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雙李寧的運動鞋,穿了一天,左腳疼了一天。商家不給換,怎麼辦

2021-06-12 12:58:25 字數 936 閱讀 24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證明鞋有質量問題,需要有證據,比如專賣店出具證明。只要有這個就可以找買家說明情況,如果買家不給退就找315投訴。關鍵是要有證據,真假不是以你說為準的。

2樓:澌岸鄉人

質檢說沒問題就只有往肚子裡咽了…你可把鞋墊腳趾部位改一下嘛。告訴你哥們兒以後沒事三更半夜到他店鋪撒尿去,咱們赤腳的不怕穿鞋的…

3樓:六翼冥王

質檢是肯定要的,要不你沒有證據,人家憑什麼給你退換,就憑你說的顯然不可能吧

如果質檢說沒問題,那就真的不好辦了,如果315協調不了,你只能吃一塹長一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李寧有好多在專賣**的都有問題!~

他們一向愛推脫責任

有的 我懷疑賣的就是高仿的 上次我賣了一雙 還沒一個月上面的 皮子都掉了 去了他們說是正常磨損 真叫我有口難言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是李寧的鞋子設計有問題

6樓:西山的鳥

一般這種情況,消費者很吃虧的,因為質檢很不方便,出證明也難,你要兩頭受氣。

通過正規的方法解決不了怎麼辦?很簡單,你要想法子呀,我們可以把鞋子搞出質量問題,符合三包要求,方便退換!雖說這種方法不太好,但也是沒辦法的辦法!

你可以把鞋包好,放到冰箱的冷東室裡,30分鐘後拿出來,用電吹風的熱風吹鞋面和鞋底的結合部,反覆幾次,膠就開了,開膠就可以退換了!呵呵!

這種方種不正大光明,但是,對那些不良商家還是很有用的!

記得給我分呀!嘻嘻!

我昨天買一雙鞋穿了一天,發現兩隻鞋前臉不一樣要求換一隻李寧專賣櫃不給換,怎麼辦?

7樓:初若安然丶

穿了就不能換了,如果是沒有穿別人看到新的就可以給你換。

剛買了一雙耐克運動鞋,剛穿了兩天就開膠了,專賣店說只給維修

我對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一般情況下他肯給你慢維修已經是不錯的了,更別說過了那個時間呀,至於調換我個人覺得是不可能的了,顧客是上帝這句話聽聽就好了,不能當真哦,說顧客是朋友那就是個不錯的說法,大家都是打工的,他們也只是乙個小小的員工,就算他想給你換,但也沒有這個權力 過了三個月都這樣 修修也行啊 自認...

最近買了一雙運動鞋,不知道運動鞋的正確的方法是什麼

濕布擦一下就行了憋 用不漏水的濕布 輕輕擦試 沒事的,我的那雙耐克鞋都用水洗了三遍了還像新的一樣 我想買一雙運動鞋,跑步用,不知道是買耐克的還是阿迪達斯的?他們的運動鞋各有什麼技術 耐克跑鞋主要就是氣墊科技,氣墊鞋 也比較貴.本人不推薦nike跑鞋 adidas在這方面的技術好很多,說也說不完.也比...

夢見自己穿了一雙運動鞋,夢見自己穿了一雙大號的新運動鞋是啥意思

注重個人的自由,將其作為自己最大的財富 能花最小力氣完成的工作 學業,能用最簡單的辦法解決的難題,你就不願多想想還有沒有其他的解決途徑 此外,固執地堅持的意見,往往讓你吃到苦頭 夢見自己穿了一雙大號的新運動鞋 是啥意思?5 呵呵 日有所思 夜才有所夢 解鈴還須繫鈴人。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這家定做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