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空調電輔熱怎麼關閉?海爾空調輔熱怎麼關閉

2023-01-16 16:55:02 字數 2993 閱讀 8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手機相機開啟然後把空調遙控器對著手機相機鏡頭後按動遙控器的輔電按鍵看看是否有閃動光點?

如果有的話,說明遙控器是好的,可以查閱該空調的說明書,或者**諮詢客服。

如果沒有閃動說明遙控器輔電選擇按鍵內部導電膠磨損導致接觸不良造成的,應把遙控器拆卸開來用棉球沾少許純酒精把電路板按鍵接觸點和按鍵後背的黑色導電膠擦拭乾淨,等晾乾後安裝復位再看看如何。

如果按鍵後背的導電膠磨損嚴重,可以剪一塊香菸盒內的錫紙用雙面膠貼上在按鍵後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顯示?螢幕中間下面不是有個電熱絲標誌嗎?再按一下電熱絲標誌消失,電輔熱就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海爾空調kfr-35gw/dy-ga(e5) 遙控器上,按下「運轉 開/關」按鍵。

2.然後在海爾空調kfr-35gw/dy-ga(e5)空調遙控器上,按下「模式」按鍵,設定「制熱模式」。

3.之後在海爾空調kfr-35gw/dy-ga(e5)空調遙控器上,顯示「制熱模式」。

4.接著在海爾空調kfr-35gw/dy-ga(e5)空調遙控器上,按下「輔熱」按鍵。

5.最後在海爾空調kfr-35gw/dy-ga(e5)空調遙控器上,開啟空調電輔熱功能。

海爾空調輔熱怎麼關閉

4樓:格格巫

在空調制熱時,電輔熱會預設的開啟,如果想要關閉電輔熱,可以先按下遙控器上的「功能」按鈕,然後進入特殊功能的選擇狀態,按下「調整」的按鈕選擇到電輔熱,當電輔熱閃爍時,再按下「取消」按鈕就可以關閉電輔熱功能。

需要開啟電輔熱的時候,按下「功能」按鈕,然後按下「調整」按鈕選擇到電輔熱,當電輔熱顯示圖示閃爍時按下「確認」就可以開啟電輔熱了。

電輔熱其實就是相當於乙個電加熱裝置,和空調同步進行工作,如果電輔熱沒有工作,很可能是電輔熱裝置出現故障,常見的有電熱絲熔斷、電熱絲附近的電路被高溫燒壞等。因為電熱裝置燒壞而不工作的現象比較常見。也可能是控制電路出現問題,可以一步步的檢查和排除故障即可。

一般空調都有6年的保修,可以找售後人員來檢查。

5樓:張餅餅

海爾空調確實噁心人,開機電輔熱就自動開啟,感覺上是制熱效果好了,結果費電費得要命。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型號不同,有的空調型號是不能單獨使用該功能的。

空調的電輔助加熱怎麼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如果空調遙控器上有電熱/輔熱等標識鍵,即為輔助電加熱按鍵,可選擇關閉;如果遙控器上沒有此類按鍵,則空調會自動檢測環境溫度低於18度時,自動開啟輔助電加熱功能,而環境溫度高於22度時,自動關閉輔助電加熱功能。

如您家中電線負荷低,建議找電工單獨為空調裝電源線,避免與家中其他電器共用,也可將空調溫度設定偏低些,壓縮機運轉時間短,從而降低電線負荷。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又稱為空氣調節器。空調是對空氣的溫度,濕度,純淨度,氣流速度,進行處理,滿足人們生產、生活需要的裝置,簡稱為「空調」。

9樓:誠懇為天

遙控器上有個強勁健,制熱時候是直接啟動電加熱的,如果沒有就是只要開制熱就自動開啟,除非在板子上把線斷了,不然遙控器控制不了的。

海爾空調開機時顯示輔熱怎麼取消?kfr一72l/03丫b八a23a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到空調遙控器的「乾燥·輔熱」按鍵,按下即可。這個主要功能是乾燥,有些會有輔熱功能。

2、如果已經開啟了電輔熱功能,先找到「模式」按鍵,然後按下模式按鍵進行模式的選擇。

3、當按了一下模式之後,看到有乙個小太陽的圖示,意味著開啟了電輔熱功能,再按一下即可關閉。

海爾線控器怎麼關空調輔熱模式?

11樓:劉莉邢月王磊邢台

你直接從模式上把輔熱模式調成別的模式就可以了。

12樓:養蘭大叔

把制熱關掉就可以了。

13樓:我是

你這個頭回見。最後乙個,應該是模式。試試。

空調自動電輔熱功能能關閉嗎 30

14樓:相當小把戲

可以關閉。

不選擇空調的「電輔熱」功能,同時適當把空調室內機的設定溫度降低既可以了。

15樓:

有的可以關,有的不能。

海爾空調可以先把輔熱功能關掉,再開遙控器嗎

16樓:書生

電輔熱是協助空調輔助元件,不要關掉,正常啟動。

17樓:冬季花開

遙控器上有個電輔熱,按一下那鍵就取消了。

海爾空調如何開啟輔熱功能

18樓:書生

帶輔熱功能的空調開啟制熱模式就自動開啟輔熱功能,如果不需要可以關掉,遙控器上有乙個「輔熱」按鍵,按一下就取消了。僅供參考。

19樓:他鄉的龍

遙控器上有個輔熱鍵,按一下就開啟了,一般空調制熱功能會自動開啟電輔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上右下有乙個「輔熱」按鍵,按一下就可以了。

海爾空調輔熱功能使用如何操作?

21樓:海爾社群

按輔熱按鍵設定複製電加熱功能,(對於海爾空調能效級別為1或2級的海爾空調)僅在制熱模式或者pmv進入制熱模式後有效。

若外環溫≥0℃,輔熱功能不自動開啟,可按一下海爾遙控器輔熱鍵,此時輔熱符號消失,再按一次輔熱鍵,輔熱符號顯示,電加熱開啟;若室外溫度<0℃時,輔熱功能自動開啟按一下海爾遙控器上輔熱鍵輔熱功能取消。

海爾空調輔熱鍵怎麼用,海爾空調遙控器上輔熱有什麼用

制熱效果不好就可以開啟輔熱。空調的輔熱指的是輔助電加熱功能,空調在製冷和制熱都是壓縮機工作的結果,在夏天空調降低幾度就可以達到製冷效果了,但是在冬天,通常溫度要公升高幾十度,這個時候光靠壓縮機做功是很難達到理想效果的,這個時候就需要輔助電加熱來迅速達到制熱效果。如果室溫過低,剛開機時建議開啟,這樣溫...

美的空調電輔熱怎麼關?美的空調怎麼關掉電輔熱

美的空調電輔熱開啟方法 先開啟空調,按下空調開關,將空調調到制熱模式。然後按下遙控器上的 功能 按鈕進入特殊功能選擇的狀態,再按下 調整 按鈕選擇到電輔熱,再按下遙控器上的 確定 按鈕就可以開啟電輔熱功能了。制熱模式下,電加熱是自動開,在顯示上有個turbo,冬天代表電加熱開。按下強勁turbod燈...

全新的海爾空調不制熱什麼原因,海爾空調出熱風卻不制熱怎麼回事?

海爾空調不制熱能製冷效果好而制熱不好的原因 一 空調只製冷不制熱的原因 使用不當。空氣過濾器積塵太多 內外機通風口被異物堵塞。過濾網的作用是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如果積累的灰塵太多而不及時清洗會堵住空氣流通,從而造成出風口的出風量減少,致使機內制熱量無法被流動空氣及時帶出來,造成制熱量不足。這不是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