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一點就胖,少吃一點又瘦下去了,是什麼體質

2023-01-16 09:50:02 字數 2900 閱讀 3028

1樓:段曼彤

想瘦就瘦想胖就胖。完全由你自己決定這不好嗎?我是想胖都胖不來。

為什麼只要我多吃一點就會胖,不吃也瘦的很快

2樓:健康**博士

您好,您說的是易胖體質,很多人以為體質是天生注定、無法改變的,但其實主導體質變化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只要擁有正確的飲食方法,就可以把易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了。

很多肥胖者最煩惱的就是好不容易才**成功,不久又胖回去了!您可知道,「復胖」不單單只是恢復原體重而已忽胖忽瘦很容易造成體內的脂肪比例增加,最後變成易胖難瘦的體質,這可是十分可怕的事。由平常的生活習慣,可以檢測出你是否屬於體重容易回公升的體質。

1.一日三餐不正常。

2.大多在外用餐。

3.常吃點心、宵夜。

4.很挑食。

5.一邊吃東西,一邊工作或看電視。

6.常喝甜果汁。

7.喝咖啡或紅茶時一定加精。

8.喜歡且常喝酒。

9.常吃零食來減低焦慮。

10.吃東西的速度很快。

11.常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

12.經常睡眠不足。

13.不經常運動。

14.不喜歡走路。

15.在家時總是閒著不動。

16.外出時常以車代步。

17.肩膀常痠痛。

18.容易便秘。

19.抽菸。

20.家中有胖子。

21.神經質。

22.沒有特別的嗜好。

23.人際關係不好。

請您統計「是」的數目 3個以下者:當前的生活方式大致沒有問題;4~8個者:必須改善一下生活方式,否則體重容易回公升;9~15個者:

屬於體重容易回公升者,要注意;16個以上者:如生活方式不改變的話,非常容易變成易胖難瘦的體質,且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弄清發胖的原因。人為什麼會發胖?就乙個根本原因:

輸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體需要不了那麼多營養,就把它變成脂肪積存起來了。要使自己不發胖,必須保持做到:

每天攝取的熱量=身體消耗的熱量。要使自己**,就必須做到:每天消耗的熱量》攝取的熱量。

這就是**的原理。

希望您使用正確的飲食方法,把易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

祝您成功,望採納,謝謝。

3樓:你家的飛哥

吸收好了,消耗也大。

為什麼我多吃一點的話,我乙個星期能胖三四斤,少吃一點的話,乙個星期能瘦兩三斤,我這算什麼體質?

4樓:綠樹老師

不要多吃也不要少吃,就平時的飯量就好了!這樣的話,就不會一會兒胖兒,一會兒瘦了。人差不多都一樣,吃多了就會胖。

我很愛吃,但是又易胖。一少吃就瘦下來了。這樣的體質多運動有用嗎?

5樓:憤世嫉俗的我

有用,俗稱氣球體質,吃多就胖,運動就瘦。

6樓:妃妃羽姬

愛吃就吃,聽從自己的胃。這樣你就不會因為節食中某天暴飲暴食而發胖。運動很有效,只是要堅持。

吃東西想吃什麼吃什麼,只是量要稍微控制一下,有個7分飽就停下來。我跟你一樣體質,現在天天爬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體重才九十多一點。以前都快120的喲。

你自己看著辦咯,想瘦很簡單,但是需要堅持。

7樓:銀色幽靈刺芹

多好的體質啊。運用很管用的,你這種體質很有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運動實際上是**的最科學方法。

我吃多了就容易胖少吃了就會瘦,這是為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吸收的營養就會增多 但是每天又消耗不掉那麼多所以就會有堆積是人變胖。

吃的少了自然就會就會減少營養攝入自然就不會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的個人體質所致,其次是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

我平時一吃的多,幾個月就胖十斤,一吃的少就又能瘦,請問我這是什麼體質,我這樣體質運動加少吃瘦的快嗎

11樓:小飛人在飛

長期以來,人們接受了很多**的宣傳,對**有個誤區,認為**是減體重。正解應該是減體脂。

人類體重中,佔比最大的,首先是水分,其次是積食,所以很多**藥是讓人脫水,或者腹瀉,達到短期減輕體重的目標。其實體脂並沒有減少。

實際上,生活中有人並不胖,但是體脂高,甚至有的瘦人有三高。而且體質是會隨著年齡變化的,因為女人的激素水平是隨著年齡在變化啊,甚至同樣的年齡,壓力大了之後,胃經肝經脾經,都會有影響,體質並非一成不變的。

要有氧運動,這個觀點已經被強調爛了,一定要做有氧運動。少吃也要看怎麼吃,碳水化合物這種公升糖指數高的,糖原供能的首選,可以少吃,這樣加上運動,才能讓你身體裡原有的脂肪被動員了去功能,脂肪功能之後,體脂才會下降。

如果少吃只是吃單一的食品,比如「蘋果**法」,「肉類**法」,由於人消化食物需要多種維生素,單一攝入食品會瘦,同時也會導致營養不良。

我是一吃多就胖,一吃少就瘦的,這種體質該怎麼**?

12樓:收銀軟體

規律飲食,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

13樓:網友

少吃呀,還能怎麼著, 少吃多餐。

胖的快瘦的也快是什麼體質,吃一點就胖,一不吃馬上就瘦了,是不是有胃病啊,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身體很好啊,腸胃功能很好。吃飯吃7分飽就可以了,這樣既不餓也不撐,對身體也好。很多人想像你這樣還沒機會呢。好好珍惜身體,別亂**啊。

15樓:l倩

我也是吃點就胖,一天不吃能瘦一斤加。

如何才能吃得胖一點?怎麼才能吃的胖一點?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 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 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

安靜一點,淡然一點,沉穩一點,隨意一點。啥意思

寺院裡的地是枯黃的,很難看。小和尚看不過去,對師傅說 師傅,快撒點種子吧!師傅曰 不著急,隨時。種子到手了,師傅對小和尚說,去種吧。不料,一陣風起,撒下去不少,也吹走不少。小和尚著急地對師傅說,師傅,好多種子都被吹飛了。師傅說,沒關係,吹走的淨是空的,撒下去也發不了芽,隨性。剛撒完種子,這時飛來幾隻...

女生是胖一點好看還是受一點好看呢

只要不是很胖也不是很瘦就好。當然還要看自己的愛好。不是唐朝就以胖為美嘛,現在好多藝人就以骨感美人自居嘛!不胖不瘦最好,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合得來,胖瘦無所謂 女孩子最重要是要心好 五十公斤,一公尺六左右差不多。胖瘦暫且不論,健康才是最美的 看你和她是什麼關係了 情人眼裡出西施,要不胖瘦都不好看 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