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濃和李寧的鞋的鞋號有差距嗎?

2023-01-15 23:20:03 字數 2632 閱讀 6690

1樓:沖天的小強

樓主你好。

不同品牌尺碼標準不同,要根據腳長換算。

李寧沒有42,只有42 1/3,對應腳長265mm換算成美津濃的歐碼是41

美津濃的鞋和李寧鞋相同碼數哪個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李寧比起外國鞋的碼數小一點 我穿43碼的李寧 穿紐巴侖的41碼或42碼 所以建議樓主最好買小一馬碼也就是42碼的美津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一般只有converse的碼才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大,不信去買來看下就知道啦。

美津濃和李寧哪個品牌的鞋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可比性。美津濃是百年歷史的世界頂級運動品牌(始於1906)..李寧是中國普通工薪族的御用鞋**商。

美津濃在中國各城市均有專賣店。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有好多任務廠。李寧除了在中國以外。

其他地方的人根本不知道這牌子。最多在東南亞落後國家賣幾雙破鞋子。在國外像這種兩三百塊錢的鞋子。

老外根本連看都不看一眼。降低身份啊。美津濃最專業的要數跑步鞋和足球鞋了。

就拿跑步鞋來說吧。美津濃的鞋子穿年一點問題也沒有。

當然**也貴。基本在500-1200之間。相當耐磨。

不得不佩服日本企業的做工就是好啊。但是美津濃這品牌跟許多日本企業一樣相當低調。廣告投入少。

一般買鞋子最重要的看質量和功能性。科技性。再就是價效比。

相對來說我比較喜歡阿迪達斯和美津濃的。質量都很棒。籃球和板鞋買ad的ts和三葉草ss2...

跑步鞋。訓練鞋買美津濃。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中國的好!作為中國人,就要反對日貨,抵制日貨!

7樓:匿名使用者

美津濃。科技、用料都好。李寧東西其實沒什麼科技。都是學nike的。李寧的研發能力比不上安踏,價錢不比361度。就是宣傳做的好。美津濃是世界級的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樣式人性化,後者質量沒得說,個人選擇李寧,

李寧跑步鞋和亞瑟士,美津濃入門款差別有多大

為什麼在中國很少看到穿美津濃的鞋,都是阿迪、耐克、李寧、安踏、特步,美津濃不好嗎?

9樓:鈺曦

美津濃這個牌子真的很讚,火不起來是因為有鴻星爾克

李寧的鞋,是原價越貴越好麼,為什麼 李寧 的籃球鞋那麼貴

不是,適合自己的腳的鞋才最舒服 一般我們會這樣認為,我們既然不是很了解買貴的感覺好點,不過你也要看一下做個對比,具體他們怎麼經營這就不太清楚了 馭帥4 08年秋天就上市了,專賣價是799,這鞋的科技配置還是不錯的,不輸adidas nike的高階鞋 640的折扣不算多,但買到這樣配置的鞋已經不錯了 ...

想在網上買李寧的鞋子,李寧app上的鞋是正品嗎

李寧官方 現在,李寧 在中國體育用品行業中已位居舉足輕重的領先地位。2008年李寧公司成立了專門的電子商務部門,和 等國內主要電子商務平台開展廣泛合作,並建立了李寧自己的電子商務 李寧 買東西最好去正規的 買,最好不要選擇個人小店,這樣對我們沒有保障,要想便宜和質量有保障,你可以去武漢折扣 看看,我...

買特步的鞋穿41那麼買李寧應該穿多大

也是穿41碼的 因為特步41碼對應的是255公釐 李寧的41碼也是對應的255公釐 可以直接去尺碼對照表上換算下就ok了 你買41李寧就絕對夠穿.但這兩個品牌的41長度估計會有很小的差別 應該差不多,都是國產的,好像李寧和耐克,阿迪之類的不一樣 我穿耐克41碼的鞋,應該穿阿迪多大碼的 nike穿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