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屬於合肥嗎 巢湖市屬於合肥嗎?

2023-01-16 18:50:02 字數 2851 閱讀 9540

1樓:匿名使用者

14張。

巢湖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

立即收聽。巢湖市位於合肥南部,環抱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巢湖市位於安徽省中部,臨近長江,環抱巢湖,周邊分別與肥東、全椒、含山、廬江、無為接壤。

巢湖歷史悠久,人傑地靈。古稱「居巢」、「南巢」,「成湯放夏桀於南巢」即出於此,文字記載的歷史有3000餘年。巢湖之稱始於秦朝,唐朝設立巢縣,2023年設立縣級巢湖市,2023年7月9日撤市改稱居巢區,為巢湖市委、市**所在地。

2023年7月14日撤地級巢湖市,設立縣級巢湖市。

2023年入選「2023年度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

2023年6月28日,合福高鐵通車,巢湖東站正式運營。

2樓:越改變越快樂

是的,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啦^ -

巢湖市屬於合肥嗎?

3樓:聶美媛張嫻

屬於原來巢湖是地級市,有居巢乙個區,還有無為、和縣、含山、廬江四個縣。

其中2023年拆分地級巢湖市時,居巢區改為縣級巢湖市,省直轄,合肥市代管。

無為給了蕪湖,和縣和含山給了馬鞍山(沈巷鎮劃給蕪湖鳩江區),廬江給了合肥。

4樓:賁玉枝伯胭

一句話,巢湖市屬於合肥。不過現在的這個巢湖市是縣級市,以前的巢湖市是地級市,可是剛剛被撤銷。

就在兩三天前,地級巢湖市被撤銷,並且被一分為三:原廬江縣和原居巢區劃給合肥管轄。原居巢區更名為縣級巢湖市,省直轄,合肥市代管。

現在「巢湖」這個湖四周都是合肥的地盤,「巢湖」成了合肥的內湖了。

所以,地級巢湖市不復存在;縣級巢湖市剛剛出生,屬於合肥!~~

巢湖市居巢區屬於合肥哪個區

5樓:地圖局外人

2023年地級巢湖市一分為三,主體併入合肥市。

6樓:網友

不屬於哪個區,撤銷原居巢區,公升格為縣級巢湖市,和合肥的區是乙個級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叫縣級巢湖市 屬於安徽省直轄市,由合肥代管。

巢湖市是否屬於合肥?

8樓:第望

屬於巢湖新客站站址在巢湖市太湖山路。現為三等站,屬上海鐵路局合肥車務段管轄。建有候車室2個。

站台雨棚2座。客運:辦理旅客乘降;不辦理行李、包裹託運。

不辦理貨運業務。現共有22對44班圖定旅列車停靠。乘車可直通北京。

太原。石家莊。濟南。

青島。鄭州。洛陽。

西安。武漢。重慶。

徐州。南京。揚州。

溫州。合肥。杭州。

寧波。福州。廈門。

阜陽。蕪湖。黃山等城市。

年客運傳送量30餘萬人。

巢湖現在屬於合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居巢區劃到合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居巢區屬於合肥,巢湖下面的無為縣劃給了蕪湖,含山縣和和縣劃給了馬鞍山,巢湖一分為三。

11樓:匿名使用者

巢湖屬於合肥市和巢湖市共管。

新的巢湖市是由安徽直轄,合肥代管,那麼戶口是屬於巢湖還是合肥啊??

12樓:石山花園

新的巢湖市是縣級市,歸合肥市管轄,所以是屬於合肥的。戶口是巢湖的,但也是合肥的。

就是安慶市管轄的桐城市,宣城市管轄的寧國市。

巢湖是合肥的嗎

13樓:墨茗棋宓

是的,現在合肥市有這幾個縣級區域:肥東,肥西,長豐,廬江,巢湖。

巢湖會併入合肥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部門已經開過會了,公務員名冊也已經上報,居巢區和廬江化為合肥。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不想當合肥人啊!老子生是巢湖人,死是巢湖鬼!

16樓:安之若素素素素

這是真的,我有個朋友在中南海上班,他跟我說了他遇到巢湖的領導,領導都說最遲年底巢湖肯定並到合肥去。

17樓:容昭

貧窮會受歧視,落後就要挨打,無特色躲不掉撤並。唉,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它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而且不是併入合肥,而是要撤級地級行政建制。據小道訊息,已經安徽省**批准通過。全國將取消地級市行政級別,可能在安徽進行試點。

不僅巢湖市要撤,整個巢湖地區也將重新劃分。一大批人市直機關人員面臨去留問題。

19樓:手機使用者

15、將舒城縣劃歸合肥市管轄。將長豐縣劃歸淮南市管轄,將長豐縣雙墩鎮、崗集鎮、吳山鎮、土山鄉、三十頭鄉、羅集鄉和夏店鄉劃歸合肥市包河區管轄。

長豐縣雙墩鎮、崗集鎮、吳山鎮、土山鄉、三十頭鄉、羅集鄉和夏店鄉都在合肥北邊,怎麼劃歸包河區,除非把包河區撤消掉,改成濱湖新區,然後以後的包河區就放北邊了,而且沒有城南的包河公園,包河區也要改名!都在扯淡~

20樓:荔菲厹懷

會的、已經合併了,**部門已同意。

21樓:手機使用者

強烈鄙視領導!還我巢湖!

22樓:惠雨文

我也想問,想說不要啊,什麼濱湖新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我是巢湖人、肯定不想背撤市的、要是以後人家問我哪人我說我是合肥人嗎 ?

複合肥屬於鹼性還是酸性?複合肥是鹼性的嗎?

複合肥大多是一些鹽類,鹼性還是酸性,要看它的水解情況。例如磷酸二氫銨,磷酸氫二銨,是中強酸弱鹼鹽,磷酸是屬於中強酸,而氫氧化銨是弱鹼,所以它水解後呈中強的酸性。磷酸二氫鉀,是中強酸強鹼鹽,磷酸是中強酸,氫氧化鉀是強鹼,水解後呈鹼性。又如硝酸鉀,是強酸強鹼鹽,硝酸是強酸,氫氧化鉀是強鹼,它在溶液裡不發...

請問中山市屬於廣東省嗎,中山市屬於廣州的嗎

屬於 中山市是bai 中華人du民共和國廣東省所轄的乙個地zhi級市dao,位於珠江三角洲的中南部內,珠江出海口容的西岸。中山市是中國較早實行對外開放的沿海城市之一,現在已逐步成為以外向型經濟為導向的快速發展的工業化城市。中山市因中華 首任臨時大 孫中山而得名,近代以來湧現了一大批名人,人文歷史底蘊...

恩施是屬於湖北管嗎,恩施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是。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於湖北省西南部,西面和北面鄰接重慶市,東臨宜昌市,南鄰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東北接神農架林區。轄恩施 利川兩個縣級市和巴東 來鳳 咸豐 建始 鶴峰 宣恩6個縣。恩施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湖北省。恩施市地處湖北省西南腹地,位於長江之南清江中游,是鑲嵌在鄂西南山中的一顆璀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