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把我的電話設定成了免打擾模式我該怎麼辦

2023-01-15 17:20:04 字數 2654 閱讀 7595

1樓:緒泰二

換個手機號聯絡,直接去現場找他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爺們一點好不好?你不想理我,我還不想理你呢!

怎麼可以讓對方把我的**不能設定成免打擾模式

3樓:海角t天邊

除非你直接告訴對方,否則沒有辦法,這是對方手機的功能,你沒有辦法通過遠端控制不讓他把你拉黑,或者設定免打擾。

免打擾模式對方打**提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免打擾模式下,對方打**是可以正常接通的,聽到的也是正常的**接通聲音,自己的手機也會收到來電提示,只不過不會響鈴和振動,避免自己被來電所打擾。

5樓:匿名使用者

免打擾模式生效後,普通聯絡人**打進來會聽到「您撥打的**無法接通或正在通話中」等提示。

免打擾模式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免打擾開啟後,鬧鐘會靜音嗎?免打擾開啟後,除了允許打擾項,手機將會靜音(無振動)且狀態列有月亮圖示,但鬧鐘和倒計時不會被靜音。

免打擾模式下收不到重要來電怎麼辦?

開啟重複來電響鈴即可。開啟此選項後,在三分鐘內連續來電三次則手機不再靜音,避免錯過緊急的事情;還可以設定允許打擾的聯絡人,不錯過每個重要來電。

如何自定義免打擾時間?

點開自動開啟設定請勿打擾的時間,想休息的時候設定好時間可以安安靜靜閉目養神了!

6樓:玲兒妙招

如何設定手機免打擾模式,免受別人的打擾,知道的人不多,去試試,當你不想接聽別人**時,把手機設定成免打擾模式,分享給身邊人。

妻子把我的**設定成免打擾了怎麼辦?

7樓:耿吉

可能因為,你言語,行為冒犯了你妻子,以免暫時分開後受你打擾,才設定免打擾功能的。

怎麼辦,用自己的真實言語方式,用求愛的實際行動,向妻子道歉,求得她對你的諒解,這個設定自然而燃的就自行解開了,所以兩個人要互敬互愛,遇事共同承擔,共同相商,才能在今後的生活時間中,達到共識,才能相伴一生。

事是你做的,解開心結,也是你自己必須完成的,祝你們幸福。

8樓:網友

可能是你關心妻子很少,惹她生氣啦,才會設定成免打擾**。

9樓:我要

可能你老婆認為你不關心她,還有你肯定有事沒做好惹她生氣了,故而把你的**設定成免打擾了。

10樓:dy弱水

那就是你平時給她打**在時間和頻率上對她造成影響太大,影響工作或者別的方面,所以為了避免尷尬設定了免打擾,你只需要改變一下自己,該關心的時候可以打**,人家上班的時候盡量不要打**,有事說事,沒事發個資訊關心一下就好。

11樓:易詩雨

還能怎麼辦,估計你平時都不把老婆放眼裡,而且老婆打**給你,你又覺得煩。或者你打**太頻繁,也會覺得煩吧。

12樓:網友

再申請乙個號。

你有權利問你老婆,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們沒權利問你老婆。

13樓:夜騎客

在自己的手機設定裡更改一下就可以。

14樓:楓葉調續

那就免打擾啊,兩個人一起享受一下平靜或是熱烈的二人世界不也挺好?要是工作很忙也可以暫時放在一邊,大多數人努力工作加班還不是為了家庭,那麼為了工作忽略了家人就顯得有些得不償失了。

15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看來你的妻子從各種渠道獲得對你很不利的資訊,她沒有確認之前,想什麼都需要對她公開的。可以。

16樓:盜海

是不是你妻子在忙重要的事情,或者應該你們兩個人直接問問就好了。

17樓:越磨越光芒

你老婆把你的**設定成免打擾,那你一點找你老婆理論去。

18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好奇怪噢,怎麼可能妻子把你的**設成免打擾呢,這個你可能要問問他了。

微信好友把我設定成訊息免打擾,我給對方發語音**會有聲音提醒對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正在使用手機就會的,沒有用手機的話就可能收不到。

如果我設定了免打擾,別人打進**來會顯示什麼?我是說對方手機會顯示什麼。

20樓:小易愛吃一點肉

您所撥打的**正子通話中,請稍候再撥。

女友為什麼將**設定為免打擾模式

21樓:棟韓餘榮

你是不是沒有給手機衛士許可權,或者安裝了其他的簡訊攔截軟體,方便的話,給我私信留下你的qq,我們幫你排查下。

為什麼別人打我**是免打擾

22樓:飛城無憂

別人打你**是免打擾,那麼,肯定是你把手機設定了,免打擾模式吖!

你要到手機設定那裡,找到通話模式的那個位置,從新把它的設定改回正常的就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13276761769我

因為和你友好的接觸。

可以把家裡的房間設定成ktv嗎怎麼設定有沒有人弄過

1,現在家裝可以採用 吸音板或者專用的吸引塗料。吸音效果雖然比不上吸音棉,但是環保得多。2,音源 可以到電腦城配一套ktv專用pc,操作基本和商用包房的一樣,而且還帶歌庫。話筒 無線話筒是必須的,家用不建議使用有線,使用維護都不大方便。選擇無線話筒的時候注意 儘量選擇u段頻率可調的。話筒多試試,爆音...

在快手我將人設定成置頂聊天對方會知道嗎

在快手將乙個人設定成置頂聊天對方不會知道,這個設定只有本人知道。對方不能看到你的置頂的。放心。你發現的手機網際網路軟體有哪些?手機行業,網際網路金融行業,遊戲軟體行業,網際網路掃碼送禮品 怎樣 網際網路軟體到手機 自己手機必須是智慧型手機且聯網了。可以到360助手等應用商店搜相關軟體。根據提示操作既...

男友突然把我的電話暱稱從媳婦改成了我的全名是啥意思

第一 再給另外乙個人女人機會 第二,可能喜歡上另外乙個女人 第三 生你的氣,對你不滿有意見,但又不好直接跟你說,想讓你自己去明白 男朋友把我在手機 簿裡我的號碼由原先的暱稱改成全名了,什麼意思 要注意他平時的表現,是否和之前有不同。態度是否有變化。通常改名字的話,肯定是怕被除你之外的其他人看到,不讓...