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sl前幾天不充電去到手機維修店維修,師傅說是排線壞了,換了排線充電是正常了,但是現在手

2021-03-21 12:01:07 字數 3276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師傅說的沒錯,換排線和你說的那些問題,沒有關係,但是,有可能維修師傅再換排線的時候裝起來的時候沒有把訊號線路扣好或忘扣會引起訊號差

充電慢,拿去修說排線問題要150?

手機一直充不進電,還能顯示充電,維修店的師傅說是充電小板壞了,不

2樓:哈密小狐狸

充電小板沒壞,如果手機現在沒有電的話要用原裝充電器充半小時再開機,或者換個充電器,或資料線試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手機本身出了故障,比如usb介面壞了,或者是手機主機板的毛病。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手機維修。

3樓:手機輻射防輻

充不了電  如果手機現

4樓:專業非標自動化

換個充電器,或資料線試下

vivox5sl充電接觸不良,拿到手機店去手機店人說送去廠家要乙個星期,馬上修好要付費而且不保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手機保修都是由廠家拆機維修,手機店維修後確實是不保修了的,返廠維修來回快遞時間幾天很正常!

手機排線壞了,如何自己修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是個會修手機的天賦,首先去買個手機排線,自己換上,如果自己弄不好的話,就不要自己亂弄,說不定最後把手機弄壞了,還要花怨望錢了,如果自己能力有限的話,還是拿到維修店,讓別人給你維修一下手機……

7樓:祭舟實子

排線壞了自己沒法修的

因為那個導線太細了

用烙鐵和融化了的錫液一燙就斷

只能換個排線

8樓:洪春督未

呵呵沒聽說過修排線的

都是換的

多少錢看你的是什麼手機了

一般都在30

—6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型號一樣的排線自己拆機換下,如果不會,送給維修店搞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的步驟如下:

1、首先買一根和手機型號相匹配的手機排線。

2、利用瑞士刀和小修理刀把手機外殼小零件都取出來,一定要保管好。

3、將小零件重新焊接到新的排線上,這需要很好的焊接技術,如沒有相應工具,請不要輕易嘗試。

4、換好排線後,把透明粘膠剪成大小適當的膠條,然後用這些膠條把排線轉彎處完全粘住,纏時要均勻,不能太厚。

什麼是手機排線?

手機排線就是手機主機板連線手機顯示屏的連線線,攝像頭、按鍵板和主機板的連線線也是排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壞頭剪齊,對折5mm,是為了後面刮線時避免線頭散開,用鋒利的小刀輕輕刮掉保護皮,長度5mm到1cm,這樣就好了,插的時候用窄的薄刀片抵在對折的中間,這樣方便用力插入,插到底後抽出刀片,ok!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線是沒辦法自已修理, 只能換

手機放著幾天沒用,之後又磕磕碰碰。手機就變成線條馬賽克了。是不是排線壞了?怎麼辦?

13樓:vivo樂享極致

把手機卸開,把裡面的排線重插一下,應該可以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些都沒說完整。到底是螢幕壞了還是排線松了,需要拆機才能確定。建議題主不要貿然拿手機去維修店換螢幕,乙個內屏兩三百塊不是鬧著玩的,你讓師傅重灌排線,要不行再買屏,要不自己**個內屏,網上蒐個教程也能搞定^ω^,我就是這樣搞定了自己的蘋果!

?純手打望笑納!

15樓:獨戀

螢幕壞了,換螢幕不如換手機。去維修店看看吧,哪個便宜換哪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螢幕壞了,我的也是那樣,如果換原裝的費用要整個手機費用的一半,不如在買乙個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壓到聽筒的位置了,換屏吧!不過有點貴,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重置或恢復出廠設定。

vivo x5sl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修大概要多久時間?

19樓:你共我

售後服務中心處理手機所需的時間有兩種情況:

自行上門維修:大部分問題在40分鐘內能處理好,少數情況可能耗時稍長,一般當天可以完成;

寄修/經銷商送修:售後收到手機會在24小時內處理好,另加上快遞在途中的時間,5個工作日左右可以取機。

如遇上送修人數較多、售後缺件或疑難問題,維修時間會稍有延遲。為了減少您的等待時間,建議您先進入vivo官網預約維修。

手機主機的售後服務政策:

七天包退。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手機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

三十天包換。自售出之日起30日內,手機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一年免費維修。自售出之日起一年內,手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 可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享受免費保修服務。

注:換貨只能更換同型號機型。vivo官方**購機支援30無理由退換貨服務。

手機附件的售後服務政策: 若手機附件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

外接有線耳機包換期為三個月(注:xe800(i)為乙個月包換,一年保修)。

電池包換期為半年

充電器、資料線包換期為一年

注:手機附件不維修。官方**購機,三包日期以收到手機當天開始算

20樓:心心吖

這種壞了不能修,只需要換乙個,時間大約半小時就能

修好。充電介面壞的原因一般是因為介面碰到水後,遇到電流就容易把介面燒壞了,換個新的就可以換乙個大約50元左右。

還有平時充電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介面被燒的情況,原因可能是:由於usb口或者usb頭內部出現區域性高電流,導致溫度公升高所致,這個因素的可能性很小。另乙個原因也就是由於usb元件質量不合格(如使用了劣質元器件或者貼裝工藝不合格),區域性長時間保持高電流和高溫狀況,導致塑料燒焦,而這種可能性是相對比較高的

ipod touch5充不進電!拿去維修換了排線!還是充不進電?維修師傅說主機板出問題了!請問是不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漏電了,或者電池老化了。

還在保修期內的,建議 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22樓:鋼神綠鋼

很有可能是,不要修了,直接變賣。

vivox5sl手機顯示充電就是充不進電

幾種情況,請你對照排除故障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2.手機充電孔 時間久了 金屬被氧化 造成接觸不良。3.電池本身 金屬腳 在電池上,一般為3個金色銅片 氧化 此情況,請用橡皮擦拭即可。4.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 此情況,直接更換電池 一定注意 毫安數 和...

vivox5sl支援聯通4g嗎,vivox5sl支援聯通4G嗎

vivo x5sl為移動4g版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可支援使用聯通2g g 網路。您好,不支援,這款手機是移動版本的手機 不支援聯通4g制式的 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的 vivox5sl支援聯通4g嗎 vivo x5sl 移動 4g 手bai機可支援的網du絡引數 如下 圖中zhi的引數標明,該d...

vivox5sl怎麼合併手機記憶體

如果指的是把檔案移動到sd卡,可以嘗試進入檔案管理 手機u盤 長按資料夾剪下 貼上到sd卡即可 vivo x5sl的記憶體配置為 2g執行記憶體 16g機身儲存空間,最大可支援128g micro sd卡記憶體擴充套件。開啟手機中的設定功能,找到 應用程式 這個選項,然後點開應用管理,然後點執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