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就能買合資車,哪些車開起來省油又耐用

2023-01-16 12:15:04 字數 2805 閱讀 933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馬自達3昂克賽拉。

2、豐田威馳。

3、日產陽光。

4、斯柯達昕銳。

5、別克英朗。

什麼是合資車:

顧名思義就是由中方與國外投資方共同成立的專案。由中方建設廠房 ,投入資金,外國方出技術、資金、人才、品牌等在國內進行組裝,但是核心技術由外方掌握。

2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就能買合資車開起來省油又耐用個人認為像日產軒逸、本田鋒範、斯柯達昕銳、現代朗動、起亞k3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半年想買車?10萬以內、合資車、耐開省油,不妨看看這幾款!

合資車哪幾款省油,實用?

3樓:小朋的

完美燃油經濟性合資車了解下,豐田本田都上榜,有的給油就能飛。

4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賽歐 本田飛度 本田鋒範 福特嘉年華 豐田威馳 鈴木新奧拓(最省油的) 鈴木雨燕 馬自達2 這些都是合資的a0級小車,推薦購買福特嘉年華,操控是這幾款車中最好的,左右的油耗。質量也比較過關,外形也很炫,特別是適合80後。

有哪些合資車,省油又耐用?關鍵是要省錢

5樓:汽車之家

對於當下很多年輕的上班族來說,尤其是像這樣,剛剛進入社會沒多久,沒有工作經驗,收入又不高,想要選一款稱心如意的車真的是挺困難的,不過如果想要選擇一款省油又耐用的合資車,還是挺容易的,那麼有哪些合資車符合這樣的要求呢?關鍵是要省錢,下面這幾款合資車都很不錯,值得一試。

第1款車是一款比較出名的日系車,這一款車就是豐田卡羅拉,作為一款緊湊型家用轎車,這款車名氣還是很大的,而且銷量很不錯,在全球範圍內都是很有知名度,曾經年銷量上百萬,品質值得信賴,而且作為一款日系車,省油耐用是它的代名詞,值得一試。

第2款車是一款很有名氣的大眾汽車,這款車就是大眾polo,一款非常經典的小型汽車,對於很多年輕的車友來說,這款車非常適合作為上班代步工具,關鍵是不僅省油耐用,而且**便宜,是一款很有價效比的合資車。

第3款車就是本田飛度,其實在某種程度上說,本田飛度就是大眾polo的競爭對手,兩者都是很有知名度的小型汽車,在國內汽車市場當中也都很有銷量,也算是共同發展,都是有實力的合資汽車。

第4款車就是豐田威馳。提起日系車,自然是少不了豐田,而豐田威馳就是一款既便宜又省油耐用的良心車型,就是非常喜歡這一款比較親民的轎車,價效比很高,對於乙個剛剛進入社會沒多久的年輕人來說,還是比較實用的,汽車**並不貴,比較省錢。

10萬不能買合資suv?這3款省油耐用、顏值高,別再買低配國產車了

手握10萬,可以買哪些合資車?耐用又省油

6樓:汽車之家

在當前的國內汽車市場當中,對於很多車友來說,他們第一選擇通常情況下都是合資車,畢竟這麼多年以來,合資汽車和國產汽車比較起來都是很有優勢,所以這也是無可厚非,那麼如果手握10萬,我們可以買哪些合資車呢?重要的是一定要耐用省油,這才是好車必備的因素,下面這幾款車都很不錯,可以了解一下。

第1款車就是現代瑞納,這是一款比較出名的韓系車,雖然最近幾年韓系車不怎麼受歡迎,但是這一款車還是挺不錯的,雖然定位不是特別高階,但是省錢,而且效能很不錯,因為車身比較輕,所以也是比較省油,作為一般的城市代步車非常合適。

第2款車就是大眾捷達。在當前國內汽車市場中,大眾捷達並不是特別主流的車型,不過,如果是從效能角度出發,這一款車也是完全繼承了大眾汽車的優良特性,省油耐用,品質一流,絕對靠譜。

第3款車就是豐田威馳。這一款車和大眾polo,本田飛度是同一級別的車型,都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小型車,而對這款車也是比較滿意,這一款車的省油效能絕對不輸給另外兩款車型,而且外觀造型獨一無二很有個性,這才是符合年輕人審美的車型。

以上三款汽車分別是韓系車,德系車以及日系車,都是很有名氣的合資汽車品牌,在國內汽車市場當中也是比較具有影響力,品牌知名度也挺高,關鍵是汽車**並不貴,而且效能靠譜,關鍵是省油耐用。

推薦10萬以內,3款既省油又省心的合資小車

7樓:汽車之家

原來的車市,合資的天下,大體被日系、美系、德系、韓系等瓜分,但是近幾年來,日系和德系逐漸走強,成為了合資市場的二分天下的角色。但不管是德系還是日系,幾十年下積澱了穩定且龐大的粉絲群體,都脫離不了「好口碑」這三個字。

今天,就來和大家聊一聊10萬以內可以買到,日系或者德系中什麼樣的高價效比好貨。

1、日系一代神話:本田飛度。

保值、耐用、高價效比、日系神車、無窮改裝潛力——能把這些優點集合於一身的只有飛度。從2023年飛度第一代正式亮相至今2023年,飛度全球銷量超過516萬輛,當之無愧的小型車霸主。

百公里油耗卻僅,油耗基本上相當於過去的發動機,動力且不說卻領先前輩一大截,就是對比主要競品資料也一騎絕塵。

2、跨界小鋼炮:豐田致炫x

不中意飛度小巧靈動的外形?那致炫x或許可以贏得你的青睞。

車尾的造型也十分「硬派」,黑色的烤漆飾板連線兩側後尾燈,配合上下方銀色護板與車頭交相呼應,非常英氣和硬朗。

方便停車和比較輕的方向盤對新手也十分友好。如果是希望購入一款物美價廉,顏值和實力又兼具的車,豐田致炫x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3、老車新生:捷達va3

還記得90年代最常見的家用車捷達嗎?「皮實耐用」的捷達在國內累計銷售突破400萬輛,是無數人的啟蒙之車(曾經教練車除了夏利就是捷達)。

不了解車的人可能以為掛著大眾logo的捷達已經淡出市場,但其實「捷達」早已經公升級為獨立的品牌,作為老捷達的公升級款,捷達va3值得一看。

寫在最後:這三款車都有省油省心、空間充裕的特點,堪稱十萬元內價效比三王。

合資車10萬左右的SUV有哪些,哪款車銷量好

有翼搏 昂科拉 標誌2008吧,銷量的話好像是福特翼搏,誇張的大嘴,兇悍又兼憨厚的外觀,高高在上的視野,後排可以放倒睡覺,空間家用也基本夠用,動力充足,油耗低,落地11萬的樣子,價效比很高,昂科拉 有點虛高,而2008四速變速箱無力吐槽。10萬左右買什麼合資suv車好 10萬左右價位的合資suv車型...

車開起來突突方向盤抖動是什麼原因

故障一 汽車行駛時速在80公里至90公里之間時,出現方向盤抖動現象,時速超過90公里則恢復正常。分析處理 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變形或車輛傳動系統引起的,須檢查前輪各定位角和前束是否符合要求 檢查車輪靜平衡情況及輪胎是否變形過大,如變形應更換。故障二 行駛在平坦路面上車輛正常,但遇到坑窪的路面時,方...

電動車起步電機響開起來就好了,電動車起步的時候電機聲音為什麼很大?跑起來就不是太大了,

用方波控制器電機是會有聲音的。換正弦波控制器可以一點聲音都沒有。正弦波比方波貴。耗電方面沒什麼區別,區別在於有聲音和沒聲音。電動車起步的時候電機聲音為什麼很大?跑起來就不是太大了,這個不影響車的速度就行,有的時候是會有這種情況的。騎起來就好的。電機的啟動電流比較大,你可以把設先用腳等起來,均速再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