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自己的手機電池是多少毫安的?

2023-01-15 20:30:04 字數 6207 閱讀 776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撥號】應用進入測試頁面後,點選【電池資訊】,可以看到電池的電量,還可以開啟應用市場,搜尋【電池】,在搜尋結果中,**【電池管家】,**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可以看到電池的各項詳細資訊。接下來詳細介紹:

1、開啟【撥號】應用,輸入【*####*】,進入測試頁面後,點選【電池資訊】,可以看到電池的狀態、電量、溫度等相關資訊;

2、開啟【設定】,找到關於手機的選項,然後就可以檢視手機的型號,通過手機的型號搜尋就能夠找到手機的電池容量相關資料;

2樓:電商達人秀

1:、把電池取出來,電池背面標註了電量。

2、如果是一體機,電池不能取下,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你的手機型號,上面會有電池資訊。

3樓:男神man秀賢灬

具體檢視方式有這幾種:

第1種:檢視包裝盒、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說明。

4樓:龐枋藹

以小公尺9為例,想要檢視手機電池容量,只需開啟手機,從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開啟,進入到系統設定頁面後開啟我的裝置選項,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了。當然了,若使用者想要檢視自己手機當前電池電量情況的話,是需要設定電池百分比功能的,這樣的話就可以顯示電池電量了。

5樓:網友

可以從手機上查一下這個牌子這個型號的手機的配置。看一下電池容量多少毫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可更換的電池;看一下型號,對照廠方的規格便可。

或可使用 "應用" 監察數次充、放電迴圈去決定。

7樓:我茶喝過毒

手機充不進電解決辦法:

手機充不進去電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先按照下面的得方法來排除:

解決辦法一:可以先更換同款機型的原裝充電器測試,若可以充電,那就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解決辦法二:更換充電器不行可以嘗試備份資料,然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充電測試,若可以那就是系統問題引起;

若經過前兩次都不能處理,那可能是手機的尾插出問題,建議帶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檢修。

8樓:玄雅楠

」mah「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如下圖圈出所示,手機電池的具體容量就是」mah「前面的數字。

拓展資料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由三部分組成:電芯、保護電路和外殼,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

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充分的充放電,以便啟用電池。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是針對上世紀90年代的充電電池來說的,當時的那種鎳鎘電池具有記憶效應,需要滿充滿放來保證電池容量。

手機上使用的是鋰離子電池,它沒有記憶效應,一般2-3小時就可充滿,充滿就足夠了。如果對新電池前三次充放電真能達到12小時或以上,那會對電池造成很大傷害,有可能引起電池鼓脹,甚至燃燒。好在手機和充電器都有保護電路,充到100%是就會自動斷電,插在充電器上也不會繼續充電了。

不過,這時還是拔下充電器為好,以防充電器保護電路萬一出現問題使電池過充,對電池材料造成嚴重傷害,影響電池的容量和壽命。

9樓:沒狀態不在家

知道自己手機的型號,在網上查這型號的引數,就知道。

10樓:微樂手機創業

①電池背面。 ②手機開啟設定或許關於手機,可以看到(不同品牌手機檢視不盡相同)

11樓:me摩登先生

手機電池上有寫的你看那個前面是數字後面是ma的那個就是。

12樓:瘋吧

電池背面都有文字 很清楚 很詳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說明書上,或者是電池本體上(如果能開啟手機後殼)直接看到標示的電池容量,也就是所謂的多少毫安;

每一部手機的配置都會在說明書中有標示出來,詳讀說明書,肯定可以找到手機的詳細資訊,比如硬體配置、支援的網路制式、手機的功能、配件種類以及數量等資訊,以便使用者了解產品的資訊以及更好的使用手機。這些資訊當中肯定會有電池容量。

如果你的手機後殼可以直接開啟,那麼可以從電池的本體上讀取詳細的資訊,如電池型號,電池容量,生產日期,生產廠家等資訊,可以滿足你的資訊要求。

14樓:來自白鹿寺正經的彩狐

開啟後蓋看電池!上面有。

15樓:語玉雨

拔掉電池看電池上×mah

16樓:塔心諾

電池電量是多少毫安的。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1、開啟【撥號】應用,輸入【*####*】,進入測試頁面後,點選【電池資訊】,可以看到電池的狀態、電量、溫度等相關資訊;

2、開啟【設定】,找到關於手機的選項,然後就可以檢視手機的型號,通過手機的型號搜尋就能夠找到手機的電池容量相關資料;

iphone 怎麼檢視電池容量?就是多少毫安

18樓:網友

檢視蘋果手機電池實際容量的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此版本為ios10,其餘版本可能會稍有不同。然後找到【隱私】點選進入。

2、進入【隱私】頁面後,我們向上滑動,會看到【診斷與用量】。點選進入。

3、進入【診斷與用量】頁面後,需設定為「自動傳送」。預設為「自動傳送」。

4、如果先前設定的是「自動傳送」,這時我們點選「診斷與用量」。

5、這麼多條資料,我們看哪條呢?不要著急,一直向上滑動,在資料列表裡找到【log-aggregated-最新日期】。例如【log-aggregated-2016-12-06-081719.

ips】,然後開啟它。

6、這時我們看到有好多條資料呀,完全看不懂。不用著急,這些資料對我們來說沒有用。我們一直向上滑動。

這時我們就知道電池的實際容量了,2100就是你手機電池的實際容量,每個手機資料都會有差別,這裡只是示例。

19樓:倫觀社會

設定-電池-電池健康-最大容量最大容量百分比乘以iphone相應電池額定容量就是目前電池實際毫安數。

20樓:莉莉玩**

蘋果手機還能檢視電池容量?方法很簡單,開啟手機這裡就能檢視。

21樓:沐珺琪

在iphone裡開啟「設定」,下一步找「電池」再下一步開啟「電池健康」就可以看到。

22樓:葉孤以彤

點開設定,找到電池,然後點開,就可以看到電池的容量。

23樓:丨嘿丶小奇

手機的是 1450 毫安。

ipad3是14000毫安。

24樓:熙幻

設定—電池 就可以了。

25樓:網友

設定裡哦,或者鏈結電腦用愛思助手檢視。

怎麼檢視自己電池多少毫安

26樓:熊熊望

在桌面開啟【設定】;點選【電量和效能】;選擇【省電優化】在這個介面即可檢視電池大小。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由三部分組成:電芯,保護電路和外殼,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

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

27樓:叢閒利

要想查到自己的電池容量是多少毫安,你可以點選。設定,在設定裡找到電池電量等那相關資訊。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輸入自己的手機型號,裡面有祥文,有手機的電池容量。

29樓:卿憐雙

要想檢視自己的電池多少行啊,現在都是不可拆卸的,是真的不好看,他也在手機說明書或手機設定裡找到關於手機去看看有沒有。

華為手機怎麼檢視自己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30樓:八零後電影院

華為手機檢視電池容量方法,在手機撥打**介面輸入指定的數字即可跳轉到電池測試介面,檢視手機電量。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1、華為手機系統自帶的方法:開啟撥號介面,輸入*####*這個號碼;

2、 輸入完成後,系統自動跳入電池測試介面,就可以檢視手機實際電池容量是多少了;

手機電池容量是衡量電池效能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它表示在一定條件下( 溫度、終止電壓等)電池放出的電量(可用js-150d做放電測試),即電池的容量,通常以安培·小時為單位(簡稱,以a·h表示,1a·h=3600c)。

31樓:阿薩姆的拉麵

1.用re檔案管理器按下**件位置開啟找到uevent,點選後用瀏覽方式開啟。

2.然後會看到下圖資訊 最後兩項便是滿電量和現有電量。

拓展知識

電池容量按照不同條件分為實際容量、理論容量與額定容量。

在某一放電率下於25℃放電至終止電壓所提的最低限度的容量是設計與生產時的規定的電池的容量,這叫做某一放電率rh的額定容量。

電池容量一般以ah(安培小時)計算,另一種是以cell(單位極板)幾瓦(w)計算。(w/cell)

安培小時)計算,放電電流(恆流)i×放電時間(小時)t 。 例如7ah電池如果連續放電電流 ,那麼時間可連續20小時。

2.充電時間以15小時為標準,充電電流為電池容量的1/10 ,快速充電會減少電池壽命。

電池容量是指電池儲存電量的大小。電池容量的單位是「mah」,中文名稱是毫安時(在衡量大容量電池如鉛蓄電池時,為了方便起見,一般用「ah」來表示,中文名是安時,1ah=1000mah)。若電池的額定容量是1300mah,即130ma的電流給電池放電,那麼該電池可以持續工作10小時(1300mah/130ma=10h);如果放電電流為1300ma,那供電時間就只有1小時左右(實際工作時間因電池的實際容量的個別差異而有一些差別)。

這是理想狀態下的分析,數碼裝置實際工作時的電流不可能始終恆定在某一數值(以數位相機為例,工作電流會因為lcd顯示屏、閃光燈等部件的開啟或關閉而發生較大的變化),因而電池能對某個裝置的供電時間只能是個大約值,而這個值也只有通過實際操作經驗來估計。

32樓:華為終端客服

電池容量是沒有辦法看到的。

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開啟「電池管理」,可以檢視電池的剩餘電量和剩餘使用時間。

33樓:貓眼觀數碼

原來華為手機還隱藏著這串數字,輸入檢視電池資訊,電池多用兩年。

34樓:beiki小可愛

設定-電池-電量使用詳情。

會有乙個上次充電百分數後的使用情況。

(如果上次顯示的是充滿電了的話)

就是手機的真正電池容量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看電視容量的話,你直接在**找到你這個型號的手機,直接點詳情頁,它上面會有那乙個電池容量的,就是你這個是多大的那乙個電板。

36樓:安琪拉小姐姐呀

可以上官方**上查詢,先找到該型號的手機,然後再點選規格引數,找到電池容量。

華為怎麼看手機電池容量是多少毫安

37樓:北枝娛樂

以華為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2、開啟應用之後,點選右側的功能測試。

3、進去功能測試之後,選擇電池損耗測試。

4、插入充電器,進行估算電池容量,需要連續充電10分鐘以上,測完之後,拔出充電器。

5、拔出充電器之後,可以看到電池設計容量和估算容量。

38樓:團長波塞冬

這個在手機關於手機,我的手機裡面就是可以檢視,可以檢視手機電池的容量,一般來說都是4000毫安的。

39樓:喜馬里亞納

這個檢視手機量多少,好像非常簡單,你進入手機的設定,然後找到關於手機我的手機,然後都可以檢視手機的詳細配置,包括電池容量的大小都是可以檢視。

40樓:我就是傳奇

現在的手機外殼是打不開的,你可以點選手機上的設定設定,裡面有乙個,手機的裝置把它點開,上面應該有電池,好安數和你的系統版本號都有的。

41樓:華為為華

在手機上點開設定找我的裝置,就可以看到手機型號電池容量等本機資料了。

怎麼看手機電池還有多少毫安

42樓:不代玉

他是問 手機電池還剩幾毫安 比如你現在用的手機原本是4000毫安的 用了一年後 電不耐用 就像3000毫安電池一樣。

怎麼查安卓手機電池實際容量,怎麼看手機電池容量?

注 目前僅部分機型支援此功能,若無以上路徑則代表不支援。可以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聯絡 查詢方式 進入 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服務網點或點選此鏈結。進入,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查安卓手機電池實際容量的查詢 1 如果手機不是一體機,那麼手...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是多少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

1 一般 來400次完全重放電後電池的容自量會大幅度減少bai,待機時間縮短du。按照每天一衝的話zhi,兩dao 根據蘋果 bai的官方文件顯示 正常情復況下,iphone手機電池都可以充制電迴圈1萬到bai5萬次 du1 電池被視為壽命耗盡之zhi前,其循dao環次數是有限的。macbookpr...

手機電池正常溫度是多少,手機電池的正常溫度是多少

根據手機而定電壓 每個手機電壓是不一樣的。充電溫度比不充電溫度要高一些 充電時用手摸 有熱的感覺 但不燙手。手機電池的正常溫度是多少 一般的在20度到27度,電壓也,如果用標準充電器充電電壓會慢慢公升高逼近。而電池溫度也會增加到30 40度,一般在此範圍是正常的,超出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手機在不同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