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wifi密碼設定簡單有什麼安全隱患

2021-03-04 05:38:33 字數 786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安全隱患,只是容易被鄰居破解密碼蹭網而已。可以通過過濾mac位址來防範。

2樓:個人

安全隱患應該沒什麼。就是偷網路的人多。照成網路卡

wifi密碼設定複雜一點有什麼好處

3樓:方方

wifi密碼設定複雜的好處:

1.增大wifi破解難度,防止蹭網現象的發生。

2.防止黑客連入網路,竊取使用者網路資料。

提供以下設定建議:

1.wifi密碼設定盡量使用字母、數字和字元組成的密碼。這種密碼強度高,不易被破解。

越多的組合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增大了密碼破解的難度,建議增加密碼字元個數和複雜性。

2.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建議使用wpa2-psk的安全模式。

如今的路由器絕大多數都支援wpa2。如果路由器不支援,建議更換支援wpa2的路由器。

3.保護路由器,以免被蹭網者更改設定

建議路由器設定單獨的密碼,要與wifi密碼有所區別。因為新買的路由器一般不設密碼,或者只設有簡單的預設密碼,很多黑客都已經知道這個密碼。

延伸:wifi密碼強度檢測方法:

**進入**安全中心官網(http://aq.**.***),進入密碼管理介面》 密碼強度檢測

4樓:古宇宙

就是沒那麼容易被別人破解而已,不是專業的電腦技術員基本破解不了你的密碼,就算破解了連到你的wifi了,直接踢掉他就行了,所以完全沒必要設定那麼複雜,自己也不好記

WiFi密碼設定,我想設定wifi密碼,如何設定

1 登入設定介面 在瀏覽器中輸入 192.168.1.1並按下回車按鍵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預設都是admin 點選 確定 2 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在右側選擇 wpa psk wpa2 psk 加密演算法 選擇 aes 設定 psk密碼 psk密碼就是wifi密碼,建議用字母 數字 ...

家用wifi怎麼設定密碼,如何設定家裡wifi的密碼呢?

當然要設密碼了,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一般預設的帳號是 id admin,psw admin。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在無線設定一欄,可以選擇是否加密 加密的型別 密碼 然後重啟,完成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如何設定家裡wifi的密碼呢?1開啟電腦。2開啟瀏覽器。...

怎樣設定wifi密碼安全級別更高

方法 步驟。無線加密方式 選擇較新的wpa2 psk,否則用專業軟體可以幾分鐘內就破解掉老的wep加密方式。增加密碼強度 至少8位,隔一段時間就換一次。包含大寫字母,小寫字母 數字 特殊符號這四種中的三種及以上。這個主要是增加暴力破解的難度。增加密碼強度 至少8位,隔一段時間就換一次。包含大寫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