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設定完的wifi密碼,改沒等連呢我就忘了,怎麼辦

2023-01-16 02:30:05 字數 3964 閱讀 1694

1樓:淪落神

關於檢視wifi密碼。

首先root你的手機,然後選擇安裝一款許可權管理軟體,接著安裝乙個wifi俠等檢視wifi密碼的軟體,(類似軟體很多,wifi密碼管理等等)

使用許可權開啟這個軟體,直接能夠看到這個wifi的密碼。記住必須是root的手機才行。

2樓:智宇大人

登路由器ip位址檢視……

3樓:我的天空我做主

登陸路由器重新設定!

我把wifi密碼改完忘了 連線不上了 怎麼辦

4樓:御恭是衣

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的wifi密碼忘記了,改了就行。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5樓:小凡小凡

1」,輸入管理員密碼完成登入,初始密碼一般在路由器底部,接著在【上網設定】頁面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再點選【無線設定】,設定路由器的名稱和密碼即可。

或者聯絡線下為您裝修人員進行溝通修改。

剛改完wifi密碼就忘了怎麼辦

6樓:豆哥影視

路由器後面有個重置按鈕,按住幾秒,重新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路由器 然後在裡面可以看到你設定的密碼。

wifi密碼更改後,密碼搞忘了,手機連線不上怎樣辦

8樓:不下雨的雲

這個是正常沒有辦法,只能是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這樣的情況再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9樓:義一凡

聯絡你辦寬頻的客服,比如聯通網路就找聯通,移動就找移動。

10樓:等你的季節

可以找到路由器的ip位址進入路由器設定,找到設定密碼介面看一下密碼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路由器。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只需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無線網路-安全設定即可檢視或重新設定無線密碼。

13樓:網友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修改完wifi密碼後怎麼設定網路,直接恢復出廠了,現在能連上但是沒有網路怎麼辦?

14樓:去掉浮華虛誇

在從新來,一步一步按操作來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閒情書筆,又想起了那些年,自己乙個人去過的一些地方。對於一座又一座無比陌生的城市,而且、還不遠千山萬水的長途跋涉,都要去看到想象當中的美麗和動人。那時說走就走的旅行一直都是那麼任性,那麼的天真,好像心中充滿著勇氣,從不會考慮和估計太多東西,從不會設想在未知的前方,等待自己的將是什麼。

剛改完wifi密碼就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10

16樓:運映次凌香

如果你還能進路由器的話進去再改一次密碼,不要用太複雜的密碼。如果不行的話恢復路由器,路由器上有乙個復位鍵,很小,不起眼,有些路由器的復位鍵是凹進去了的,還得找個針撮一下。

17樓:數碼電器專家小林

回答修改wifi密碼後連不上網了可能是密碼輸入錯誤,應該重新輸入正確密碼進行連線,也可能是修改wifi密碼後連線的人數過多,已經達到了人數上限,另外在連線wifi時可以將wifi網路忘記後再進行連線。

提問我用電腦試了三次,第一次是顯示dns配置錯誤,第二次配置正常但檢測沒反應,第三次是重置寬頻調製解掉器。

都是能連上wifi,但無網路連線。

原因是改路由器wifi密碼的時候,沒有把ssid(wifi名稱)一併改了。兩種辦法解決:一、在上網的無線裝置上開啟wifi,找到這個無線網路的ssid,選擇「忘記」,再重新搜尋,找到這個ssid後,輸入新密碼,連線即可。

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重新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組合);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提問我改的不是wifi密碼,改的是使用者密碼,但沒網,而且我現在電腦進不去聯通網頁。

回答好吧。〖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2〗重啟modem和電腦;〖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8樓:朱武万俟鵬翼

您好修改無線密碼後一般是不影響上網的,您可以重啟。

路由器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重新設定路由器試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wifi密碼後,需要按新密連線。

wifi密碼改過一次又忘了怎麼辦 30

20樓:方方

無線路由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

1.用網線將電腦與路由器相連,實現電腦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輸入路由器閘道器賬號密碼,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如果閘道器賬號密碼也忘記,可以長按reast按鈕重置無線路由器。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秘鑰,即可檢視並修改wifi密碼。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直接線連無線路由器,tplink在位址列打。

1,1。進入設定介面,然後進入wlan介面修改密碼。修改好的密碼用筆記在本子上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路由器有返回最初設定的按鈕(qss/reset)長按5秒復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一下wifi出廠設定。

修改wifi密碼後,能連線就是沒網路,是為什麼?修改前忘記了密碼,我重置了,然後再修改的

24樓:誰念飄零身似葉

應該是網路出了問題,你先把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確認一下網路有沒有問題。

修改了wifi密碼後連線上了但是不能用,怎麼辦?

25樓:誰變成了誰

可能是由於錯誤的改密步驟造成的。

改wifi密碼的步驟是:

2.進去後會彈出對話方塊,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上面會標識,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會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然後點選,無線設定 下的 無線安全設定 。

4.進入無線網路安全設定之後,選擇wpa-psk/wpa2-psk這一選項,在psk密碼裡面輸入自己想好的密碼,就是給自己家wifi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

5.輸入密碼之後點選下面的儲存鍵進行儲存,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6.儲存之後,需要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了!

WiFi密碼設定,我想設定wifi密碼,如何設定

1 登入設定介面 在瀏覽器中輸入 192.168.1.1並按下回車按鍵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預設都是admin 點選 確定 2 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在右側選擇 wpa psk wpa2 psk 加密演算法 選擇 aes 設定 psk密碼 psk密碼就是wifi密碼,建議用字母 數字 ...

電信wifi密碼怎麼改,電信WIFI密碼怎麼改?

1 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並開啟。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登陸。3 登陸後,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形設定選項,然後選擇 網路設定 4 在 網路設定 裡,選擇 無線設定 5 輸入新密碼後,點選確定。6 設定完成,這時通過無線連線的裝置就需要重新輸入新密碼了。步驟3 進入乙個登入介面...

家用wifi怎麼設定密碼,如何設定家裡wifi的密碼呢?

當然要設密碼了,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一般預設的帳號是 id admin,psw admin。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在無線設定一欄,可以選擇是否加密 加密的型別 密碼 然後重啟,完成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如何設定家裡wifi的密碼呢?1開啟電腦。2開啟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