不吵架,偶爾。

他也不出去玩啊什麼的,就玩手機,遊戲。

親,這種情況,您可以適當的打扮一下,調解一下他的情趣,他可能長期自己解決產生了不良影響。

如果乙個人長期自己解決的話,對身體是有害的。

現在離婚對孩子的影響不好,您只能想法去改變一下這種情況。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已婚男人寧願自己解決,他喊情人,情人沒見她,他自己解決,也不碰老婆,是不愛嗎?

47樓:不水迪人起

已婚男人寧願自己解決他喊情人情人不沒見他他自己解決也不碰老婆是不愛嗎?肯定是不愛。這樣的男人。也很多。不愛自己的老婆。

4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愛。怎麼說呢,麻木了,其實他情人跟他在一起久了,也會麻木,因為他就是個喜新厭舊的人。而且絲毫沒有責任心,這種人永遠不會滿足的,你不必忍受,不行就跟他離婚。

49樓:和美

這還用問嗎?自己解決也不碰老婆,這那是不愛,這不愛加嫌棄,一絲愛都沒有的。

50樓:莊華采

說明情人在他心裡很重要,老婆只是乙個虛設而以,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早點結束或許對婚姻的兩個人都是一種解脫。

51樓:221204飛飛

應該不愛自己的老婆,甚至有點反感吧!否則不會連機會都不給自己老婆!

52樓:情感課代表

這樣的愛,不要也罷了,有什麼好可惜的啊。趕緊離婚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與愛沒有關係,純粹只是個人身體上的一種需求而已。

54樓:網友

男人都是如此 外面的永遠比家裡的好 應該是不愛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很明顯的不愛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已經互相厭惡了。

57樓:林倍增

這?是不是他覺得滿足不了對方才這樣的。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自己在健身房裡瞎胡練,也不願意請教練

遇到好教練那沒話說,遇到一般的教練那就有點開始難受了,雖然也能指導達到效果,但是練完了後期會不會出現損傷呢?在去花錢做 嗎?所以好教練真的不只是說說,教動作制定計劃,一般教練都可以,可是一個人在體態有問題的情況下,他是選體態矯正之後再慢慢訓練上重量呢?還是無所謂的一味突破上重量?健身水很深的,從大健...

匪夷所思,為什麼現在的女生寧願孤獨終老也不願意結婚

這只是極個別的女生的看法,大部分還是會願意結婚。沒有人會拒絕愛情,但是有時候愛情卻不是說來就來的。之所以不願意結婚,不是不願意,而是沒合適的物件,所以被逼無奈。結了婚的孤獨更讓女人痛苦,不結婚只有孤獨沒有痛苦,所以現在的女人只要能自己養活自己就不願意結婚,結婚和戀愛 在情感方面有何不同 這個,很多人...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寧願成為剩女也不願找男朋友

因為她們覺得乙個人要比花精力找物件要輕鬆得多。之前有科學家做過調查,實驗結果表明長期單身的人和有物件的人相比,她們在自主性和個人成長這兩項指標中得分顯著更高。一直保持單身的被試比起已婚被試,更容易認為自己更加自主,並且經歷了更多的個人成長。沒有親密關係並沒有成為她們成長的阻礙。除了外表的單身,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