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元的木門有哪些,一千元的木門有哪些

2023-01-15 17:40:05 字數 3127 閱讀 4796

1樓:熱情的狄龍

一千多的門有很多品牌,比較集中的浙江門 重慶門 廣州門 浙江的門一般**比較低質量一般,一般都是免漆門;廣州的門做的也很好,重慶的門價效比比較高。但是任何地區都有做得好的和做的差的。 給你推薦幾個品牌你可以參考一下,tata木門 、夢天木門、lele木門、雙桂恆星木門、愛尚波爾木門 ;夢天的門比較貴。

2樓:殳華樂

雙桂恆星木門高檔,比較貴:上層用的。

3樓:i芊芊花雨

lele木門還不錯,愛尚波爾木門也不錯。好像是乙個廠家生產的。我家用的lele木門已經7年了,沒出現什麼問題。

一千元的木門有哪些?

4樓:徽風緩緩

複合門 很多 可查 山 爾 門 窗 1000左右不少 鋁木複合型的 市場比較流行。

一千元左右的復合木門哪個牌子的好

5樓:羅蘭木門衣櫃

大概的範圍,你參考下。

木門種類有。

原木門:根據木種不同,一般都要在2500元以上(以內的只能說做工粗糙,和品牌無關)

實木複合門:比較主流的木門,可以做豐富的圖案外觀。表面貼木皮,裡面充以松木、杉木等做門芯,價位通常在1000元以上(低於1000的品質要低劣一些,如果經濟允許還是千元以上放心),上不封頂。

生態門:種模擬較多,以三聚氰胺板貼面為主(**四五百到上千)

高分子門:早期比較受歡迎的門,現在很少見了。特點是防水、防火、隔音(**一般都是幾百元,如果是正兒八經高科技做出的高分子要貴的多了)

免漆門:市面比較常見的門。表面貼pvc,造價相對也不高,700元以上的比較好,三四百的話都是走工程的。

貼紙門:紙皮門,買前看好,別讓商家冒充複合門賣給你**幾百。

鋼木門:南方比較多見,表面貼鋼板,裡面用木芯優點就是硬,防火防水,缺點有乙個很明顯,撞個小坑都沒法修**根據質量從五六百到上千都有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時為準。

6樓:網友

建議你看一下勞森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 我是遼寧的 賽斯的復合實木門不錯 建議你使用。

8樓:容大木器

所有複合門都半斤對八兩,複合門**一般在800附近包安裝就對了,貴了就不值了的。

請推薦一千元左右的木門,有什麼樣的(家了裝修,臥室)

9樓:匿名使用者

木工把門框裝上,然後量尺寸,到市場上買「古林」木門——實木素門,,480左右,回來還要噴漆,也差不多要1000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星星門垃圾,重慶門廠家多,但出好門的不多。

11樓:網友

1000元左右只能買地產的門吧!

12樓:張海

買那種表面高分子材料的複合門,比如星星套裝門。

13樓:戴勝家居木門

我們戴勝木門就很好 中國十大品牌 是精英階層的裝修首選 溧陽有完善的新工廠 歡迎來參觀諮詢 我們公司有**門 1000左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給樓主喜盈門木門。**公道。質量保證。我們家就用的。

一千元左右一套的木門有***的嗎/請賜教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就要看你買什麼門了!中檔的pvc免漆門在600元左右,工藝門要800-1000元。實木門是在1000-5000左右。還是你看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居用麼? 現在的時尚是 防盜門和大門一體的 1000元左右 日上的是名牌 還有龍甲的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套裝門吧,中等**,質量應該可以。

18樓:維生素

1000元,真是天文數字呀!有必要呀?

不夠1000元可以買到考漆門了,不是話就不要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錯的嘍不過用不著買那麼貴的門吧。

20樓:美縫劑

了解一下春天木門。

一千多塊錢的木門中間實心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鑑別是空心木門還是實心門。

1、首先,看門的顏色是否與自己家相匹配,然後敲擊,掂量判斷門的質量。門內的填充物一般分為實心的和部分實心的,實心的填充物肯定重,**也就貴,而部分實心相對輕,**相對便宜。但是,市場上也有一些黑心商家將一些下腳料充當填充物,以增加重量,消費者購買的時候要小心。

2、其次,可以諮詢工作人員門的緊密性。也就是我們說的「密封條」,它就在門套和門扇的接觸部分,摸起來比較柔軟。正規的企業都會加上密封條,這樣就避免了關門後總有一道縫的問題。

3、再次,就是詢問門套的材質,因為大多數木門如果有問題,主要就是門套出了問題。問題的實質就是,商家並不一定將門套和門扇使用同一種材質,實木門扇不代表就會用實木門套。如果實木門用密度板做了門套,由於它不含木纖維,遇水容易發泡,會導致門框變形,所以最好在購買的時候問清楚商家門套與門扇是否為一種材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木門實心還是空心很簡單,光敲還不夠。重要的是:實木門紋路不規則、自然。

複合門使用貼面板,紋路規則、重複。更注意的是:實木門邊沒有貼木線條,而貼面板的複合門必須貼木線條。

一千塊錢的木門和烤漆門哪個更好一點

23樓:網友

建議都不選擇,都不好,最好還是選擇原木門,也不是貴多少,寧願貴一點點都買好的吧,2500左右,用都放心點,這烤漆門和1000多塊的門 質量不是很好的,別看和平時那些一樣,其實用久了點你就知道了。

24樓:家裝小混混

烤漆門建議選1500以上的。

木門從一千多到一萬有什麼不同

25樓:jcen家誠地板

一千多的木門是實木復合的門,一萬多的木門是原木門,表裡如一。

一千多元的手機,一千元左右的手機

10000多的手機,目前市面上非常普遍,國產四大手機品牌,華為,oppo,vivo,小公尺,都有,還有一些比較不知名的比如魅族也有 你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適合你使用的機型。您可以先去 看看一千多元左右的手機都有哪些,然後再去抖音看看一些推薦購買的手機,了解關於效能之類的資訊,然後再決定購買。一千多的...

一千多元的手錶什麼牌子好,一千元左右的手錶什麼牌子的好?

推薦品來牌 天梭 此品牌為瑞士 自手錶入門級,品質很好,但是2000元以內的手錶款式不多,可選擇性不大,另外,美國品牌 timex 天美時 也可以考慮,手錶設計很有現代感,個性十足。個人不推薦所有國產品牌,品質無保證,出問題的頻率很高,而且保修服務非常昂貴且並不方便。美國天美時,有中文官網。可以考慮...

一千多元錢的手機,一千塊錢左右的手機哪幾款好?

就我個人而言我用的就是華為,我覺得還可以,功能些都也還行再說了華為也是國產手機,支援本國產品也是挺好的 首先要推薦的第一部手機是榮耀8x。他的銷售 在一一千四左右。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它的外形了,它的外形非常的有特點。並且採用了劉海屏的設計。而且擁有6.5寸英吋的超大螢幕。如果你也正好也喜歡大屏手機,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