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鎮上開個賣移門,木門,平開門店要怎麼裝修

2023-01-15 23:15:04 字數 5675 閱讀 8553

1樓:買舊磚頭

總得有樣品讓客人選擇。

2樓:佛山朗邁多麗

簡單裝修一下就行了,沒必要搞的太好,一般廠家都有設計的。

我是開服裝店的,店裡現在裝修,購買推拉門好還是平開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推拉門好一點,或者要那種自動的推拉門也不錯啊,一般服裝店都是這些的,看起來比較時尚,高階大氣一點。臨沂市我知道在臨西十一路交匯華強玻璃市場c14排那裡有比較多門窗賣,我覺得它那間的門窗質量比較好一些,而且款式也多些。是富軒門窗來的,他那裡有平開門,推拉門。

你去店裡看看吧,隨便可以在那店裡對比哪種門好就裝哪種門吧。

4樓:笑若璀璨

建議平開門,推拉門使用壽命不長,開關次數多了就不好用了。

請教,現有平開門(木門)如何最簡單的改成移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金店買上一套推拉門配件,找個工人裝上就行了,不過以前裝合頁,軌道,鎖的地方會露出來。

五金去五金店裡一問便知道,主要看你軌道往哪按。

單扇們的話做成背推門(附圖),對開門的話直接加上兩根軌道就行了,要不就木門館裡問一下人家咋做,

6樓:軒尼斯門窗

如果想將平開門改成移門,必須將整個門和門框一起拆下來,再重新做移門的門框。在做移門時要注意,移門的的軌道10公分就足夠了,如果空間沒問題直接加上就行了,如果空間不夠就只有去掉木門了!

自改很難實現,最好還是找專業的裝修人員在經過實地測量之後,進行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牽扯到 你改為移門後 你那個軌道怎麼辦 所以 最好的建議是 在做兩塊和門套一樣的平板 做遮輪板用 其他改裝都很好改的 還有就是你那木門不能是凸線條的 凸線條的話 裝移門很難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裝移門的的軌道10公分就足夠了,如果空間沒問題直接加上就行了,如果空間不夠就只有去掉木門了!自改很難實現,你可以去移門店要求去你們家實際測量就行了!他們會幫你解決!

裝修中的時候,木門安裝的開門跟移門是什麼概念?

9樓:叫我小瑋哥

木門按照開門方式的不同分為移門和平開門兩種。衣櫃用移門多還是平開門多?哪一種類更加好用和方便呢?

在這裡為你比較一下衣櫃移門和衣櫃平開門各自的利弊優缺點。相信在對比之後,你會更加了解自己需要的是移門衣櫃還是平開門衣櫃了。

移門,又叫滑動門或者推拉門。隨著人們消費意識的逐漸改變,對家具搭配的認識也在日趨變化,人們開始追求更多的便利和實惠,因此,家裝訂做移門的消費者明顯增多。因其使用滑動門,量身定做,並且訂做過程簡便,所以在使用方便、結構穩定、提高空間利用率、價效比等方面,移門衣櫃都佔有絕對優勢。

它的最大優點是不佔用空間,也不影響其他的使用。儘管移門非常流行,但平開門一直有它的市場,家具市場上的成品門清一色全是平開門,高度在2000~2200mm之間。但這個高度是比較尷尬的,因為一般房子的層高在2800~3000mm,去掉地籠、地板、部分吊頂之後也有2600mm左右,頂部留出600~400mm的空間,實用性減弱、也影響了美觀度。

推薦定做,最大優點是尺寸完全根據您的需求。

平開門一般需要注意的就是五金件,平開門是靠煙斗合頁鏈結門板和櫃體的 一種傳統開啟方式的。檔次高低主要是看門板用材、五金品質兩方面,也就是鉸鏈,鉸鏈的好壞直接影響到門的使用壽命。平開門的優點在於密封性較好,比推拉門衣櫃要便宜很多,缺點在於門的高度有限制,太高了就得做分體門,整體效果就會大大降低。

10樓:百姓服務的小蜜蜂

顧名思義,開門即門向裡或外推開,門一邊固定在牆上裝有轉軸。移門,則是左右移動,門上下固定,下端有滑輪。開門佔空置但牢固防盜,移門不佔空間,方便但不防盜。

11樓:我森蝶啊

裝修的時候所說的開門就是在安裝門的時候推開的動作,移門就是把門開啟的過程。

12樓:網友

所謂的開門就是我們家用比較實用的推關門,而移門應該是橫著平行推拉的拉門。

13樓:加拉德瑞爾

開門就是正常的門那種,移門就是那中推拉門吧。

14樓:瓦爾妲的星辰

我覺得開門加上正常推開的那種門,移門就是拉門吧。

15樓:網友

裝修中選擇平開門還是移門要看位置選擇,一般廚房衛生間和陽台會選擇移門衣櫃也會,但是安裝移門的地方夠大,否則就只能安平開門。

16樓:小麋鹿

人覺得移門都是需要很大的房子,而開門的話就不一定。

17樓:少年別抬頭

地面、牆壁、天花板全部泥工、漆工做完之後再裝室內門,門都是定製後直接拼裝的,省錢。

18樓:萌萌噠靜可愛

開門是不是就是最常見的門,移門是推拉門嗎,還真不太懂。

19樓:乙隻黃咩咩

應該就是推拉門和平移門的區別吧,我也不知道,也可能不是。

想自己開加工店,想自己做鈦鎂合金平開門,移門,吊軌門,哪有批發型材的呀

20樓:80home時尚家具

幾種方法:

1、家具材料展覽會;

2、網上搜尋;

3、家具材料專業市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 在**做,一般的建材市場都 有 的。

普通木門改裝成移門,可以嗎

22樓:羅蘭木門衣櫃

建議最好不要改,一是比較麻煩,而是改裝後的美觀度會很差。

開個室內門,衣櫃門,推拉門的店需要多少錢

23樓:網友

那還不如直接開全屋定製家具的店呢?投資跟你的店面大小,樣品數量,檔次,裝修,當地市場有直接關係的,最好能做個市場調查。易 高 定製 家具就是做全屋定製的,包括室內門、衣櫃門、推拉門等等。

平開門的衣櫃,能改造成推拉門嗎

24樓:向日葵

可以。推拉門一般是需要根據業主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要當場測量。如果是單扇推拉門一定要留有把推拉門推開的位置。廚房推拉門標準尺寸是70到80釐公尺,高是公尺。

推拉門單向一般至少留出來650mm的淨寬,施工圖上一般都留的是700mm的門洞給衛生間,門寬至少要保留1300mm。

選購注意事項。

1、實木衣櫃材質比較。

說到衣櫃材質,自然是實木的最好,避免了過多使用粘合劑,更加健康環保,承重力強,安全穩定,使用壽命很長,可達普通板木衣櫃的五百以上,經久耐用,實木衣櫃造價較高,因此市場上的衣櫃大多使用板材或者板實結合的方式製作衣櫃。

2、大芯板衣櫃材質比較。

大芯板,也叫做細木工板,是做衣櫃框架的好材質。大芯板是具有實木板芯的膠合板,一層是用條狀原木拼接而成的芯,再在外面貼上面材製造而成,表面光滑平整,穩定性強,不易變形,按厚度一般分為三合板、五合板和九合板,越厚**越高,可以根據承受的壓力和強度進行選擇。

25樓:布樂正

可以。推拉門的最大優點是不佔用空間,即使櫃子挨著床放也沒有問題,左右推拉即可。同時很多定製衣櫃都是做到頂部,整體感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推拉門一般密封性都不是太好,而且時間長了軌道如意出現問題,同時由於是左右推拉,不能全部開啟,所以大件的東西還是不太方便。

而平開門則製作簡單,**不高,同時開啟的話無論大小件物品放或者取都很方便。而且轉好後密封性不錯。很多成品衣櫃平開門的居多。

不過平開門由於要向外拉開,所以要有一定的空間距離,所以相對要多佔一些地方。

雖然說現在的家庭到處都用的是推拉門的衣櫃,但是使用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如果我們在自己的家裡面採用推拉門的衣櫃,底部會出現很多的灰塵,清理起來會非常的不方便,由於上面採用了軌道的設計,衣櫃的密封性也非常的差。到了陰天下雨的時候,存放在衣櫃裡面的物品也會受潮。

推拉門主要是靠軌道來推拉的,執行在軌道上面的滾輪是比較容易壞掉的,修理起來也比較麻煩。本來就沒有多大回事,自己不會,但是請個工人來,一會就搞定了,費用還得照給,相當的不划算。

26樓:哀紹輝

可以。例如普遍使用在衣櫃移門上面的裝飾腰線,一般在衣櫃移門的中間部位。運用在單調的移門上,會讓移門的色彩更加豐富艷麗,移門彷彿活了一般具有靈動感顯得比較有活力。

普通的移門上在裝腰線能夠極大地提高移門的檔次,讓移門看起來不顯得廉價,同時能給家庭空間增添氛圍。

移門大都是以純色為主,長時間看一片純色就會讓眼睛產生視覺疲勞,而一款合適的腰線就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腰線的選擇也不是隨意的,需要與房間的其他色彩相得益彰,起到整體協調一致的氣氛。

選購注意事項。

一,門和材料的種類是否豐富多樣。不同的消費者概念對應於不同的色彩愛好。目前市場上可用於生產滑動門的材料主要是木材,玻璃,鏡子和其他特殊材料。

顏色包括桉樹,櫻桃樹,楓樹,楓樹,橡樹,黑胡桃,白松等。強大的製造商,如法國的sophia和fulu,可以提供近20種木紋顏色。個別廠商也推出了一種新型的「單板和雙色」板,類似於時尚手機的「彩殼自由變換」功能。

二,門板的厚度是否足夠厚,以及高度是否足夠。對於滑動板,最好選擇10mm或12mm厚的板,堅固,穩定,耐用。稍差的乙個將是8公釐厚,這是薄和輕浮。

門板的高度決定了它是否可以翻新到天花板的頂部。它需要一塊高度為公尺或以上且高達天花板的單板。

三,門的顏色和邊框是否一致,品牌衣櫃門的邊框和門板來自同一製造商,顏色線可以完全一致和均勻,雜項衣櫃往往是拼湊而成,只能找到顏色相似的盤子和框架,這些不能完全一致。

27樓:羅蘭木門衣櫃

首先看下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尺寸,推拉門的衣櫃深度一般為600,平開門的一般為550,你可以具體看看你家衣櫃櫃門的尺寸。

方法:1.把平開門拆了,直接在原有的空上裝推拉門滑道,直接裝圖拉門。

2.如果裡面的布局不適合,那就要重新改布局,這個需要看你以前的衣櫃是什麼材質 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就不完整了 因為格局不同 平開門衣櫃生產時留出2公分做平開門 移門衣櫃生產時留出10公分裝趟門 正常情況是沒得改了 如果不計成本 可以把整個外框換掉 奧龍維高整體衣櫃【中國衣櫃十大品牌】希望對你有幫助。

29樓:哥卟系豬頭

可以是可以,但是正常的推拉門衣櫃深度是60公分,其中軌道寬佔了十公分;正常的平開門衣櫃的深度只有550或者500的,改成推拉門之後深度會縮小,影響掛衣服的體驗,甚至衣服不能正常掛著。最後,幾乎沒有專賣店願意幫你加個軌道的,因為沒錢賺,除非是小門市,但是小門市里的東西質量都不敢保證,推拉門衣櫃的買點就是靠軌道的質量和趟門的質量了,所以建議不要改。

我家的衣櫃在移門的上方做了一排平開門的小櫃子,但是裝好以後發現移門很難配到,怎麼辦啊?

30樓:lmyue小月月

你都買了,不能不要吧。移門也有使用年限,等個三五年在換掉吧,剛好那會輪子也該換了。

31樓:阿拉蕾的魔盒

呃,建議去**看看。有沒有類似的衣櫃,可以再選擇搭配。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買移門的商家去問下唄 他們有設計師的。

在鄉鎮上擺地攤賣什麼東西好賣,農村鄉鎮街道上擺地攤賣什麼好賣

鄉鎮擺地攤也沒什麼生意了,還是做些別的特色生意吧,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創意家居產品,感覺非常有特色,一開始我還擔心施工是不是很難,真實效果是不是真有那麼好,於是叫上我一個閨蜜一起去這家公司考察,沒想到實際效果比 還要漂亮,我閨蜜還親自施工體驗了一下,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根本不敢相信一個從沒接觸過...

我想在鄉鎮上開個店,開什麼店好啊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 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

在鄉鎮上開童裝店有沒有前途,在鄉鎮上開童裝店有沒有前途

最主要要看客源 小孩多不 童裝店有幾個 再看消費水平怎麼樣 房租等問題 首先你要做 下市場調查 其次 你 要 知道你們 當地 客流量 然後你 要開店是 租房 還是 自己的房子把你進貨的成本 和 乙個月的 消耗加在一起 算下你 要支援多少 只有把這些都算 清楚了 有備而無患 才可以 開店!付費內容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