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空調怎麼拆過濾網

2023-01-16 17:05:03 字數 1571 閱讀 7064

1樓:好學者百科

在拆卸過濾網之前,出於安全因素的考慮,我們先把電源插座拔下來,也就是先做好斷電工作。電源斷開以後,慢慢開啟空調的進風柵,也就是我們平時看到的空調的外殼面板,它是由兩個卡口卡住的,只要稍微用點力氣就能把它開啟。開啟空調的面板後,就可以看到過濾網了,我們輕輕向上推過濾網,會看到它的中心會凸起,然後向下拉出。

現在可以清洗過濾網了,空調的過濾網一般要用攝氏40度以下的水沖洗,如果比較髒,可以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或放在中性洗滌液中浸泡一會,切忌用強酸和強鹼的洗潔精。空調的過濾網清洗乾淨後,要先把水甩乾,然後放在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切莫放在太陽下暴曬。空調的過濾網晾乾過程中,我們可以用抹布把空調內類塵擦拭一下,這樣有利於清洗過的濾網可以在乾淨的環境中使用。

最後我們可以把乾淨的濾網進行安裝了,安裝好空調的過濾網後,我們蓋上面板,插上電源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拆空調過濾網需要開啟空調外殼,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海爾變頻空調。

1、首先需要取下空調面罩,機關就在紅色箭頭所指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2、開啟了面罩之後,就會露出過濾網,如下圖所示:

3、接著往上推紅色箭頭所指的卡托,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就可以將過濾網開啟了,如下圖所示:

5、最後將空調的過濾網拉出來即可成功拆卸,如下圖所示:

空調過濾網怎麼拆

01.站在梯子上。02.雙手扣住空調面板兩邊向外拉把面板開啟。03.拉出過濾網。室內機,一般從兩側開啟上蓋或前臉,順著滑道,從下方抽出濾網。直接扳開空調面板即可取出。可以的,拿下來洗洗?把空調的電源撥掉 通常空調外殼有2個卡槽,輕輕將外蓋向外摳開即可 其次,空調內部有兩個扣,需輕輕摳開才能讓外蓋徹底...

車空調過濾網髒了需要換嗎,汽車空調過濾網一般多長時間清洗一次?如何清洗?

您好!空調濾芯要定期更換的。事實上汽車的空調系統與家用空調原理 結構幾乎都是一樣的。家用空調您如果拆過一定知道,在面板下有2塊濾網。這2片濾網的作用當然是用來阻擋和過濾空氣當中的灰塵的。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您拆下家用空調的這2片濾網,一定會發現濾網幾乎被灰塵堵死,空調出風量越來越小。家用空調的濾網是可...

honeywell過濾網怎麼清洗

honeywell過濾網是指 霍尼韋爾過濾網 活性炭前置濾網 過濾網種類及清洗方法 1.預過濾網。可以有效清除掉大顆的灰塵,黴菌和動物毛髮,並且起到保護其它過濾網的作用。清潔 建議每個月進行一次清洗,清潔時可以先用吸塵器吸除其表面灰塵,再進行水洗。2.過敏原過濾網。過濾掉空氣中的花粉 寵物的毛髮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