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網警可信嗎,這兩個網警可信嗎?

2023-01-16 02:25:02 字數 1986 閱讀 9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那些正規的網警!網上也有許多**冒充!

在網上受到詐騙。報網警有用的嗎?給騙了300塊!!

2樓:找黑驢

被騙300元也可以報警,一般破案的機率不大。金額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僅受理涉及公共資訊網路的違法犯罪案件。 2,除此之外,你要到發案地,犯罪嫌疑人所在地公安機關服案。

4樓:又寸禾口金昔

例項,我同事年前在網上買了個手機,搶購的那種,結果被騙了一千八,什麼也沒有,報警後只做了筆錄,警察叔叔說能追回來最好,到你也別報有多大的希望,花錢買個教訓,說到這心涼了半截,只能認命。

5樓:施紹桂

幾乎沒啥用,網上被騙除非有證據,再說了區區300塊錢不能立案。

6樓:亻亠乂

沒用。作記錄後石沉大海,如果能把每個詐。騙犯 都繩之以法,你就不會受到詐。騙 。你不是第乙個也不是最後乙個,只是其中乙個。

7樓:易火炎焱

報警300元應該不立案吧。

8樓:叮噹說生活

你好,在拼多多上娃娃買很多遊戲號怎麼報警?

這兩個網警可信嗎?

9樓:風輕瑤小童鞋

都不可信,直接撥打110,這個才靠譜。

10樓:杜陽老師

回答網上搜尋的全國報警中心,這些沒有乙個是真的,是根本不存在的報警qq號。現有的公安官方網上服務渠道,只有舉報類和民生類,受害人報警只能去當地派出所。

網路搜尋引擎能搜出各種資訊,但不代表它什麼都能搜到,更不代表搜出來的所有資訊都是對的。非正規渠道找到的「網警」不可輕信。凡是稱將錢打入安全賬號的「網警」均是冒充警察的**;報警立案無須繳納任何費用;報警要通過正規渠道,不要輕信**、社交應用上隨意搜出的「網警」;任何人以任何藉口索要「保證金」時,都要保持警惕,不隨意轉賬匯款;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撥打110報警。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網路逐漸成為人們用來交流、獲取資訊的重要工具,但同時網路犯罪也隨之而來。 由於網路犯罪的特殊性,網路警察既要擁有計算機相關專業技能,又要具備一定的網路案件辦理經驗。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第6條的規定,人民警察應當依法履行「監督管理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衛工作」的職責。即此而言,目前正在從事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察工作的人民警察當稱之為「網路警察」。

網路警察的出現是網路安全發展的結果,面對嚴峻的網路安全角勢,網路警察必須擔負起監督管理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衛工作,這就要求網路警察必須有較高的政治素質、專業素質、業務素質、文化素質、身體素質以及其他方面的素質。只有這樣,網路警察才能對付日益猖撅的網路犯罪,才能真正勝任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護工作。

網路搜尋引擎能搜出各種資訊,但不代表它什麼都能搜到,更不代表搜出來的所有資訊都是對的。非正規渠道找到的「網警」不可輕信。以下6點一定要牢記:

③報警要通過正規渠道,不要輕信**、社交應用上隨意搜出的「網警」;

④任何人以任何藉口索要「保證金」時,都要保持警惕,不隨意轉賬匯款;

⑥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撥打110報警。

網警可信嗎

11樓:雨夜拖刀客

騙財騙色的人啊,可是各行各業都有的。

網路警察可靠嗎

12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可靠。專門偵破網路犯罪案件,而且具備較強的針對性為整個人類世界除暴安良,確保網路環境的合理與正常。

qq上有網警嗎?

網警靠譜嗎

13樓:淦子韓餘

都是騙人的。騙咯我的錢。直接把我刪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死** 還在騙人。

網上的中醫可信嗎,網上的培訓機構可信嗎

中醫在古代是巫醫同源.理論上存在一些玄學.如陰陽五行.中醫信不信得過要看什麼人用了.現在很多人打著中醫的旗號 那些不治之病的人可不少 看看就好,現實中的中醫都不怎麼可信,何況網上的,中醫怎麼說呢,自己看幾本書也能懂,反正給的藥很多治不好病,也吃不出毛病 網上中醫良莠不齊,有證的,無證的都有,有證不一...

星座可信嗎?網上的姓名配對可信嗎

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星座也是個非常龐大的學科,在這個學科裡,我們平時說的星座也只是太陽星座,只是星座裡的一點點點的一小部分。按照星座的說法,每個人根據不同的出生時間和地點是有自己特定的星盤包括角度 容許度等等,你的月亮星座 火星星座 金星星座等相位的不同也會對你人生的解釋不同,所以,還是那句話,信則...

易車網上的口碑可信嗎,易車網上的口碑可信嗎?

完全可靠,效率還很快呢 不了解,這個是上公戶的,建議去買車選擇可以低首付 上個人戶的 蛋蛋 訂車,車型全,不錯的。坑,都是假的,明面 標的是一回事,後面又是乙個 易車網買車可靠嗎?易車網買車是比較可靠的。易車網作為老牌的汽車 口碑一直不錯,因此其 上的車型口碑是具有一定參考價值的。易車網是汽車廠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