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的新劇有哪些,成毅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3-01-16 02:35:01 字數 2361 閱讀 7682

1樓:暖心的人呀

成毅上映新劇有《南風知我意》、《底線》、《蓮花樓》、《愛在風起雲湧時》。

1、都市愛情劇《南風知我意》

這部作品是繼《琉璃》、《與君歌》後,成毅與張予曦的第三次合作,與前兩部作品不同的是,這次兩人合作的是一部現代劇,講的是藥物研究院傅雲深(成毅飾)與外科醫生朱舊從誤解分開再到兩心相許的浪漫愛情故事。

2、律政刑偵劇《底線》

這部劇又名《庭前無訟》,是一部以司法為核心的佳作,講的是三代法院人,在一宗宗案件中,始終秉承優良傳統,堅守道德和人性底線的故事。通過對乙個個案件的描述,演繹了三代人對中國司法事業奉獻的青春和熱血。

3、懸疑武俠劇《蓮花樓》

這部劇改編自熱門ip**《吉祥紋蓮花樓》,是一部融合了古裝、懸疑、武俠、探案等多種元素於一體的作品,講的是三個性格迥異的少年攜手戰鬥,共破一樁樁江湖奇案的故事。

4、紅色年代劇《愛在風起雲湧時》

這部劇又名《風雷急》,其實早在2023年就拍攝了,但卻遲遲沒有定檔,那個時候的成毅還是相當年輕的,這部劇講的是清末民初小人物歷經人生變數,最終成長為英雄的悲壯命運故事,其中也包涵了感人的愛情。

2樓:雨今

南風知我意待播。

底線剛播完。

成毅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3樓:教育之星

成毅主演的電視劇集有《琉璃》《沉香如屑》《山河明月》等等。

在2023年4月6日近期,特別主演的古裝歷史劇《山河月明》播出,其飾演的是雄姿勃發、英勇奮戰、膽識過人的少年朱棣。

6月26日,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集《蓮花樓》在橫店影視城正式舉行開機儀式,在劇中飾演四顧門門主李相夷,後以蓮花樓樓主李蓮花示人;7月20日,與楊紫搭檔主演的仙俠劇《沉香如屑》播出,在劇中飾演保護蒼生的六界帝君應淵、正直果敢的少年遊俠唐周。

成毅的人物評價:

在電視劇集《青雲志》中,成毅所演繹的林驚羽與原著中所描寫的頗為相稱,他很好地將這個角色氣質傳遞出來。無論是神態還是身上自帶的主角光環,都讓觀眾對其角色主線的後續走向充滿好奇與聯想。

在電視劇集《怒海潛沙》中,成毅無論是造型還是氣質也都傳達出了「小哥」出塵俊逸的人物形象,尤其在一連串高難度的打戲中,他亦以行雲流水的動作將張起靈無所不能的超高武力值展現得淋漓盡致,極具視覺衝擊。

成毅主演電視劇集大全

成毅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有哪些

4樓:影視小暴

成毅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有《琉璃》、《長安諾》、《與君歌》、《江山月明》、《沉香如屑》。

說到成毅,他可以說憑藉《琉璃》中禹司鳳這個角色直接在古裝劇中封神,當初《琉璃》熱播時,他也被網友稱為「八月男友」,之後成毅雖然又繼續出演了《長安諾》和《與君歌》這兩部古裝劇,不過口碑和熱度遠遠不如《琉璃》。

其實《長安諾》和《與君歌》口碑不佳,除了劇本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部分觀眾有些審美疲勞,因為成毅在這些劇中的造型和《琉璃》很像,尤其是龍鬚造型,當然還有就是歡瑞的劇讓大家很容易串台。

比如《與君歌》這部劇,這部劇中男女主是由成毅和張予曦出演的,然而兩人之前在《琉璃》中屬於大姨子和妹夫的關係,所以很多觀眾有點接受不了這個設定,最後這部劇反倒是女二宣璐更受歡迎。

目前成毅的待播劇有一部現代劇《南風知我意》,這部劇還是與張予曦合作的,之前在優酷公布的2023年待播劇集片單中就有它的名字,應該會在2023年定檔。

成毅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朱梓驍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如果讓你說說現在娛樂圈裡,認為比較很火的演員,你會說到是誰呢?一般我會說到成毅,最近他主演的那部仙俠劇 琉璃 可以說收穫滿滿。此部作品的熱度非常高,讓他成為了娛樂圈裡的紅火演員,最近他主演的 長安諾 同樣是一部熱度很高的作品。那麼對於現在娛樂圈裡這麼紅火的演員成毅,他所出演的第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呢?...

徐崢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徐崢演的電視劇集

1 大男當婚 徐崢在劇中扮演男主角曹小強,是個有房有車的大齡單身漢,因為是家中的獨子,所以經常被父母和親戚催促婚姻大事。因此曹小強見識了各種各樣的女性,可以說這部劇是 愛情來電轉駁 的電視劇集版。2 李衛當官 徐崢在劇中扮演李衛,不學有術 外邪內正 是個表面上吊兒郎當,骨子裡善良 重情義的 兩面派 ...

泰劇演員傑西邦達演的電視劇集都有什麼美夢成真國語版

1999蘇打和冰茶 2000謎 2001日出東方 神秘城堡 哇麗宮 2002都是愛情惹的禍 詭計多端 千方百計愛上你 2003出逃的公主 2004真心小姐與好好先生 2005美夢成真 姻緣天注定 2006另一天空的太陽 同一天空下 你是我的眼 2008愛的旋律 2010一諾傾情 2012秋意在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