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怎麼換?現在的手機怎麼換電池

2022-12-18 08:25:04 字數 2925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需更換電池,可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2樓:神射sss手

1、拆開後蓋:在拆機前,一定先將手機關機,以免發生意外。應該首先將手機裡面的手機卡槽取出,然後使用吸盤,吸住手機上半部分,慢慢用力拉開,裡面是卡扣設計,一次性太用力的話可能會弄斷卡扣。

2、去除影響更換電池的手機板卡:待手機後殼去掉之後,將手機主機板上的一些影響更換手機電池的板去掉,如主機板和攝像頭,注意拆卸這些零件的時候,要首先將手機電源先斷開。

3、取下舊電池:電池下面一般有兩條白色的易拉膠,拉開之後就可以取下電池了,如果還是取不下來,找一張卡片,插入到手機電池下,將手機電池一點一點的從一邊劃拉出來。

4、更換新電池:將新買來的電池安裝上去,然後將零件也按照順序安裝上去,即可完成時候電池更換了,更換完成可以開機測試,看看電池是否安裝好,是否可以充電。

5、安裝後蓋:將手機後蓋的防水膠保護貼撕開,先把前半部與機身對齊,然後緩慢將後蓋粘合在機身上並壓平,之後可以用吹風機烘熱一下以保證粘合效果更好。如果你只是更換電池,拆解過程中一些密封膠紙會失去粘合力或者損壞,為保證組裝後的三防效能,最好提前購買並重新封上一圈新的密封膠紙。

3樓:d單人旅行

您好,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是不可拆卸電池,沒法換的呢。實在要換的話直接去維修點看看,應該比較麻煩在家很難弄吧。

4樓:量舟沙界

以前的手機電池是比較好更換的,因為後殼可以拆開,但現在的手機必須找到專業的維修處來更換,但現在的手機電池壽命都是非常長的,基本上用幾年電池也是沒問題的。

5樓:great冰紅茶

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諮詢身邊專業的人。畢竟身邊的人可以更準確的了解你的需求,最有效的給予你幫助。

現在的手機怎麼換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前期準備,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首先,我們都知道的手機拆機必然需要手機拆機工具,那麼第乙個就是需要準備一套拆機工具。其次就是拆機的時候,必然會有一些零件 ,那麼如何安放呢,需要準備乙個放零件 的盒子。如圖。

end二、智慧型手機電池更換,如何換?

去掉卡槽和後殼?

現在手機基本上都是搞的一體化設計,要想給手機更換電池,我們應該首先將手機裡面的手機卡槽取出,然後將手機後蓋通過拆機工具(彈片和吸附工具)拆下來,注意後殼上連線有線,如圖。

去除影響更換電池的手機板卡?

待手機後殼去掉之後,將手機主機板上的一些影響更換手機電池的板去掉,如主機板和攝像頭,注意拆卸這些零件的時候,要首先將手機電源先斷開,如圖。

拆除電池?待手機主機板上其他影響板卡去掉之後,省下的基本上就是電池了,找一張卡片,插入到手機電池下,將手機電池一點一點的從一邊劃拉出來,注意手機電池下有膠,如圖。

待手機電池拆卸下來之後,重新將新買來的電池安裝上去,然後將零件也按照順序安裝上去,即可完成時候電池更換了,更換完成可以開機測試。

7樓:劉

去修手機的地方換,或者是自己在網上購買自己換。

8樓:小芯芯

直接拿到手機維修店去。人家會給你換電池的,

9樓:敬霈

去維修的地方換,現在不是以前的那種電池了。

10樓:網友

現在的手機是鋰電池,不用換電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是一體的沒有電池。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售後維修店,找專業人員去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掰開換,你想怎麼換,

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可以換嗎,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可以換嗎?

可以換。解決電池不耐用的方法 1 隨身攜帶充電寶。2 更換電池。3 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4 檢查系統或裝置。5 用光電量,然後再充滿。6 關閉siri的raise to speak功能。7 關閉定位服務。可以更換。更換電池 2015年4月10日後購買的蘋果手機並且參 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 蘋果手機相較...

換蘋果手機電池多少錢,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以北京2018年更換電池為例,北京的iphone手機使用者預約更換電池需要繳納218元。不過,需要小心的是,在一些假冒授權維修點的 李鬼 店,除了218元的電池費用外,消費者還被要求支付99元的服務費。按照蘋果中國方面此前公布的資訊,此次218元更換電池的計畫要從2018年1月底啟動,一直持續到20...

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可以換嗎,蘋果手機的電池不耐用了,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更換。換電池的步驟 找到手機充電介面兩側的兩顆五角星螺絲。關掉手機電源,使用工具包裡的五角形螺絲刀擰下螺絲。使用吸盤在主頁鍵 home 上方拉出螢幕。把吸盤固定在主頁鍵的正上方,另乙隻手握住機身,然後往外拉。你只需要在螢幕和機身之間撬開足以塞進乙個塑料片的空間。使用撬片撬出螢幕。從主頁鍵開始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