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凌變頻器怎麼查詢故障記錄,富凌變頻器的常見故障

2023-01-15 19:00:07 字數 1176 閱讀 4443

1樓:小小小陳

看資料就知道了 ,如果實在沒有 ,我在幫你想想。

富凌變頻器的常見故障

富凌變頻器故障**

2樓:gz萱萱

估計啟動訊號沒來,檢查空制器來的訊號,是不是**開關類器件沒接觸好。

富凌變頻器e003故障怎樣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e003(定速時過壓)。可能原因:①輸入電壓異常;②減速時間太短;③制動器件選擇不適;④負載慣性力矩太大;解決方案:

①檢查輸入電源;②重新設定減速時間;③重新選擇制動器件;④減小慣性力矩;

富凌變頻器開機即顯示e006,是什麼故障? 5

4樓:李國寧

沒有加負載就報過流故障?是不是電纜有問題?或者是電機漏電?

換台電機試試?排除電機故障,要不就是變頻器內部的電流檢測部分有問題,或者乾脆換台變頻器試試!電機漏電的可能性大點!

個人感覺~! 漏電以後容易造成變頻器的誤報!

5樓:匿名使用者

送電顯示過流,查霍爾元件,電流檢測電路。

湖北金馬電子科技 專業維修變頻器。

6樓:柯南ko基德

電流感測器輸出與cpu的連線切斷還是會顯示e004/e005/e006**哦。

富凌變頻器故障**eo1e逆變模組過熱怎樣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真熱還是加熱?真熱的話清理風扇及散熱通道,假熱的話檢查測溫感測器或者感測器訊號處理電路。

8樓:石河子包裝機

散熱風扇不轉或者啟動溫度設的太高了,最好設成常開。

富凌變頻器不接電機顯示正常,接上電機顯示e013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富凌變頻器有幾種系列,如果是100系列的話報e013是過轉矩 ,請檢查下負載狀況,修改轉矩提公升引數。

如果是200系列的話報e013是輸出缺相保護,拆下電機用指標萬用表量下變頻器輸出電壓是不一致。如不一致則變頻器損壞。

詳細情況請參考變頻器使用手冊,希望能幫到你!

富凌變頻器與台安變頻器怎麼樣?那個好點?

這個台安用的好點,一般配套oem還是台安的多謝,也在那啊!但是台安的電路板電容普遍不咋地,不過怎麼也比富凌強。富凌做工太垃圾了!就效能 應用領域 知名度來講台安變頻器要勝過一籌,個人成功和企業的成功是分不開的,當然好企業的要求也會高一點。如果選擇電氣這行業,必須要懂得電工基礎知識。如果從事變頻器行業...

變頻器的常見故障及維修,變頻器常見故障處理和維修方法

一 變頻器的常見故障診斷和處理 1.引數設定類故障 常用變頻器在使用中,是否能滿足傳動系統的要求,變頻器的引數設定非常重要,如果引數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變頻器不能正常工作。一旦發生了引數設定類故障後,變頻器都不能正常執行,一般可根據說明書進行修改引數。如果以上不行,最好是能夠把所有引數恢復出廠值,然後...

富士變頻器報過負壓故障,富士變頻器常見故障有哪些?

造成負壓變頻器故障的原因有 1.吸氣溫度過高 當空氣溫度過高時,氣體流量較低,吸氣管路中形成的壓差將較大,從而導致變頻器反饋的負壓過大。2.電機負載過重 電機在負載過重時,會形成額外的吸氣管路抵抗力大的壓差,進而導致負壓超出範圍。3.排氣管路堵塞或濾清器堵塞 排氣管路堵塞或濾清器堵塞時,會增加吸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