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是哪裡生產的,妮維雅是德國的嗎

2023-01-16 17:10:04 字數 1269 閱讀 4922

1樓:網友

妮維雅有進口的也有國產的 進口的有德國進口和泰國進口 但是大部分都是中國生產 諮詢店員都會告訴你的 還有 沒有音譯過 能維雅 那是冒牌妮維雅 謝謝。

妮維雅是德國的嗎

2樓:玖柒殷兒

妮維雅是德國拜爾斯道夫公司旗下乙個著名護膚品牌,總部設在德國漢堡。妮維雅建立於2023年,到現在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它在歐洲的口碑非常好。不過拜爾斯道夫公司在國內設有分公司,所以你在國內一些大型商場或是專櫃看到的妮維雅大多是國內的公司生產的。

nivea(妮維雅)是哪國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德國的品牌,好多都是在國內生產的,牌子一般至少沒有dreamtimes好,無論產品效果還是客服的服務,都讓我和同學更愛d家的夢幻三部曲,控油清爽型的,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聽朋友說很雞肋,沒有m2套裝好用!

妮維雅在中國的工廠在什麼地方i

5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上海)****,徐匯區虹橋路1號,港匯恆隆廣場1期30-32樓。

2023年6月8日,nivea(shanghai)co., ltd.妮維雅(上海)****成立了,當時她是德國拜爾斯道夫公司與上海飛妮絲工貿公司(上海鳳凰日用化學****的子公司)的合資企業。

2023年2月,妮維雅(上海) ****成為德國拜爾斯道夫公司的獨資子公司。

妮維雅是哪個國家的公司?

6樓:

屬德國獨資公司。

大多數商品是由上海妮維雅****生產製造的。

可以上去看看:

7樓:我的善善公主

德國的,但是在中國賣的是合資產品。

妮維雅是哪個國家原產的?現總部在哪?

8樓:網友

德國。兩個總部分別在漢堡和維也納。

護膚品nivea(妮維雅),是哪國的品牌呢?

為什麼妮維雅的生產位址不一樣? 5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北盈路1659號,是妮維雅的新廠址。

10樓:網友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 有沒有專家幫忙解惑啊。

寶馬在哪裡生產的,華晨寶馬是哪裡生產的?

國產寶馬生產基地在瀋陽 寶馬汽車是寶馬汽車公司 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簡稱bmw 生產的汽車,主要的系列車型有1 2 3 4 5 6 7 8等系列。以生產豪華轎車 電單車和高效能發動機而聞名於世。寶馬汽車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轎車公司,它和賓士汽車公司一樣,不追求汽車產量...

德國露安適和強生哪個好,露安適是德國生產的嗎?

感覺都還不錯的,自己想好 露安適和強生的產品我家寶寶都用過,個人認為是露安適更好些。都差不多吧 補鍋槍聲聽得比較多 1 我家寶寶用露安適的紙尿褲 護膚品,一直比較好。紙尿褲比較服帖 不會紅屁屁,之前起濕疹用露安潤膚露也好了。2 強生之前有爆出過質量問題後再沒用過 3 你這具體是指兩個牌子的什麼呢?他...

蔻馳包包是哪國生產,coach包是哪裡生產的

蔻馳包包是美國生產的。蔻馳總部位於紐約,coach是美國高階生活方式時尚品牌,為男士 女士提供精緻配飾與禮品,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 男士及女士小皮具 鞋履 服飾 手錶 旅行用品 圍巾 太陽眼鏡 香水 時尚首飾等。coach的產品透過品牌精品店 指定百貨公司 專門店及官方 在全球發售。這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