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號碼打給陌生人,陌生人的來電顯示是公司名稱,我怎麼把這個名稱消除

2021-04-02 02:11:36 字數 1158 閱讀 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顯示名稱兩種辦法,一種是因為開了360等手機軟體的來電寶,進去相應軟體將來電顯示相應的設定關掉即可,另一種是將陌生來電進行編輯,隨意改名即可,望採納,祝一切順利!

2樓:小如圖在路上

可以通過設定來,設定自己想設定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林林誠信處理

消除聯絡歷史,按住號碼就會有刪除的選項。

4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記錄可以編輯通訊錄然後刪除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來電號碼,就能刪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商局登出一下之前的營業執照

7樓:nice**ile俊

60、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我手機號碼打給別人手機時,對方手機顯示某某公司名稱,這個怎麼清除掉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銷售,被舉報的次數多了,對方在接到**,軟體就會顯示你公司及個人資訊了。清除的話,需要重新換乙個手機號碼,工作號碼和生活號碼分開。

9樓:佛門檻人

我跟你一樣 也比較頭大 感覺就跟啥一樣 清除不乾淨

10樓:操富貴強錦

這個清除不掉的,可能你以前使用的號碼是某某公司的,被別人用360之類的軟體給標記了上傳到網路了,只要對方手機裡有此類軟體,你一打過去就會顯示某某公司的名字。

給別人打**,對方顯示公司名字。怎麼解除?

11樓:李銀山的

我註冊了個公司,留**時留的我**,給別人打**對方顯示的是我公司名字。我不想要顯示公司名字,怎麼解決啊?

12樓:dxj漫步者

撥**對方手機顯示錯誤店名怎麼根改

13樓:行在遠風

怎麼樣可以拆除公司名稱?

14樓:張春茂

請問要怎麼解決不再顯示公司名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咸陽市乾縣。董城村化肥銷售中心。

寫陌生人的作文,描寫陌生人的作文。

jkllklkjljlk 描寫陌生人的作文。還在上個世紀,狄斯累利就在他的 西比爾 一書中寫道 現代社會是不認鄰居的。這句當時被認為是荒謬的言論,而今真切地反映著這個新時代,我們在奔波忙碌著的同時,不自覺地忘記了對陌生人問候的習慣,也收起了原本常駐嘴角的笑意。當人與人之間漸行漸遠的時候,我們應該及時...

陌生人問你的名字怎麼回答,陌生人問你名字應該怎麼回答

報個假名字,打發了完事。亂說乙個,再判斷是好人壞人 只說自己的姓,不說名字 不好意思,不能告訴你 陌生人問你名字應該怎麼回答 個人認為 1 如果你也想了解對方,那麼,你可以繞個彎回答 可能會遇到 a 專對方只是想確認自屬己是否認識你,而你卻發現對方於你沒多少如情感交流 資訊分享的影響,那麼,你沒必要...

你了解「最熟悉的陌生人」嗎?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就是假性親密關係,簡單來說就是,在一段本該親密的關係之中,為了不打破關係的穩定,避免衝突所帶來的負面影響,迎合對方,隱藏自己,並將彼此的親密度保持在一臂距離,成為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作為一種形式上的親密關係,假性親密關係是由兩人或多人,為了逃避在彼此變親密的過程中難以避免的不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