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城區2023年公開招聘教師怎麼公示

2023-01-16 18:40:02 字數 2642 閱讀 6294

1樓:夢迴諾曼迪

對考試、體檢、考核考察合格並明確具體應聘崗位的考生,確定為擬聘用物件,在大同市城區人民****、大同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公示,公示期不少於7日。對公示中反映的問題要及時查清,以決定是否聘用。

大同城區2023年公開招聘教師怎麼錄用

2樓:夢迴諾曼迪

對經公示無異議的考生,辦理招聘審批手續。公開招聘的人員按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1年,試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內。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試用期內經考核不符合聘用條件的,聘用單位可單方面解除聘用,並報原鑑證機關備案。

為穩定教師隊伍,本次招聘的人員一經錄用,5年內不能流動,最低服務年限5年。

無正當理由,不按規定時間提供本人檔案等有關材料並報到上崗者,取消聘用資格。依據相關法律、法規,聘用人員必須與原用人單位解除勞動(聘用)合同,否則不予聘用。

因體檢、考核、公示環節出現的名額空缺均不遞補。

2017大同教師招聘

大同城區2023年公開招聘教師什麼人不能考

3樓:夢迴諾曼迪

1、受處分期間的人員,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曾被開除學籍、公職的人員。

2、服務期未滿的「服務基層專案專門崗位」人員。

3、大同市轄區內(含各縣區)在編的公辦教師。

4、現役軍人,試用期未滿的公務員(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人員),新招聘到事業單位工作不滿1年的人員。

5、在校就讀的研究生不得以原本科學歷報考。

6、法律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大同城區2023年公開招聘教師招聘範圍和條件

4樓:夢迴諾曼迪

(一)報考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遵紀守法,具有奉獻、進取精神,熱愛教育事業,品行端正,愛崗敬業。

2、具有教師職業所需的職業道德、綜合素質、專業技能和表達能力,且有一定的教學組織管理能力。

3、2023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的,且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的人員。

4、所學專業須與報考學科專業相同。

所學專業是指畢業證書所載明的專業,學位證及其他證件不作為認定所學專業的依據。

研究生所學專業如與報考學科專業要求不符的,可按本科所學專業報考。

各學科的相同專業見《大同市城區2023年公開招聘小學教師專業參照目錄》(附後),如所學專業不在參照目錄所列範圍,不能報考。

(二)關於「服務基層專案專門崗位」人員報考條件。

1、按照山西省委組織部、山西省人社廳(晉人社廳發[2016]21號)檔案要求,認真落實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公開招聘政策,縣(市、區)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不少於40%的招聘崗位,作為「服務基層專案專門崗位」。本次招聘設定服務城區的「基層專案專門崗位」人員48名。其中,語文教師16名,數學教師12名,體育教師12名,**教師4名,美術教師4名。

大同城區教師招聘資格複審最遲截止哪天呢?需要帶什麼材料去?

2023年大同市城區第十八小學富力城校區教室招聘條件是什麼?

5樓:中公教育

招聘條件是:

1、小學各學科教師招聘條件。

(1)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身體健康,品行優秀,遵紀守法,專業基礎紮實、普通話標準。

(2)熱愛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對中國傳統文化有強烈的學習意願,有較高的個人修養;能夠帶頭力行並帶動引導學生落實經典,注重自我修身。

(3)第一學歷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所學專業須與報考學科專業相同或相近。

(4)具有教師資格證(無教師資格證者需在實習期內取得教師資格證、師範類專業應屆畢業生暫時未取得可不提供)。

(5)能熟練操作計算機,會常用辦公軟體,如word, ppt, excel 等,能熟練製作課件,能使用多**進行教學;

2、幼教部教師招聘條件。

(1)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身體健康,品行優秀,遵紀守法,普通話標準。

(2)熱愛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對中國傳統文化有強烈的學習意願,有較高的個人修養;能夠帶頭力行並帶動引導學生落實經典,注重自我修身。

(3)第一學歷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教育類或師範類相關、相近專業。

(4)幼教部輔班老師要求大中專及以上學歷(含後續取得學歷),教育類、師範類、醫護類相關、相近專業。

(5)具有教師資格證(無教師資格證者需在實習期內取得教師資格證、師範類專業應屆畢業生暫時未取得可不提供)。

(6)保育員要求具備保育員資格證,年齡18-40周歲以下(無保育員資格證者需在實習期內取得、醫護類專業或有醫護從業背景暫時未取得可不提供);

(7)優先錄取及放寬要求條件:

為了體現學校尊崇師德、唯才是舉的用人原則,對以下人員給予優先錄取或放寬報考條件:

1、在孝親敬老或從事社會公益、社會公德等方面有較為突出事蹟者優先錄取並可放寬學歷及相關要求(需報名時提供有關事蹟材料);2、應聘幼教部教師具備彈、唱、說、畫、跳等特長者優先;3、應聘體育專業教師具備一定的武術特長者優先。

4、應聘美術專業教師具備紮實的繪畫和書法技能者優先。會熟練應用photoshop,coredraw等設計軟體;有**美工設計、校園文化建設設計經驗者優先;

撥打五大同城前面950的電話是的嗎

95開頭5位數的號碼是服務號,這種號碼不是免費的,需要收取本地通話費,而且這種號碼無法用免費 或網路 撥打。58同城打 顯示950135,看不到真實號碼,怎麼辦?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1 點選聯絡歷史。2 找到對方打 的號碼。3 點選通話詳情。4 點選傳送資訊,資訊上面就會顯示對方號碼了。延展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