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附近的人怎麼看自己打招呼的人?

2023-01-15 20:35:02 字數 1486 閱讀 2351

1樓:無級abc老師

2、點選發現以後進入到發現視窗,在發現視窗上面點選附近的人。

3、點選附近的人之後會出現獲取地理位置的提示視窗,在提示視窗上面點選確定。

4、點選確定以後系統自動搜尋到附近的人,在附近的人視窗上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

5、點選三個小點以後出現選單,在選單上面點選附近打招呼的人。

6、點選附近打招呼的人之後進入到附近打招呼的人視窗,在視窗上面會看到所有打過招呼的人。

方法/步驟。

4 由於人氣旺盛,附近打招呼的人太多,可以一一檢視曾近打過招呼的人的資訊。5 任意點開乙個人,還可以檢視到招呼記錄,說了什麼話等。

2樓:梨花少少

有人打招呼發現一欄就會出現紅點,點進去附近會有顯示紅點,點附近進去就可以看到給你打招呼的人了。

3樓:王朝文

1/3分步閱讀。

進入附近的人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最後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點選附近打招呼的人就可以了。

4樓:媽媽通關指南

首先開啟微信客戶端,點選【發現】點選【搖一搖】 點選打招呼的人 如果有想加好友的人,開啟他,選擇通過驗證,如果經驗騷擾你,可以加入黑名單。

5樓:清浦程決

如何看待微信附近的人?我已經打過招呼了。1.打過招呼的人會看歷史記錄。2.您還可以搜尋問候語的內容。3.一般情況下,會有記錄。

6樓:無員閔

1.打過招呼的就看歷史記錄。

2.也可以搜尋打招呼的內容。

3.一般都會有記錄的。

7樓:時時刻刻都做

我只看到人們向我打招呼,但我看不到自己向別人打招呼?微信軟體無法建議向附近使用者顯示使用者的問候記錄,也無法向附近使用者展示使用者的問候資訊記錄。

微信裡附近的人我向別人打招呼怎麼查詢

8樓:小卡講故事

右上角有個齒輪標誌,點進去,點選「附近的人訊息「

微信怎麼查自己打過招呼的人

微信怎麼看打招呼記錄 微信檢視附近的人打過招呼記錄方法

9樓:出岑

2、在「搖一搖」的頁面中,找到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點選。

3、在搖一搖設定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打招呼的人」,如下圖。

4、之後在打招呼的人的頁面中,可以看到和你打過招呼的所有人的歷史記錄,如下圖。

10樓:楊丶曉過

選單欄發現——附近的人——右上角(附近打招呼的人),按步驟點選就可以檢視,如果是之前清除了記錄就無法檢視了。

11樓:迷失

你沒有刪除記錄,對話方塊裡就有的,刪除了的話就沒有了。

怎麼查微信自己打過招呼的人

微信怎麼和附近人打招呼,在微信怎麼自動跟附近人打招呼,怎麼設

然後在 發現 介面中點選 附近的人 接著,點選螢幕 的 開始檢視 此時會顯示很多聯絡人,選擇自己想要聊天的人,點選頭像,並點選 打招呼 即可傳送訊息。在微信怎麼自動跟附近人打招呼,怎麼設 50 具體步驟如下 附近的人 的頁面,點選 開始檢視 點選開始檢視附近的人時,你可以看到附近的資訊,附近的人也可...

微信附近的人看不到我,還有我發出打招呼資訊對方收不到

附近的人打招呼對方收不到資訊是怎麼回事 附近的人打招呼別人收不到 看一下手機定位是否是關閉的 點選手機桌面 設定 選項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上方 全部設定 找到 位置服務 點選開啟 進入位置服務介面,將 網路位置服務 開啟 資訊發出去對方收不到怎麼弄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請檢查定位服務是否可以正常...

如何微信搜尋附近的人,微信怎麼查詢附近的人

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 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