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vivo Y55 的鎖屏密碼,我應該怎麼辦?

2022-11-30 19:30:06 字數 3246 閱讀 3682

1樓:亥詩翠

鎖屏密碼忘記了的話,你可以刷一下機、格式化就可以了。刷機可以在網上自己找找操作步驟,然後一步一步操作。也可以花點錢,找修手機的人幫忙弄一下。

2樓:在雕塑園看漫威的椰子

1.當手機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除手機資料:通過按相應的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下,通過組合按鍵為「音量+」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並保持數秒時間就會自動進入;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項上,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然後在彈出的確認視窗中,選擇「是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yes,delete all user date)」項,並按「電源鍵」進行清除操作;

4.待清除使用者資料操作完成後,按「返回」鍵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清除快取資料(wipe cache partiton)」項,並按「電源鍵」確認;

5.同樣的,在彈出的「確認清除」視窗中,選擇「是的,清除快取(yes,wipe cache)「項。同樣的,在彈出的「確認清除」視窗中,選擇「是的,清除快取(yes,wipe cache)「項。

「vivo y55」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5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具體操作步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2、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4樓:網友

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忘記密碼——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忘記鎖屏密碼不能解鎖螢幕可以這樣做:

►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 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 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vivoy55的手機鎖屏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流觴紅塵測

⒈先將手機關機,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vivo手機y55忘記鎖屏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1、手機端。

手機端找回vivo賬戶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找回密碼「:

a、郵箱找回:如果您的賬戶使用郵箱繫結,可通過傳送郵件找回密碼。(郵箱時效24小時)

c、手機號碼找回:繫結的手機號可正常接收驗證碼即可使用簡訊驗證來更改密碼。

注:若已經在手機中登入了賬戶,點選「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

2、電腦端。

電腦端找回密碼要官網vivo,點選「忘記密碼」,操作介面與手機端相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⒈先將手機關機,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vivo y55a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哇哈哈哈

vivo y55a鎖屏密碼忘記有兩種方法:刷機、關機進入recovery模式、忘記密碼。

一、刷機:1、去手機維修店裡去刷機即可。

二、關機進入recovery模式:

1、把手機關機,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長按「音量鍵+」和「home鍵」,然後再按「電源鍵」,直到螢幕上出現vivo然後鬆開就進入了recovery模式。

2、進入這個模式,點選「重啟」選項,選擇確定。

3、等待手機開機,手機就能自動解鎖了。

三、忘記密碼:

1、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2、根據手機提示選擇「忘記密碼/圖案」。

3、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即可。

我的是vivo y55a忘了鎖屏密碼,而且按步驟進行到清理時需要密碼,不知道密碼是什麼,怎麼辦

9樓:網友

用電腦刷機可以解開鎖屏,我能給你刷好手機。

vivoy55a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請教一下

10樓:網友

就是解鎖密碼忘了 怎搞。

11樓:信修雅

請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2樓:樂越澤

忘記密碼怎麼辦怎麼做?

我的手機是vivoy55忘了密碼,開不了怎麼辦?

平板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忘記平板的鎖屏密碼怎麼辦

如果你忘記了平板的鎖屏密碼,以下是一些解決方法 1.嘗試常用密碼。如果你曾嘗試過在不同 或應用程式中使用相同的密碼,那麼可以嘗試輸入這些密碼。也可以嘗試使用出生日期 號碼等個人資訊的組合作為密碼。2.通過google賬戶重置密碼。你可以使用你的google賬戶來重置平板的密碼。你需要進入androi...

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搞?

2 點選後,需要再次點選頁面中的關機選項,手機才會關機,點選使手機關機。3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銀缺時按下手機側面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4 按住大約5秒左右,手機介面會顯示,這時鬆開電源鍵,但是或跡不鬆音量上鍵。5 在等幾秒後,手機進入emui管理介面,這時就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通過音量...

你好,我的保密櫃密碼忘記了,密保也忘記了請問怎麼辦

如果您忘記保密櫃密碼,可以點選 忘記密碼 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進行重置。工具 手機 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保密櫃,點選 忘記密碼 2.填寫問題答案後,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3.重新設定密碼。點選確定即可。請開鎖公司上門服務。若是使用vivo手機忘記隱私空間密碼,可以操作以下方式 iqoo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