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我密碼和問題全忘記了怎麼改密碼啊

2023-01-16 17:30:02 字數 2137 閱讀 4321

1樓:斂清涵

通過你給這個帳號繫結的個人資料,郵箱和qq是不能取回的,四樓是腦殘,樓主別介意~求採納。

2樓:小川麗

咬我也沒用啊,可惜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能咬你的腦袋了,你先看一下那個傳真啊,能的話就用那個,好像還有客服的**人工服務,我都不清楚這些 追問: 你幫我改好不?拜託了 回答:

我怎麼幫,我家有沒有傳真,你看一下有沒有客服人工服務,這個誰都幫不了你,csol也的號好像也沒有黑客盜過,如果客服不行,你就死了心吧 追問: 我還是要咬你 回答: 額。

乖,不咬,重新來吧,給了那分吧,這種事,問了也是白問。

id密碼怎麼改啊!密碼我忘記了

3樓:兄弟連教育

3、郵箱驗證:開啟你的註冊郵箱,點選「立即重設」

4、在開啟的頁面中重新設定密碼。

csol修改密碼的問題忘記了,想改,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記得你密碼 你可以去官網改密碼 但是你卻不能找回密碼 也就是說 如果你號被盜了 那你就找不回來了 其實官網說找密碼有3種 笑死我了 其實就1種 第一種就是靠密碼答案找 這個大家都知道 第二就是郵箱找 其實有些人都知道 要是號被盜了 盜號人也就會改你郵箱 那你的郵箱也就沒用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好用 第三就是傳真 其實傳真也是要密碼答案的 和第一根本就是一樣的 沒什麼區別的 所以說 3種方法也就是一種而已 所以切記 不要把密碼答案弄丟 要不然你就算打**給客服 他們也會說沒辦法的 嘿。

5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肯定不能了啊!lz看來是csol的生手哦,經常玩雜會忘啊?下次記得把密碼設為常記的數字,我還有個小號你要不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前的郵箱設定了沒··沒的話只有申訴了···

csol怎麼重新設定倉庫的密碼保護問題,原來的問題太簡單了(不是重置密碼,而是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這個號是你本人註冊的,你可以去官網,有乙個倉庫密碼重置,但是得需要你註冊的資訊,重置以後,可以重新輸入倉庫密碼,這樣就可以了,我也是用這個方法改自己忘了的密碼。

2,去官網找客服問問。

1,《反恐精英online》是以美國valve公司的著名遊戲《反恐精英(版本)》為基礎,由nexon創作開發的fps網遊巨作。該遊戲在中國大陸地區由世紀天成**。

2,遊戲全新開發出了獨特的「生化模式」系列,並且新增了大量可玩性強的**。在中國國內也掀起一次「生化風」。該款遊戲可能因其本質與valve的原生遊戲不同,因而並不附於steam平台之中,而成為一款獨立的網路遊戲。

3,2023年1月,韓服《反恐精英ol》公布了2023年的神器,該神器於2月3日開放。

8樓:匿名使用者

上csol官網就行了,我原來就有個好是別人的,我想該只不過有密保,沒改成,官網上有。

9樓:環球霸王

我給正確答案你會採納嗎?因為有的提問人太賤。在新兵指南的最下面,每天3次,最少3天。

csol密碼忘了

10樓:夕秀愛管甲

傳真。要把充值卡留著。但願你是用充值卡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找,手機找,密保問題也可以找,lz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問題啊,安全郵箱啊,密保手機。現在的密碼。註冊時候的身份證。這幾個你知道哪個??

13樓:盛昱扈語兒

沒密報沒證,那就等永久封閉吧!

我csol忘記密碼了,也不記得密保問題,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的經歷一樣,沒事的,可以找回來的!你的密保裡填的不是有個郵件位址嗎?選擇用郵箱找回密碼,讓後上你的郵箱點選確定就行了!

我當時也是非常的擔心,不過找回來了!祝你也能找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好重新申請乙個了,關鍵是要記住密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辦。只好重開新號玩了。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自己重設,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自己重設

好多pe啟動盤都有更改開機密碼功能 1.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就好了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可以進入pe系統進行破解密碼。pe系統也就是利用u盤裝oe系統,再從u盤啟動 3.重灌系統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

忘記了支付寶密碼。嗯,支付寶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

支付寶記不住密碼可以通過下方式找回密碼 1 找開支付寶人臉識別,後改密碼 2 手機簡訊驗證 登入支付寶,如果密碼忘記了,直接點選找回登入密碼或忘記登入密碼。支付寶密碼忘記了的找回步驟 1 首先登入支付寶,如果密碼忘記了,直接點選找回登入密碼或忘記登入密碼。2 輸入要找回密碼的支付寶賬戶名,然後輸入驗...

如果忘記密碼,怎麼開啟,手機的密碼忘記了要怎麼才能開啟啊?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